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條漫

 

201.【韓漫】不要相信那本日記(請不要把情感托付於書中/請不要為書動情/別把心放在那本書上)

原名:그 책에 마음을 주지 마세요

英翻:Don't Concern Yourself With That Book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不要相信那本日記)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目標是逃脫並活下來!

浪漫病態小說《魯斯貝拉之光》
我轉生成為龍套皇帝的第八位皇女阿希莉·羅斯。
曾以為是金湯匙人生結果是鍍金的?
有天偶然發現了能夠預知未來的日記本??

46629.jpg

5b1f5994-fe45-462e-bc85-2bd4100f3ab2.jpg

 

202.【韓漫】惡女卡路娜變小了(惡女卡露娜變小了)

原名:악녀 카루나가 작아졌어요

英翻:The Evil Girl Karuna Has Shrunk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惡女卡路娜變小了)/中國PODO漫畫(惡女卡露娜變小了)

卡露娜為了讓一個叫克萊恩的女人成為皇太子的未婚妻,一直飾演那個女人的替身。

而且,在眾望所歸的苦果中,終於宣布自己將成為皇太子的未婚妻。

在想要結束享受舞會、充當替身生活的那一剎那,伯爵為了毀滅證據及封口,僱人暗殺她。

在腹部中刀而面臨死亡時, 準備周全的惡女卡魯娜吃了魔法藥,因為那個藥身體變小,變得年輕了。沒有被貴族發現、屏住呼吸的她,一隻狼突然出現在了她的面前。

那隻狼說卡露娜是它的伴侶,然後走過來了....

fd8e9190-e5ec-4570-812b-bc6e0ff62cd4.jpg

 

203.【韓漫】Lady Baby(Lady Baby寶貝小姐/重生為女嬰)

原名:레이디 베이비

英翻:Lady Baby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Lady Baby)/中國PODO漫畫(Lady Baby寶貝小姐)

前世的卡莉歐佩,歷經家人慘死、戰亂流離,過去無法拯救任何人的她,卻獲得了重獲新生的機會…這一次,她能夠守護她心愛的人們嗎?

未命名.jpg

 

204.【韓漫】圖林的莉莉安(重生,逆轉悲慘命運的莉莉安/都靈的莉蓮)

原名:튜린의 릴리엔

英翻:Lillian of Turin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圖林的莉莉安)/中國嗶哩嗶哩漫畫(重生,逆轉悲慘命運的莉莉安)

公爵之女莉莉安,輕信奶媽的耳邊風,嫁入了豪門,卻得不到夫君的憐愛,最終以自殺結束了生涯。

重生回到小時候,她果斷辭去奶媽,決心要靠自己找到真正的幸福。

而首當其衝的,就是討好和拉攏自己一心只知道忙於政務的同父異母的哥哥,只有這樣,日後選擇夫君的時候,自己才能爭取到話語權…

617963b586353_WgJyMfXi_b542de88c46afd69ee5f538c4a21736ac9c9ae3b.jpg

 

205.【韓漫】親手放走幕後黑手(無法抵抗的,來自惡女的誘惑/錯失了抓住幕後黑手的韁繩)

原名:흑막의 목줄을 놓쳐버렸다

英翻:I Lost the Leash of the Yandere Male Lead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親手放走幕後黑手)/中國嗶哩嗶哩漫畫(無法抵抗的,來自惡女的誘惑)

她附身為"小說中的惡女"西麗葉娜。西麗葉娜的母親把黑幕帶來進行洗腦,試圖利用黑幕為自己謀取利益。

洗腦的內容有兩個。服從家族裡的人。還有就是西麗葉娜,要愛我。

因此,被洗腦的黑幕對我瘋狂地執著著。

黑幕,所以下決心要解開阿澤斯特身上的洗腦魔咒的我,雖然經過長時間的努力終於成功了…… 這是什麼情況呢?

"洗腦解除了,現在我會按我想做的做。 所以,西麗葉娜,努力掙扎吧。"

解除洗腦後,又因別的意義對我的執著比以前更加強烈的黑幕。不,那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FCj5SVFWYAQmqLn.jpg

 

206.【韓漫】魔女無法悠閒生活

原名:저는 용사님이 아닌데요! 

