close

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

 

276.【韓漫】打工吧!天才魔法師

原名:마법사는 가난해

英翻:The Wizard is Poor

授權漢化處:中國嗶哩嗶哩漫畫(打工吧!天才魔法師)

艾琳娜,一個收入豐厚,全能的A級巫師。

但她有一個致命的缺陷。

“這該死的魔力,能在一定程度上歧視人。”

也就是說,只有擁有珠寶才能使用魔法。

因此,有一天,她收到了一份看似合理的提議,她佩戴了很多珠寶來防身,而不是裝飾。

“你為什麼不加入我們孔雀家族?” 是帝國最高級別的梅菲爾德公爵專屬巫師的所在地。

想用大筆的賠償金還清債務,艾琳娜毫不猶豫的接受了,但並沒有她想像的那麼輕鬆…… … . 嗯,沒關係。我要把他們都殺了!用寶石之力!

c510639b-50e7-4603-b7ac-9d68b52ca281.jpg

 

277.【韓漫】配角的倒數人生(配角時間有限/路人甲的生命倒計時)

原名:시한부 엑스트라의 시간

英翻:The Time of the Terminally-Ill Extra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配角的倒數人生)/中國PODO(配角時間有限)

卡里娜既不是家族的繼承人,也不是受寵的老么,作為家中的老二,她始終活在別人的影子下面。

畫畫是她唯一的興趣愛好,某天她知道自己的生命只剩一年了。

於是自作主張地去找了之前從未有過交流的未婚夫。

並且拿著未婚夫想要的解除婚約的材料。 “我就直說了,我想在你這裡住一年。”“……你瘋了嗎,小姐?”“不過我會和你解除婚約的。”

但那時她還不知道。她會得到這一生都沒有過的關心和愛情。所以本來對生活沒有眷戀的她,也產生了想要活下去的願望。

0f11e11c-c9f4-40f3-83c8-e3bd603c0242.jpg

 

278.【韓漫】夫家對我太執著(老公對我太執著/冷世界對我太執著/執著於我的西沃爾公爵)

原名:시월드가 내게 집착한다

英翻:My In-laws are Obsessed With Me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夫家對我太執著)/中國咚漫(老公對我太執著)

曾經愛過的家人把我殺了。回到過去的我決心一定要守護自己的性命,並去找拉菲雷昂大公。

但是這個大公並不尋常。我可以平安無事地報仇並離婚嗎?

cover.jpg

 

279.(R18)【韓漫】陛下是我的(陌生王妃/皇帝是我的)

原名:폐하는 나의 것

英翻:Your Majesty Is Mine

授權漢化處:台灣Bomtoon(陛下是我的)

男人無論一開始再怎麼高傲,只要實現他們所有的幻想,他們全都會成為自己的男人。

對佳妍來說要得到一個男人可說是輕而一舉,然而佳妍卻對這種容易得到手的男人感到厭倦,只希望能找到一個「難攻陷」的男人!

抱著這樣想法入睡的佳妍,在夢境中突然就成為了卡尚國的皇帝「杰洛斯」的後宮?

杰洛斯長得帥、身材也好,但是出乎意料的在「這方面」有點可愛...?

f4dfe771e6c084aea43241de0264fda10fa613ce_720_960_147395.jpeg

 

280.【韓漫】菲麗亞羅傑-荊棘王冠的預言

原名:필리아로제 - 가시왕관의 예언

英翻:Philia Rose - The Prophecy of the Crown of Thorns

授權漢化處:中國咚漫(菲麗亞羅傑-荊棘王冠的預言)

少女司祭扛起救國使命!

阻止野獸王子的反叛之心!

菲麗亞,一個擁有讀心術的司祭,以一個小孩子的身份被大司祭派去“阻止王子的反叛”。

雷奧,一個原本備受矚目與期待的王子,卻成了悖逆之徒,妄想反叛!

只有阻止王子,國家才能免於血雨腥風……菲麗亞最終能成功嗎?

