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條漫

 

226.【韓漫】意外擄獲男主角(沒想勾引男主/我不是故意要勾引男主/並不是想引誘男主/沒打算勾引男主)

原名:남주를 꼬시려던 건 아니었습니다

英翻:I Didn't Mean to Seduce the Male Lead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意外擄獲男主角)/中國PODO漫畫(沒想勾引男主)

我穿越到了在小小年紀便失去丈夫的男爵夫人:埃萊諾爾・瑪莉珍 身上了
但是在原著裡的我的分量只有四句話!

在歷經各種苦難後,現在成為了社交界體面的名流了
那樣的埃萊諾爾在某天得到了一個甜美的提案
告訴男主角關於女人的事, 按照原著小說幫他和皇女結緣的話我就一夜致富?!

雖然我抱著那樣澎湃的心往男主角利安的家前去...
「你的問題是......」
「我在那晚愛上了你」

我就說了我就只是打算大撈一把就離開了!
雖然不願意但還是成為了帝國的醜聞製造者的埃萊諾爾既忐忑不安又驚心動魄的故事!

37c6ccec3c9768af6d268c19933e5ff3e3351d22_720_972_901193.jpeg

 

227.【韓漫】大公爵,我不是故意的!(大公殿下,這是個誤會/失誤了!大公爵)

原名:대공님, 실수였어요!

英翻:Grand Duke, It Was a Mistake!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大公爵,我不是故意的!)/中國咚漫(大公殿下,這是個誤會)

失手綁架了在單戀的大公爵!為了好好收拾這件事,大公爵向我提出了契約戀愛,雖然我是接受了……

“薇薇安,我可以吻你嗎?”什麼?我們這才剛開始戀愛就要接吻了?

“先親吻,下一個進度呢,就和我結婚吧,薇薇安。”

……出大事了。大公爵他好像有點精神不正常……!這戀愛,真的可以嗎!

38a99be6-4e46-4e50-9e09-97d6f8a7a2ff.jpg

 

228.【韓漫】浴火重生的紅騎士(紅騎士絕不追求不勞而獲的金錢/紅衣騎士不盲從)

原名:적기사는 눈먼 돈을 좇지 않는다

英翻:A Red Knight Does Not Blindly Follow Money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浴火重生的紅騎士)

皇家騎士尤迪特曾經是一個只要給錢就什麼都做的垃圾。

作為皇室之犬,團長的工具,金錢的奴隸生活著。她以貧窮為藉口,摒棄了負罪感。

但最終得到的卻是背叛和死亡。當她再次睜開眼睛時,卻回到了6年前剛剛成為騎士的時候...?

“現在我不會成為只為金錢而行動的屠夫了。” 她決定要過與從前完全不同的人生,而在她面前紅騎士團團長斯庫哈出現了“我會給你適當的待遇。

你要不要來紅騎士團?” 拋棄了上一世的黑騎士團,這一世作為紅騎士尤迪特不再追求不勞而獲的金錢這一世她能過上無悔的人生嗎?

c32.jpeg

 

229.【韓漫】玻璃溫室的公爵夫人

原名:유리온실의 공작부인

英翻:The Duchess of Glass Greenhouse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玻璃溫室的公爵夫人)/中國PODO漫畫(琉璃溫室的公爵夫人)

“過你的人生。不要被擺佈,不要讓給別人。”埃德哈爾對我說的話真是隨意,卻莫名其妙地把我弄哭了。

但是和他的婚姻生活是不幸的,連珍貴的孩子都被搶走,我在簡陋的房間裡孤獨地迎來了死亡。

當我放棄一切時,感謝給了我第二次人生。我決定把給我的機會變成我自己的。

"閉上眼睛,過去的事情清晰可見,但如今我不會逃跑,會正面應對。為了守護我和我的孩子!"

thumb.jpg

 

230.【韓漫】公爵家的第99位新娘

原名:공작가의 99번째 신부

英翻:The Duke's 99th Bride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公爵家的第99位新娘)/中國嗶哩嗶哩漫畫(公爵家的第99位新娘)

失去母親後,格蕾絲成了孤兒。她一心等死,卻被如天使般的小姐佩內羅皮·埃爾多尼亞收留,從此她成為了格蕾絲·埃爾多尼亞。

她視小姐為救命恩人和自己的親姐妹,有一天,有人向佩內羅皮提婚。而對方正是當今擁有至高無上權力的‘費爾頓公爵家’,聽說嫁到他家的女人不是失踪就是精神失常地回來。

為了守護佩內羅皮,格蕾絲決定代替小姐出嫁。

‘聽說我不是第一位新娘,我可以知道我是第幾位嗎? ’‘讓我想想…你是第99位。 ’格蕾絲·埃爾多尼亞,打起精神來吧!