英翻:I'm Not the Hero!

授權漢化處:中國嗶哩嗶哩漫畫(魔女無法悠閒生活)

千恩夏結束了辛苦孤獨的前生之後,重生為了童話中的魔女布麗絲,她隱藏起了自己魔女的身份,生活在村莊之外。

然而有一天一個精靈出現在她面前,提出了讓她成為勇士的要求。

但這個精靈才是這部童話的主人公啊!這算什麼事兒,她明明是魔女,為什麼要成為勇士去消滅魔王啊!

dce64a2f-dc19-452d-841e-cad6e9745491.jpg

 

207.【韓漫】致不愛我的你(祭品神女)

原名:나를 사랑하지 않는 그대에게

英翻:To You Who Never Loved Me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致不愛我的你)/中國快看漫畫(祭品神女)

把成為祭品的我拯救出來的人,是有著統一整個大陸夢想的英雄。

我愛上他,是一場必然。

但令人淒然的是在所有神話中,英雄總會在故事的結尾愛上美麗又高貴的公主。

而我,只不過是他在路上見到的可憐少女罷了...無法幹掉你的我,最終選擇永遠離開你。

“再見,我的白月光。"

xxlarge (2).jpg

 

208.【韓漫】優雅的野蠻大海(優雅的野蠻之海)

原名:우아한 야만의 바다

英翻:The Elegant Sea of Savagery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優雅的野蠻大海)

在侯爵家富養長大的大女兒伊莉娜·諾迪亞克在身份制開始動搖的時候正遇上父親的事業失敗,一切權利都轉移到了從小認識的伊萊諾瓦家族,寄託在他家裡。

“我有管理你的權利,所以不要受傷。” “你這是在把誰當作物品呢?” 即使成為了侍女,在學院的時候被稱做瘋女人的性格也依然沒變。

主見清晰,無論在哪裡伊莉娜都會理直氣壯地站在伊萊諾瓦面前。 “我比看起來能做的事很多,實在不行就讓我來搬東西吧。”

想把這樣的女人完全佔為己有的伊萊諾瓦和在這情況之中依然理直氣壯向前走的伊莉娜。兩人將來會有怎樣的發展呢?

the-elegant-sea-of-savagery.jpeg

 

209.【韓漫】拯救我的大好人哥哥(哥哥太單純了怎麼辦?/哥哥太善良了,真令人擔心)

原名:오라버니가 너무 순해서 걱정이다

英翻:I'm Worried that My Brother is Too Gentle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拯救我的大好人哥哥)/中國快看漫畫(哥哥太單純了怎麼辦?)

一個被不良企業剝削的勞動者,竟然在一堆工作資料中暈倒後來到了異世界… “殿下!已經堆積瞭如此多的公文……!”

居然依附在了與我非常之相似,並且是因皇太子而被繁重公務所折磨的輔佐官妹妹身上? !

利用哥哥“善良純真的性格”隨心所欲,就算是過去的我也不能對此坐視不管。我的兩個男人就那樣開始分開作戰…

“ 嗯,難得如此,要不你也與我們一起…” 為什麼覺得這不良企業,似乎在勾引著我? !

無論在現代還是書裡,為什麼不良企業都這麼喜歡我?

而且, “如果有人動我的妹妹,我一定會殺了他。” 就連我善良又單純的西斯克米哥哥也…?

FBPASVWUcAQ_7FJ.jpg

 

210.【韓漫】多餘的妻子(三個人的婚姻生活)

原名:세 명이서 결혼 생활 중입니다

英翻:The Three Are Living a Married Life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多餘的妻子)

在四周年結婚紀念日的晚上,丈夫的臥室傳來了雙胞胎妹妹的聲音…

“ 你快對我說,我比那個女人強。”我的婚姻居然是一場致命的騙局?