48b951705a5c8742df204b5b1b1ee837023d4d9f_1390_2070_567800.jpeg

 

281.【中漫】冷血王爵的飼養法則

授權處:中國咚漫、騰訊動漫(冷血王爵的飼養法則)

一時心動!

祭品成了女兒!

從意外穿越到異世界起,我就被巫師下了“縮水”的詛咒。

也是因禍得福,勉強獲得了繼續生存下去的機會。

在整個大陸上最狠毒的人手上……我可以順利地長大嗎?

d226dc0fcab74cf85da846f9c54e.jpg

 

282.【韓漫】預知未來的洛琳(改變未來的洛琳/洛琳改變未來)

原名:로엘린은 미래를 걷는다

英翻:Roelin Walks the Future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預知未來的洛琳)

戴亞茲伯爵事業失敗,只剩洛琳•戴亞茲獨自支撐整個家族,孤軍奮戰的洛琳忽然有一天出事故差點丟掉性命

卻以此為契機想起自己前生是黑暗神殿的大司祭,並重新獲得前生的能力-—通過夢境預知未來!

接受自己身世的洛琳通過前生的經驗和能力奔走努力復興家族,這時又預知了他人的死亡

此人不是別人正是帝國的守護者、被稱為光輝騎士的丹泰•本•皮爾里特,知道公爵未來的洛琳陷入糾葛,她會做出怎樣的選擇?

67313.jpg

 

283.【日漫】慘遭退婚的反派千金轉身為荒野當家。

原名:婚約を破棄された悪役令嬢は荒野に生きる。

英翻:The Scorned Villainess Survives in the Wilderness

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慘遭退婚的反派千金轉身為荒野當家。)

侯爵家大小姐柯絲坦茲(柯妮)遭皇太子以「找到真愛」為由宣告退婚,沒想到那個對象竟是最近才冒
出的聖女?!
認真奉獻了兩年卻換來無情對待,深受打擊的柯妮在睡夢間喚醒前世記憶,領悟到自己是轉生成了戀愛
羅曼史小說的「反派千金」。
「我的人生才不需要負心漢!」
贍養費得到邊境領地的柯妮將遠離帝都前往開拓,以堅強的心卯起來過新生活!

1646989331606.jpg

 

284.【韓漫】事後認出男主角(成為暴君姐姐的生存法則)

原名:폭군의 누나로 산다는 것은

英翻:Living as the Tyrant's Older Sister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事後認出男主角)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在一個幻想小說的世界裡!我在鏡子前看到的美麗是未來暴君的姐姐艾麗西婭!

她甚至不是主角,也不是敵手,而是一個不太顯眼的角色,被即將到來的暴君弟弟斬首。我的一生都是為了擺脫小說中的那種命運。

最後,我勾引了這位男導演的商人朋友,他也不太露面,正準備和他一起離開這個國家。怎麼-艾維。和我在一起過夜的那個人的臉很特別。

“我--我很確定我昨天聽到的名字不是那個名字,而是別的名字。嗯,是什麼。我--我--我想是蘭斯洛特爵士。”“啊,那是我的朋友。"

“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不好意思,你是問有什麼問題嗎?很多。有很多。 …。為什麼我床上有男主角!

44387.jpg

 

285.【韓漫】無名勇士變皇女

原名:오늘부터 황녀?!