0d497b08-3825-46d5-9721-0da38e1b0cc6.jpg

 

231.【韓漫】後悔也為時已晚(破繭皇后/我不會接受你的懺悔/我不會接受你的遺憾)

原名:당신의 후회는 받지 않겠습니다

英翻:I Won't Accept Your Regrets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後悔也為時已晚)(2022/10上架)/中國快看漫畫(破繭皇后)

他說“雖然無法答應愛你,但除了你,我沒有其他女人”,以為他雖然不愛我,但我愛他,我們的婚姻就會幸福,直至雷蒙的初戀利傑娜攜子歸來,才知道我有多麼天真。

他說“想讓利傑娜的孩子入籍做一皇子”,我決心放棄他並說“我們離婚吧”。

“...你說什麼?”雷蒙像是沒聽懂我的話,眼球地震,他第一次如此動搖我卻反而一身輕鬆。

我再次微笑開口“我要離開你,雷蒙我們離婚吧”,至此結束我的單戀。

20b61811-1147-46fa-9780-b1eae651732b.jpg

 

232.【韓漫】我被反派求婚了(病嬌男二向我求婚了)

原名:악역에게 청혼받았습니다

英翻:I Got Married To A Villain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我被反派求婚了)

我看到了反派的殺人現場,甚至還被發現了。

我好像聽到了我人生的鐘聲敲響的聲音。

可是他給我的…“和我結婚吧。”是戒指。而且還很大粒。這是什麼情況? !

“小姐應該也覺得比起死亡這個會更好吧,結婚吧,我們。”

我和小說中的反派最終BOSS男二開始了冷冰冰的婚姻生活!

i-got-married-to-a-villain-6545.jpg

 

233.【韓漫】第二次走向紅毯(第二次走紅毯吧)

原名:2회차는 레드카펫으로

英翻:Second Life on the Red Carpet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第二次走向紅毯)

貝蒂斯附身於小說《黃昏的王女》中王女的侍衛,終於等到小說完結。

她正在思考如何進行她的生活,然而早上睜開眼睛一看,又回到了故事的開頭,王女羅森尼也是!

這次貝迪斯和羅森尼想創造一次無悔的小說結局。

879573fd-67dc-4589-bac5-2d84e5c3c7d4.jpg

 

234.【韓漫】The Siren:惡黨的契約家人(The Siren:惡魔的契約家人/和反派成為了契約家人/成為了反派的契約家人/與反派組成契約家庭/與反派組建契約家庭/反派的病嬌妖妻)

原名:악당과 계약가족이 되었다

英翻:Becoming the Villain's Family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The Siren:惡黨的契約家人)/中國PODO漫畫(The Siren:惡魔的契約家人)

艾莉亞提出了訂婚契約。
而且,還是對把靈魂出賣給惡魔的瓦倫汀大公子提出。
為了守護自己,也為了守護他。
 "跟我結婚吧。" 艾莉亞用楓葉色般透紅的手,遞上了信紙和結婚契約書。
 "因為是契約結婚,所以十年後離婚……" 
但是小小的大公子奪過寫著的信紙邊撕邊說。 
“所以,圖章蓋在那裡就可以了?” 
“不是說了長大以後要離婚的嘛。” 
不知不覺長大的惡魔大公,虔誠地吻了一下她的頭髮並說道。 
“既然成為大人了,自然要簽大人之間的契約。

52120.jpeg

 

008fvcU1gy1gxrkl5mwcfj30u01907hz.jpg

 

235.【韓漫】男主角的頭號情敵(我是男主的情敵/成為了男主的情敵/不小心成為了男主的情敵)

原名:남주의 연적이 되어버렸다

英翻:I Have Become the Heroes' Rival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男主角的頭號情敵)/中國PODO漫畫(我是男主的情敵)

“我要和艾琳一起生活,一輩子!!!”原著女主克勞迪婭的火熱告白讓我看到了原著男主三人冰冷的視線,那個一定是看情敵的眼神?!!! 因為我也是女人啊。

因為男主人公的個性就是垃圾。要在垃圾男人們那裡守護克勞迪婭,我也要活下來!!!