廢物丈夫和狡猾妹妹,在沒嚐到我的復仇前,就三個人一起生活下去吧。

xxlarge.jpg

 

211.【韓漫】阻止皇帝黑化的方法(怎樣阻止皇帝的黑化)

原名:폭군의 흑화를 막는 법

英翻:How To Stop The Tyrant's Blackening/Preventing the Making of a Tyrant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阻止皇帝黑化的方法)/中國快看漫畫(怎樣阻止皇帝的黑化)

在穿書第三次被皇帝賜死後,雷恩決定結束這討厭的死亡輪迴,用自己吞噬噩夢的能力全力阻止養父對皇子的噩夢侵害。

為此,她改變了髮色,戴上了眼罩,隱藏了身份,接近皇子為他消除噩夢。

但她不知道的是,這一切的巧合竟然都是皇子有意為之…

FHVyOaGaMAE-Eig.jpg

 

212.【韓漫】成為伯爵府的家教(花謝了,你還在/你仍留著已逝之花)

原名:꽃은 썩고 너는 남는다

英翻:Flowers Rot and You Remain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成為伯爵府的家教)

她是解除婚約的工具。利用完就被拋棄…被雇傭為薩默塞特家的家庭教師的海倫·戈德溫。

她只想把精力放在學生亨利的教育上, 但亨利的哥哥雷蒙德 薩默塞特開始對她表現出積極的關心。

有著與清秀的外貌一樣複雜的女人關係的雷蒙德。海倫想遠離他,但漸漸地陷入了他的溫柔之中。

美麗的臉龐後不知道隱藏的內心。

xxlarge.jpg

 

213.【韓漫】冬青樹下的誓約(西艾拉)

原名:시에라

英翻:Sierra

授權漢化處:中國咚漫(冬青樹下的誓約)

因相似的理由出生,因相似的理由而不幸的公爵的私生子‘西艾拉’和皇帝的私生子‘克勞德’。

不幸降臨到了一直維持著不能告訴任何人的關係的兩人身上。

“如果能重新回到過去,讓我能做出其他的選擇吧”無法承受湧來的後悔的西艾拉,睜開眼睛一看,克勞德就在她身邊…

_2.jpg

 

214.【韓漫】互換身體的理由(互換身體的緣由/換身奇遇/王子殿下身體的使用方法)

原名:몸이 바뀌는 사정

英翻:Circumstances of Switching Bodies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互換身體的理由)/中國咚漫(互換身體的緣由)

皇太子被施了與自己度過一晚的女子就會交換身體的詛咒。

我因為無法解開這個詛咒,成為了被滅門公爵家族的女兒。

為了解開詛咒,引誘無心的他度過了一夜。也給他下了解開詛咒的藥,失去了對他的興趣。

但雪上加霜的是,不但沒有解開詛咒,現在還經常毫無預告地隨時交換身體?

想要回到自己身體裡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貪戀彼此的身體。

E94aEt4VUAoZqq8.jpg

 

215.【韓漫】滅亡的公主

原名:파멸의 공주님

英翻:Princess of Doom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滅亡的公主)

倒霉女主竟然中了彩票一等獎,但是又倒霉的被雷劈中了。

老天啊,你這到底是讓我幸運還是不幸?

c3210e0e67d257ccc012baa8a943af7a.jpg

 

216.【中漫】惡役王女

原名:恶役王女

英翻:The Princess Back From Hell

授權處:中國快看漫畫(惡役王女)

在報復了虐待自己的前男友後死去的少女,穿越進了時下大火的乙女遊戲 “薔薇螺旋”裡,成為了遊戲的女主

發現可攻略對象各自心懷鬼胎,接近女主都是為了利用自己,重活一世的少女冰冷的心被仇恨燃燒

一個複仇計劃緩緩展開,在攻略男人和報復男人的路上,她愛和被愛的能力還能重新被拾回嗎?

1643254229-3369043688-g_n.jpg

 

217.【韓漫】馴養瘋侯爵

原名:미친 후작을 길들이고 말았다

英翻:I Tamed the Crazy Marquis

授權漢化處:中國咚漫(馴養瘋侯爵)

心狠手辣的瘋癲侯爵,卻唯獨對她難以自抑!