英翻:Starting from Today, I'm a Princess?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無名勇士變皇女)

無名勇士許願讓時間倒轉,只求擁有平凡人生,卻意外成了皇女

6110d64713bb7_kTjhAJCu_908f9e2396c328d60e98ab7bb7271b8f7f277403.jpeg

 

286.【韓漫】以使者之名(以你使者的名義)

原名:그대 사자의 이름으로

英翻:In the Name of Your Death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以使者之名)

她是變異的龍人,同時也是可以與龍溝通的艾萊赫帝國的大魔法師,她本來過著幸福的生活,與愛人傑伊共同憧憬著美好未來。

但突如其來的身孕讓她害怕作為龍人無法控制自己。自此悲劇發生,就連自己的愛人傑伊也死去了。

她放棄了一切,怨恨著龍,在想要自我了結的一瞬間…她睜開眼時,自己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甚至聽說自己的愛人傑伊還活著。 ‘雖然現在情況很混亂,但沒關係。只要能看到他的樣子就好! ’

FCPWIeWXIAQHSEH.jpg

 

287.【韓漫】鑽石小姐歷險記(穿越大冒險)

原名:테라리움 어드벤처

英翻:Terrarium Adventure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鑽石小姐歷險記)

潔熙沉迷於被稱為懶人型遊戲的《無線鑽石》,卻穿越到自己嫉妒厭惡的抽卡遊戲《穿越大冒險》中…角色還帥炸街~!

和家養植物一起進行的鑽石收割機生活! !

cover.jpg

 

288.【韓漫】女王陛下不可以(女王,你別!/女王殿下請三思)

原名:여왕님 안 돼요!

英翻:Queen, You Mustn't!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女王陛下不可以)

巴貝爾歷史上最強大的君主,戰神阿蘿哈·芬利·埃斯托佛特在結束了戰爭之後,她發現那些混蛋貴族已經準備好了一個麻煩的陷阱……

“陛下,您必須選擇一個丈夫,並延續王室的血脈!”

unnamed.jpg

 

cover.jpg

 

289.【韓漫】穿進女兒寫的歐風小說裡?

原名:딸이 쓴 로판에 빙의되어버렸다

英翻:Transmigrating to the Romantic Fantasy Novel Written by My Daughter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穿進女兒寫的歐風小說裡?)

我把你當後輩照顧,你把我當伴侶?

爬山意外墜崖的媽媽意外穿進了女兒寫的瑪麗蘇小說裡,只是這男二這崽命運也太慘兮兮了吧?

爲了扭轉男二命運,並把他從深淵裡救贖。

母愛爆棚的女主知道她要救的男二,對她懷揣著怎樣的心思嗎?

1644548790270.jpg

 

290.【韓漫】短命媳婦的逃跑計畫(幕後黑手的短命兒媳/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成為了幕後黑手的兒媳/因為生命有限而成了黑幕的媳婦)

原名:시한부라서 흑막의 며느리가 되었는데

英翻:The Villain's Daughter-in-Law has limited time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短命媳婦的逃跑計畫)/中國PODO漫畫(幕後黑手的短命兒媳)(2022/09上架)

為什麼偏偏附身在這種小說上啊?!

父母只留下了巨大的債務後在事故中死去,長大成人卻會因病死亡的命運的女孩,這就是我“拉利亞”。

這部小說的黑幕伊卡德公爵為了欺騙而牽制勢力,讓我成為兒媳。

那就偷偷攢錢然後找機會溜吧! 我找到了治療疾病的方法,也籌集了很多資金...

老公,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執著?! 不是誰都不愛的冷血的人嗎?

還有父親,我不是必須還要扔掉的牌嗎。為什麼突然要救我?!

cover.jpg

 

291.【韓漫】悲苦美人妻與新任丈夫(被拋棄的女主迎來了幸福/被拋棄的妻子有了新的丈夫/被遺棄的妻子有了新丈夫)

原名:버려진 아내에게 새남편이 생겼습니다

英翻:Abandoned wife has a new husband

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悲苦美人妻與新任丈夫)/中國嗶哩嗶哩漫畫(被拋棄的女主迎來了幸福)

“把妻子賣了啊” 克洛伊最終還是被她強硬又暴力的丈夫拋棄了。

而且還是以‘出售妻子’這種恥辱性的方式。

在破舊的酒吧,還有比酒吧還沒看頭的男人們面前當克洛伊麵臨被以300萊安賣掉的危險時, 出現了一位出價5萬萊安的陌生男人,艾旭·布利尼克爾

39841648ef5fd14b9db47388c93ad53d2a8d8c84_800_1229_481226.jpeg

 

292.【韓漫】婚姻這門生意(錯把結婚當交易,卻意外的甜蜜?/婚姻買賣/婚姻交易)

原名:결혼 장사

英翻:The Marriage Business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婚姻這門生意)(2022/10上架)/中國嗶哩嗶哩漫畫(錯把結婚當交易,卻意外的甜蜜?)

