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

 

26.已連載、已正版【韓漫】我親愛的朋友

27.已完結【韓漫】惡役大人,您找錯家啦

原名:집 잘못 찾아오셨어요, 악역님

英翻:You've Come to the Wrong House, Villain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轉生成貧民街的孩子還不夠,還被流入犯罪都市成為了實驗體.,可當她看見了前來破壞研究所的男子時,意識到了自己被困在毀滅性性質小說裡的事實。

自那之後脫離了研究所,過上了平凡生活 女主角卻搬到了隔壁。

不管怎麼看,我好像成為了女主角的鄰居,要是像以前一樣的話,女主角會救下受到致命傷而昏迷的惡役,而受到的回報正是他瘋狂的執著

而因為某種原因,惡役男配角現在是倒在我家門口沒錯吧?

惡役男配角拉基爾斯阿凡隆是黑暗世界中的王, 過去我在實驗室遇上的那傲慢無人的男子正是他

"......" 稍微看了下四周,我用腳推了推男人的身子,惡役大人,您找錯家啦

50144.png

 

28.已連載【韓漫】攻略北部公爵大人(勾引北部公爵閣下)

29.已完結【韓漫】原著無法輕易被扭曲

原名:원작은 아무나 비트나

英翻:Anyone Beats the Original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我附身到與幕後黑手結婚後死於非命的‘1號龍套’身上了。

只要不結婚就可以了,所以我試著向其他男人求婚, 嘗試了離家出走,做了各種聽說幕後黑手討厭的事情……

“所以妳跟我結婚吧,伊萬潔琳克羅達。 ” 穿越第5年,原著開始前三週!

結果還是被幕後黑手求了婚。我……真的就這麼走向向破滅結局了嗎?

越攪亂原著越接近原著? !

究竟她能平安地守護住自己的性命和愛情,迎來幸福嗎?

52901.jpg

 

30.已連載【韓漫】成為bl小說男主的妹妹

31.已完結【韓漫】魔法師的童話

原名:마법사를 위한 동화

英翻:Fairytale for Wizards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烙上了奴隸的烙印 在貴族家作為受罰的孩子生活著的少女,阿茲莉爾。

在她艱難的人生中出現一位白衣男子。

“為什麼要這麼生活?” “您知道我嗎?” 在失去的3年記憶中給她取名字的, 地平線的魔法師—雷瑪·萊歇特。

雖然很親切但似乎缺少什麼的他的樣子引人註目。

變得幸福的少女也想讓他幸福起來。

“越接近我,你就會越不幸。” “不會不幸的,雷瑪。所以請教我魔法吧。”

雖然不知道會迎來什麼結局, 阿茲莉爾為了瞭解雷瑪的真心和真相心甘情願地與他在一起。為了童話般幸福的結局。

36943.jpg

 

32.已連載【韓漫】女王,你別!

33.已完結【韓漫】合法反派的訴求(合法反派的請求)

原名:합법적 악역의 사정

英翻:The Tragedy of a Villainess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那個被社會所拋棄的女人,賽麗亞,已經改變了。

賽利亞·施恩泰,那個曾經讓所有人都拜在她腳下顫抖的惡女,現在卻沉靜了。

老實說,那個女人不僅僅是變了而是徹底成了另外一個人。

當她意識到她穿越到這個浪漫愛情小說的惡女身上的時候,有著對未來的一種預感的同時,她決定低調生活。

她會停止賽麗亞那些令人發怵的習慣然後避免她由男二卡利斯經手的斬首死亡結局。

61416.png

 

34.已完結【韓漫】公爵千金從現在開始罷工不幹了

原名:공녀는 지금부터 파업합니다

英翻:The Duke's Daughter Is Going on Strike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就像你一直以來為家族工作一樣,這次為了家族去死吧。”

因為紅色的瞳孔和黑斑一生都帶著假面生活的布里克西亞公爵家的私生子,阿勒麗爾·布里克西亞。

她為了得到家族的認可掙扎著,卻只獲得了謀逆罪被處死的下場。

然後她回到了過去。鏡子映出的臉龐再無黑斑的存在。有變化的不止只有臉。

博爾斯坦因公爵家的少公爵,耶旦突然上門找她……

“小姐為何帶著假面?” “你問我帶假面的理由有什么意義?” “眼睛。” “什麼? ” “我看到了那雙清澈又正直的眼睛。”

“別人都覺得這是惡魔的象徵而感到害怕,耶旦卿沒有這種想法嗎?” “沒有,我沒有這種想法。

在我看來它非常美麗。” 被家族拋棄的公爵千金阿勒麗爾的痛快復仇劇。

xxlarge (1).jpg

 

35.已完結【韓漫】約定曾經違背過

原名:약속 한 번 깼었지

英翻:I Once Broke an Oath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本以為死去的婚約者,帝國的八皇子艾捷特活著歸來了,由於趕上皇太子自殺的他的生還,皇權繼承陷入了混亂之中。

另一邊,是只有美貌的人偶,不明事理的女人,沒有眼力見的千金小姐。

作為只聽從公爵命令的,美麗如提線木偶般而聞名於世。戴琳本是受公爵指示,為了延續與他的婚約才奔向艾捷特。

但與他所預想的相反,那個女人並不糾纏於他,並說出了令他啞然的話。 “我來是為了與您廢除婚約的。”