……浪漫是順便的。突然進入小說中的艾琳!艾琳決定撬開自己死亡標誌的淒慘的孤軍奮戰記!!!

cover (2).jpg

 

236.【韓漫】伊麗莎白(伊莉莎白)

原名:엘리자베스

英翻:Elizabeth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伊麗莎白)

作為村子裡最出名的美人,伊麗莎白。

她每天都在禁林裡賣著草莓,戰戰兢兢地生活, 一位急於結婚的公爵出現在了僅剩驕傲的她面前?

“我在這裡被稱之為卡勒克公爵,名字叫馬蒂亞斯,沒有姓氏。” “你,你為什麼脫衣服?” 明明應該是位不得了的公爵,卻哪裡有點奇怪。

而且在遇見的第一天,她在拒絕公爵的約會申請後, 反又被邀請成為他的侍女!

“我叔父的宅邸裡需要侍女,伊莉莎白。” 老年的領主大人的宅邸。

那裡沒有需要侍女服侍的貴婦。所以讓自己成為侍女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晚上的陪床!

“我絕對不要!絕對!” 純真的直球男,公爵大人和內心複雜的鄉村小姐間充滿誤會的 甜蜜浪漫幻想故事!

2640b167-18b4-4be8-934c-741b67b0a431.jpg

 

237.【韓漫】把傲嬌男配角帶回家(養了個偏執男配/養成了偏執男二/我沒想到會把男配養成偏執狂/養了個偏執狂男二)

原名:집착 서브 남주를 키웠습니다

英翻:I Raised an Obsessive Servant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把傲嬌男配角帶回家)/中國PODO漫畫(養了個偏執男配)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我,尤琳娜 卡蒂亞,是一個即將死去的反派女配。為了阻止這一切,我決定資助一個孤兒院的男孩。

“我要你記住我為你所做的一切,然後當我身陷險境時,我希望你能奮不顧身地來救我。”我的目標就是拔除破旗幟。

“尤琳娜,那個能救你或是殺死你的人只會是我。

”那個像貓咪一樣溫順的孩子現在變成一個偏執狂了!

4.jpg

008fvcU1gy1gxqljf6i6cj30u014d7ai.jpg

 

238.【韓漫】暴君御用俏秘書(皇帝的秘書官/成為暴君的秘書)

原名:폭군 의 비서관 이 되었습니다

英翻:I Became the Secretary of the Tyrant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暴君御用俏秘書)/中國PODO漫畫(皇帝的秘書官)

在辭掉秘書工作的那天晚上,我附身到了這本小說的群演角色『羅莎琳·貝裡特』身上。

既然已經附身到了子爵女兒的身上,我就想在死之前適當地好吃好喝地享受生活 但我那沒眼色的哥哥居然成為了暴君的秘書官?

因為不想被牽連致死所以我成為了暴君的秘書官,但果然職場老手和新入職人員的辦事能力不一樣啊5年之後,好像就算沒有我,各項事務也能順利推進要不要就此結束,然後去享受人生呢? 「我想辭去秘書官的職務」 「你想死嗎?」 陛下,您一向是個來者不拒,去者不追的人,為什麼偏偏對我這樣啊?

E11nRyMUUAAVKN6.jpg

 

239.【韓漫】皇女即惡女(原來是惡女)

原名:황녀인데 악녀입니다

英翻:Villainess Princess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皇女即惡女)/中國咚漫(原來是惡女)

平凡少女魂穿遊戲女主!

善良設定背後竟是惡女?

李素賢的母親因病去世、父親酗酒成癮,痛苦不堪的她竟意外穿越到了自己最喜歡的遊戲“拜託皇女”中

並且還成為了她最喜歡的女主——蒂亞尼爾皇女。

但卻沒想到遊戲裡善良溫柔的皇女卻是傲慢無禮的惡女!

在這裡她還會有什麼樣的經歷呢?