奢侈的惡妻,微安卡·德·阿爾諾。在被所有人拋棄並死去的時候,微安卡奇蹟般地回到了18歲。

在宛若絕緣狀態的婆家-阿爾諾伯爵領地裡誰都不喜歡自己。

要鞏固孤立的地位,就需要接班人… “我已經做好給你生孩子的準備了。”

“…那件事以後再說吧。” “我們結婚需要多少錢?我願意出那個價。”

FQEOwQuWQAgA3C0.jpg

FQEOwQuXoAUBKo9.jpg

 

293.【韓漫】主人,只剩下妳了(無法逃離的黑暗/未能成功擺脫反派/未能成功拋棄反派/逃離反派失敗了)

原名:흑막을 버리는 데 실패했다

英翻:Failed To Abandon The Villain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主人,只剩下妳了)/中國PODO漫畫(無法逃離的黑暗)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某一天,父親扔過來某個少年,說他是個奴隸。
在戰場上,看他長的還不錯便檢回來了。

“他的心臟上刻有印記,妳拿著珠子,他無法違抗
妳的命令,什麼都可以命令他去做。 ”
“什麼?但以後…”

但在父親冷厲的目光下我還是隨便下了個命令。

“坐,坐下!”

聽到我的話,少年的眼神變得十分凶狠。
啊,這個命令太像是對狗發號的命令了嗎?
父親緊握珠子的那瞬間,少年跪在了我的腳邊。

“主人。”
他笑咪咪的臉龐下紅的雙瞳寒光閃閃。

爸爸…他可是幕後黑手中的超級幕後黑手啊。
他是未來的大魔法師以及這個世界的最終BOSS誒?

“來,現在只剩妳一個了,我的主人。”
然後,他在22歲那年覺醒成為了魔塔的主人,
為了報仇將我家夷為平地。

“想活下來?那,坐下。我的主人。”
他用他那可怕的紅瞳看向我。

幹嘛這樣對我?!我不是盡我最大努力善待你了嘛!

ECOtCFvU8AA_nVZ.jpg

cover.jpg

 

294.【韓漫】我親愛的朋友

原名:디어 마이 프렌드

英翻:Dear My Friend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我親愛的朋友)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歐瑪麗是一位非常普通的韓國女性,直到她以女主人公最好的朋友瑪里斯特拉·珍妮斯·拉·貝勒弗勒的身份穿入了幻想言情小說《我的多蘿西》中。

意識到主人公多蘿西最終將背叛瑪里斯特拉,從而導致她被處以死刑,她發誓要拼盡全力活下去,開啟嶄新的生活!

46051.png

FEesRTCWYAMSyK6.jpg

 

295.【韓漫】披荊斬棘的未來(My Place)

原名:나의 자리

英翻:My Place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披荊斬棘的未來)

曾盼望著過上穩定生活的艾莎在她哥哥接到婚書後被迫前往了另一個國家. 她害怕自己因履行不情願的婚約而悲慘死去,毒殺了自己的哥哥. 由於這項罪行被囚禁於宮殿之中, 一天,皇太子找到了她…

9349fd77-fd35-4c71-9162-15e44b4bb610.jpg

 

296.【韓漫】貝緹麗彩公主(比阿特麗絲/被俘虜的王女/比亞特莉絲/貝阿特麗切)

原名:베아트리체

英翻:Beatrice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貝緹麗彩公主)(2022/10上架)/中國PODO漫畫(比阿特麗絲)