戴克是連皇帝也會退避三舍的瘋子侯爵。

某天,潛入到拍賣會的他因為某些原因成為了一名小孩並即將被拍賣。

但這時充滿正義感的阿德羅伯爵家的小姐-拉蘿諾雅救下了戴克,並且還把他帶回了家……

7bb6a4dc-ee3b-4fc0-86d9-04d5c269dd1a.jpg

 

218.【韓漫】成為我筆下男主角的妻子(成為我筆下男主之妻/成為我筆下男主的妻子/作者穿成反派BOSS)

原名:내 남자 주인공의 아내가 되었다

英翻:I Became the Wife of the Male Lead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成為我筆下男主角的妻子)/中國PODO漫畫(成為我筆下男主之妻)

對上拯救世界的男主後悽慘死去,連靈魂都飽受折磨的悽慘反派角色‘菲歐娜’, 正是她穿越的這具軀殼!

連家人都鄙棄,在她13歲──原著開始的六年前就將它扔上戰場。

好在她身為原作中的最強反派,同時也是未來的大魔法師,接下來只要在危機四伏的戰場上生存下來...

但她竟然在戰場上與年幼的男主相遇了,為什什麽他會在這裡?!

萬一男主死了,這世界就會滅亡啊!我還是先救他吧

4e940f7a26156e54425a3f66995ad1d089144557_1180_1593_408083.jpeg

 

219.【韓漫】領主夫人罷工中(老公,我要罷工/親愛的,我要罷工)

原名:여보, 나 파업할게요

英翻:Honey, I'm Going On a Strike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領主夫人罷工中)/中國PODO漫畫(老公,我要罷工)

西蒙帝國的伯爵千金卡西婭·魯伯諾,奉皇帝之命與平民出身的戰爭英雄傑斯特·格雷澤結婚。

但是10年裡沒有愛情、沒有錢,只有辛苦地生活,最後卻死於不治之症。

不,是以為死了。卡西婭在死去的同時穿回到10年前格雷澤來的第一天。

但是為不想重蹈覆轍,宣布了"罷工"。卡西婭曾向性格冷漠、只知道戰爭的丈夫傑斯特承諾,決不灰心喪氣,要隨心所欲生活。

奇怪的是,今生的傑斯特一直在努力靠近卡西婭的心。對於傑斯特這樣的努力和變化既奇怪又不討厭的卡西婭,產生了或許可以改變這次人生的想法。

de69f45d-fc01-4943-bd6d-5f220d008476.jpg

 

220.【韓漫】做個快樂的惡女(惡女今天也很快樂/惡女今天也開心)

原名:악녀는 오늘도 즐겁다

英翻:Today the Villainess has Fun Again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做個快樂的惡女)/中國PODO漫畫(惡女今天也很快樂)

幹練精明的優雅現代女性素珍,失去了她支持的男朋友,在聽到結婚消息的那晚帶著憂鬱的心情,看了浪漫奇幻爽文後睡著了。
「我為什么變成惡女了?」
偏偏在這裡又變成了會失去未婚夫的反派惡女!
但那也沒什麼不好,畢竟這位惡女姐姐原本可是擁有一切!
只是要先處理掉那個垃圾未婚夫,去跟他解除婚約。
「我要跟你解除婚約。」
「什麼?」
「怎麼,意外嗎?」
你一直都在跟其他女人調情,這樣真的公平嗎?惡女姐姐為什么要在這顆爛樹身上吊死。
「就算你是皇太子,也不該這樣輕視我。」
既然我已經有金錢也有權力,那我為什麼不去過自己的快樂生活呢?

03023ab0655f4602f94df60ba9f8229b0d7d56a9_720_972_432651.jpeg

 

221.【韓漫】裝瘋賣傻的公主(公主在裝瘋賣傻/皇女在裝瘋賣傻/皇女殿下裝瘋賣傻)

原名:왕녀는 미친 척을 한다

英翻:The Princess Pretends to Be Crazy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裝瘋賣傻的公主)/中國PODO漫畫(公主在裝瘋賣傻)

在王位繼承儀式上被哥哥毒殺後回到過去的利茲貝爾。

為了生存而裝瘋賣傻, 但她又再次面臨著死亡的威脅。

這時,像救世主一樣出現在利茲貝爾眼前的魔法師阿西爾斯。

"我要做什麼才能夠得到你的親吻?"

"這是交易,如果你能幫助我活著,那我就會吻你."