622168e23d282.jpg

 

240.【韓漫】惡意的濃度

原名:악의의 농도

英翻:Concentration of Malice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惡意的濃度)

弗勞德·卡特,我的人生被那個傢伙搞砸了!麗塔是貴族小姐,因為那個傢伙她成了一個有時效的酒吧小姐。

想報仇卻沒有刀刃的日子 但異國的巫師向麗塔提議 我會把你舊的身替換成新的 通過巫師的魔法,有時效的酒吧小姐麗塔,作為伯爵小姐,貝塔·阿爾貝哈特重生了

但是貝塔不知道 小姐,是我幫小姐準備的身體 接觸別人時你的樣子太美了

對於美麗的女子來說,這樣的代價也是值得的吧!盯著美麗的貝塔身體的敵人到處都是!

但是,現在已經不是只會被欺負的貝塔了 沒有力量的人的惡意,在花開前就會凋謝,但是現在的我不一樣了

有著豐裕的金錢,和伯爵的地位,利用美貌和身體一步步接近報仇的貝塔,貝塔的刀刃真的能刺向仇人嗎?

media_FDt7I7oacAAJPuH.jpg_name=orig.jpg

 

241.【韓漫】和死敵一起養龍崽(養成了黑幕龍/我養了一條黑龍/養龍的100種姿勢)

原名:흑막 용을 키우게 되었다

英翻:I Raised A Black Dragon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和死敵一起養龍崽)

諾婭,一個只知道工作的上班族,因過度勞累而死去,靈魂在異世界遊蕩時進到了某個身體

而這個身體的主人是一本被評價為虎頭蛇尾小說中的惡女,有15次前科的艾琳娜·阿西爾

不想被原作套住只想去鄉下過著平常生活的她,卻不知不覺中和小說中的黑龍結了印!

還有懷疑她的男主人公凱爾·萊納德,諾婭和凱爾想把龍還給原主人,但卻有人在阻撓

在此過程中,發現了艾琳娜·阿西爾死亡背後的陰謀….

f90e0329-01f9-4a9e-85af-fc932a5c9494.jpg

 

242.【韓漫】藝世界惡女新登場(惡女改變了帝國娛樂圈/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惡女)

原名:어서 와, 이런 악녀 처음이지

英翻:Villainess's Idol/Welcome, it's the first time I've seen a villain like this?

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藝世界惡女新登場)/中國快看漫畫(惡女改變了帝國娛樂圈)

意外徹底改變帝國演出文化的惡女追星生活成功記! !

光是練習生生活就有5年。不知不覺後輩們開始出道了。

沒有希望的日子...可是,某一天,附身成為了公爵的女兒阿什莉。

倒霉的X就算附身也是惡女?偏偏是遭火刑而死的惡女。

而且剩下的人生也只有1年。

但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花美男? "好,我決定了!"把花美男集合起來組成男團...

25fbd6845cb5f881eebab322bd69df8a38108b29_512_728_107090.jpeg

 

243.【韓漫】被豢養的玫瑰(擰斷那個溫柔傢伙的脖頸)

原名:다정한 개새끼의 목을 비틀겠습니다

英翻:I'll Twist The Neck of a Sweet Dog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被豢養的玫瑰)

為了心愛的男人奉獻自己一切,卻終究悲慘死去的克洛伊●加奈修。

傻傻的克洛伊後來才突然頓悟。她只是被那個男人扔給皇帝的魚餌,而那個男人的所有溫柔不過都是假裝的。

“我喜歡叔父。” 僅有17歲的我還年幼懵懂,漸漸無法隱藏自己的內心。

“從很久之前開始,就喜歡了。” 慵懶地抵著我的下巴,上下打量著我曼妙的身材。

他的眼神,讓我一邊心生膽怯,又一邊不自覺的向他靠近。

“愛情啊,看來你也到了對愛萌生初芽的年紀。” 他的指尖遊走在我的臉龐。

在意料之外的告白面前,他也顯得游刃有餘。 “我也喜歡你,克洛伊,一直都是。”

“將來令弟的頭顱你也會取下給我,讓我如何不憐愛你。” 我所愛的男人雖然很溫柔,但也極其殘忍。 

FFM9zDMakAY8Mwj.jpg

 

244.【韓漫】魅惑公爵難以入眠(公爵大人今夜也失眠/無法入睡的惡魔公爵)