她是這個國家最後一位王女,為了不讓更多無辜者慘死,她決定獻出自己的生命。

但那個男人的一句話,改變了她的命運。她再次變成了奴隸,擁有了新的名字與身份重新開始人生。

為何他會手下留情,並且讓她產生了不一樣的情愫。明明保住小命才是最重要的,但卻還是不由自主的想要接近他。

dbca6f30-59f9-4c41-b1b7-437bd6d14c9a.jpg

 

297.【韓漫】請給我奶嘴(請給我奶嘴吧)

原名:쪽쪽이를 주세요

英翻:Please Give Me The Pacifier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請給我奶嘴)

“梅萊因,我一定會殺掉你的!” 魔法王國希羅菲亞偉大的大魔法師赫拉,就像對待家人一樣的梅萊因把我背叛了,用消滅魔法把我的存在從這個世界抹去……

“……為什麼?” 重生為新生兒,而且還是作為對手一般的海倫帝國的克倫公爵家的不受歡迎的私生兒!

為什麼總是會從嘴裡發出愚蠢的聲音,而且為什麼一定要有奶嘴我的腦袋才能轉動啊? ! !

就這樣的我夢想著征服克倫家族並且向背叛我的人們報仇!

“那是什麼?” “是孩子,公爵大人” “誰在問那個啊?到底為什麼孩子會出現在那裡啊?”

今天也為了征服克倫家族在諾大的房子裡一點一點地爬著。

cover (1).jpg

 

298.【中漫】開掛女配攻略系統美男

原名:开挂女配攻略系统美男

授權處:中國快看漫畫、騰訊漫畫(開掛女配攻略系統美男)

女主穿越到遊戲中,重生為炮灰女配 ,為回現世需完成攻略任務,而她與遊戲系統相處的過程中,無感情的小系統漸漸有了人類的情感,系統從正太養成為美男,與女主相愛。

kaiguanupeigongluexitongmeinan-zuoanqiaman.jpg

 

299.【韓漫】我的家人太寵我了(家人們對我太執著/我的家人對我很著迷/我的家人太喜歡我了/家人太喜歡我)

原名:가족들이 나한테 집착한다

英翻:My Family is Obsessed with Me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我的家人太寵我了)/中國PODO漫畫(家人們對我太執著)

勇士黛博塔成長於樞機主教的魔爪,受罰是家常便飯、不敢發表自己的意見,甚至除掉魔王后還被殘忍地殺害。

媽祖惋惜黛博塔的生命,讓他轉世幸福地生活,但這算什麼事啊?

不僅轉世成貴族獨生女,還寄宿在暴徒買賣孩子的孤兒院! ! !

黛博塔決定要復仇並接受自己是鑽石的身份!此時正好有人要領養鑽石,對方還是帝國的盾牌萊奧卡迪亞家族!

剛開始心有介懷的鑽石也慢慢地向他們敞開心扉...“姐姐抱一下好不好”“媽媽好,還是爸爸好?”“鑽石,管我叫哥哥”!

這家人太熱情了...萊奧卡迪亞家人天天對鑽石表達喜愛之意

別說報仇了、還和一見鍾情的萊爾開啟戀愛陣線,此刻帝國殺機四起鑽石獨自向教皇復仇,鑽石的第二輪人生會平安嗎?

cover.jpg

 

300.(R19,授權版是刪減版)【韓漫】弄假成真!乞丐成了公爵的夫人(欺詐公爵/奇葩公爵和騙婚小姐/乞丐公爵)

原名:각설이 공작

英翻:A Deceitful Marriage

授權漢化處:中國嗶哩嗶哩漫畫(弄假成真!乞丐成了公爵的夫人)

盜竊犯西維亞羅斯目前正在公爵府假裝公爵夫人,甚至是在公爵大人的默許下假扮公爵夫人。

A-Deceitful-Marriage.jp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