"好啊。反正我不想讓你死在其他人手裡。"

竭竭盡全力求生的女人和為了死亡而活的男人,兩人之間火花四濺的羅曼史!

resource.jpg

 

222.【韓漫】重迎曙光(再次擁抱陽光/遇光重生/再次遇見光明/重生敵國當團寵/再一次,到光裡/再次擁抱太陽)

原名:다시 한 번, 빛속으로

英翻:Into the light once again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重迎曙光)/中國PODO漫畫(再次擁抱陽光)

我那被人們推崇為聖女的妹妹為了陷害我,讓我背負起了殺人未遂的罪名。

沒有人願意相信我,也沒有人願意包庇我, 甚至連與我血脈相連的家人也不願意聽信我的辯解。

最終在我14歲那年的冬天,曾是伊登貝爾第四皇女的我,在眾人面前慘遭斬首。

就在我的生命走向終點後,我又重新獲得了新生 而現在正在向我走近的是…

"寶寶啊,我最珍愛的妹妹啊" 他欣慰的笑著,握住了我的小拇指。

他用那溫柔的身姿以及溫暖的手掌,輕輕地抱住我,還給我唱起了搖籃曲。

ff34a499-540d-4b3c-aae1-5be48bc2448c.png

 

223.【韓漫】我的丈夫怎麼這麼可愛(老公太可愛了怎麼辦/我的丈夫可愛到令人為難/我的丈夫太可愛,讓人很困擾)

原名:내 남편이 너무 귀여워서 곤란하다

英翻:I'm In Trouble Because My Husband Is So Cute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我的丈夫怎麼這麼可愛)/中國PODO漫畫(老公太可愛了怎麼辦)

伊莉 ∙ 布蘭切用婚姻解決了家族的債務 再加上將要成為她丈夫的人是有著可怕傳聞的海森伯茨小公爵!

「怪物不需要治療」 但實際上在她去往的公爵城裡,年幼的丈夫被稱作怪物並遭受著虐待

她覺得這樣的丈夫很可憐,還覺得他很像弟弟,所以就對他好了一些...

「你是我的奇跡,是我的救贖」 ....完全沒想到會是這種反應啊?

b92a2217-cd3a-4b4f-9f95-f1bd2086ad12.jpg

 

224.【韓漫】我們能成為一家人嗎?(我們能成為家人嗎)

原名:우리가 가족이 될 수 있을까요?

英翻:Can We Become a Family?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我們能成為一家人嗎?)/中國PODO漫畫(我們能成為家人嗎)

代替阿格尼斯公爵的絕症女兒 為了和皇太子結婚而被領養的“納維亞·阿格尼斯”

“我想成為真正的家人” 為了家人的愛而絞盡腦汁的納維亞 雖然受到了虐待,為成為皇后盡了最大的努力, 但公爵的親生女兒薇薇安病好的瞬間,就被家人拋棄了。

不,每當這時就會被拋棄。 “我到底還要付出多少努力?想要成為你們的家人的話。” 納維亞脫掉了沾滿鮮血的手套。

右手手腕上露出了別人看不見的數字。 1 她低頭看著數字,平靜地說。 “我現在不想再玩家人遊戲了。”

那一瞬間,手腕上的數字變了。 0 就這樣重新開始的人生。

“惹了我,就得付出代價。” 究竟,她能否報復阿格尼斯公爵, 找到能保護她到成人的臨時家人。

7730f292-2323-4c23-b29b-c88e70f7e79f.jpg

 

225.【韓漫】暴君專屬調香師(成為他唯一的調香師/成為暴君唯一的調香師/我成為了暴君的唯一調香師)

原名:폭군의 유일한 조향사가 되었습니다

英翻:The Tyrant's Only Perfumer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暴君專屬調香師)/中國PODO漫畫(成為他唯一的調香師)

主人公患有喪失嗅覺等所有感覺的絕症。而她在死後附身成為了天才調香師「阿麗爾·溫斯頓」。

但是「阿麗爾」是在小說中執著於男主"塞德裡克"而失去性命的惡女群演。

為了活下去,她決定斷絕和男主人公的聯繫。成為天才調香師「阿麗爾」的主人公,回想起自己上一世的夢想是成為調香師, 因此她正式開始了香水事業。

但是,「塞德裡克」突然對「阿麗爾」產生了興趣... 「公爵大人,我們不是這種關係啊?」

24107e28-87df-44b4-af00-00a5a22956cb.pn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