原名:마성의 공작님은 잠 못 이루고

英翻:The Demonic Duke Can't Sleep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魅惑公爵難以入眠)/中國咚漫(公爵大人今夜也失眠)

因為有著迷惑男女老少的魔性所以不能有一個侍從在身邊的命運悲慘的公爵卡赫勒·魯阿布,遇到了不通魔性的體質罕見的女僕蕾娜。

bf5376ad-dbe3-493d-b5dc-1d3feb359d7e.jpg

 

245.【中漫】塞壬娜的定製人生

原名:塞壬娜的定制人生

授權處:中國騰訊動漫(塞壬娜的定製人生)

她是為寫小說而熬夜最終壽命將至的小說家美狄亞,為了讓自己能夠以完美人生再次度過一生,她在死前量身定制了一本人設完美的小說。

62392b6359632.jpg

 

246.【韓漫】魔女今生要隨心所欲(這輩子要隨心所欲而活)

原名:이번 생은 내 뜻대로 살겠다

英翻:I Will Live My Life as I Wish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魔女今生要隨心所欲)

"一定要成為代表家族的精靈師。"但好意從一開始就沒有持續太久。

由於在領養的家庭中未能體現出具有精靈的素質和能力,所以連女傭們都很蔑視的人生。

我一直在苦惱著乾脆死了才能得到幸福吧。在重新找回另一個"我"之前。

b58f8e32-77e8-4dd8-bccb-77ce63952575.jpg

 

247.【韓漫】玷污的聖痕(永不磨滅的印記/污名效應)

原名:스티그마 이펙트

英翻:Stigma Effect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玷污的聖痕)

‘只要能跟拉普萊特在一起,無論遇到怎樣的危險都沒關係。 ’

從小如果做夢就能夢到妖魔來臨的預知夢,但是人們都躲避這樣的烏麗兒。

這時候遭到妖魔的攻擊,差點陷入危險...

cover.jpg

 

248.【韓漫】我的誘人小女僕(我美麗的女僕/我的美麗女僕)

原名:마이 페어 메이드

英翻:My Fair Maid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我的誘人小女僕)

傭人桑迪長相甜美可愛,特長是打掃衛生,主家少爺基利安卻是個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

某天電閃雷鳴桑迪附身社交界最漂亮的美女亞蕾山德拉,平時見少爺便流口水的桑迪這樣成了少爺的訂婚對象!

但二人水火不容...桑迪要回到自己的肉身、用真心飾演亞蕾山德拉...

xxlarge.jpg

 

249.【韓漫】我的媽媽是惡女(作為惡女的女兒)

原名:악녀의 딸로 태어났다

英翻:Born as the Villainess' Daughter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我的媽媽是惡女)/中國PODO漫畫(作為惡女的女兒)

被關在高塔之中最終死去的惡女,正是我的母親。

被貼上了惡女之子的我,最終在這部小說裡也只能作為反派角色走向悲慘結局嗎?

85dd730d-9f5b-458a-b60e-8a73e3393c3e.jpg

 

250.【韓漫】莫名其妙養了王子大人(不知怎麼養了一個王子/龍男友要從小養成)

原名:어쩌다 보니 왕자님을 키워버렸어요

英翻:Somehow I Raised the Prince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莫名其妙養了王子大人)

孵化出現的蛋後,一條龍誕生了。女主美少年養育記。好好養大的一個龍王子勝過十個皇帝。

本在孤兒院長大,後面來到叔父家的少女阿黛爾。

9年來被叔母虐待,在奶牛牧場干各種活的時候,偶然在樹洞裡發現了一個巨大的蛋。

從蛋裡醒來的孩子,像跟著父母一樣跟著阿黛爾,阿黛爾給那個孩子取名為齊格蒙特。

本應成為帝國皇帝的齊格蒙特魔力被封印,以年幼的小孩模樣留在阿黛爾身邊。

尋找丟失的龍蛋的大公愛馬仕和大魔法師詹森。還有得到阿黛爾幫助的皇宮騎士團長魯森和從小就裝成男人長大的大公愛馬仕的女兒西恩。

最終進入他們等待的皇宮的阿黛爾和齊格蒙特,兩人展開如魔法般治癒的愛情故事。

679ac9e6-9592-4e91-8f3a-400ef6f743f5.jp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