51750vVolum.jpg

 

36.已完結【韓漫】只治惡棍

原名:악당만 취급합니다

英翻:I Only Treat Villains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有一天,一個瘋狂的人敲了我的門。” 我家是珠寶店,卻總有人不斷地把傷患帶到我家門前。

他們麻煩了,以至於我對治療她們時總是在爆粗。

其他人卻希望我與他們能相處融洽。

59740.jpg

 

37.已完結【韓漫】如何和男主離婚

原名:남자 주인공과 이혼하는 법

英翻:How to Divorce the Male Lead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我完蛋了。 ”在正常的一天中,公爵夫人朱莉安娜·奧本從夢中醒來,不,相反的,是我,“李思妍”記起了我的前世。

朱莉安娜·奧本是一部小說中的惡役角色,嘴臭還總是在找茬的那種,怪罪著自己的丈夫,他的朋友和她自己的父親,因為她的父親迫使她嫁給了男主這個私生子。

根據她讀到的劇透評論,她將在小說開始時被殺死。

“為什麼我在對男主角做了所有這些壞事之後才記想起來? ! ”為了避免小說的“結局”,朱莉安娜計劃與男主角丈夫埃文離婚。

“我會給你你想要的一切。 ”“難道你不知道先墜入愛河的人會輸嗎? ”“為什麼我要為盯著你道歉?你很漂亮啊。 ”

……我丈夫對我的痴迷好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嚴重?

47656.jpg

 

38.已完結【韓漫】我只想走花路

原名:꽃길만 걷고 싶어

英翻:I Just Want to Walk on the Flower Road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培養大陸最優秀的魔法師的赫爾辛學院魔法系。在那裡被稱為"鐵血助教",能力得到眾人認可的路西艾爾。

她所期望的就只是當個教授,過平凡的花路人生!!!

這樣的她面前出現了三個男人。擁有冰冷心髒的計謀男皇太子,李亞森正直的新聞也具有精神,像陽光一樣多情的索德大師,艾丹。

魔法系最有人氣的人,也是擁有可愛氣質的天才年下男,泰勒。即使實現了平凡的日常這個夢想,生活也很吃力…………

因為他們,盧西埃爾的計劃越來越複雜,感到有負擔。她果真能愛上誰嗎?

62467.jpg

 

39.已完結【韓漫】暴君的禮儀指導

原名:폭군에게 예의를 가르칩니다

英翻:Teaching the Tyrant Manners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讀著讀者就進入到了小說裡,發現自己附在了預定一眨眼就沒的小人物身上。

竟然要我給這如同瘋狗一樣的暴君教禮儀? 什麼狗屁禮儀。

快速站隊才是活路,所以為了斷絕與暴君的緣分,我使出了渾身解數。

對他拳打腳踢,甚至頭髮也拽了,但他也無動於衷。

而且他還意外的很聽話,甚至還說“你是第一個同情我的人。”

……男主的狀態真是奇怪。

62389.jpg

 

40.已連載【韓漫】我養大了好戰丈夫的孩子

41.已完結【韓漫】執著的男配角已經瘋狂了

原名:집착 서브 남주가 미쳐날뛴다

英翻:The Obsessive Second Male Lead Has Gone Wild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結婚前夕,清晰的想起了前世讀過的小說內容。如果不把婚禮搞砸就會被丈夫毒殺!

匆匆忙忙吻了主持婚禮的祭司結果被聖騎士們包圍了。

“團長大人,您沒事吧?” 一名聖騎士走到被親的祭司面前朝他大喊道。

啊,不是吧?難道你是聖騎士團的團長? *** 能活的日子所剩無幾的魯魯蒂耶耶想要在溫暖對待她的神殿中迎接最後。

為了安樂的餘生和神殿,我開始創業, 結果我參與的每件事都順利的不得了。

“小姐妳是位得天獨厚的人!” “小姐您是降落到地上的天上的神吧?” 在出現了很多追隨者的困惑漩渦中, 作為男配角的聖騎士團長也很奇怪。

“我想要的就是成為妳的丈夫。” 他帶著執著的目光說道。 “請對妳奪走我的初吻負責。” 好像活得太顯眼了。未來被改變了

50773.png

 

42.已連載【韓漫】和幕後黑手丈夫的離婚似乎失敗了

43.已完結【韓漫】童話的結局是狗血劇

原名:그 동화 의 끝 은 막장 드라마

英翻:The End of this Fairy Tale is a Soap Opera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雖然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和皇子殿下迎來了幸福長久的結局, 但只是配角的琳內特的人生卻沒有結束。

被獨自一人留在故事中的琳內特下定了決心。 “就湊合過吧,還能怎麽樣。”

琳內特實行著‘唯一的書中人生,隨心所欲地活著。 ’的價值觀 製作消息傳播賺錢。

[傳統家門出身的帥氣A公子其實是個變態。對他的真實面貌吃驚不已而辭職的女僕都有幾十名了? ]

把美麗的童話故事改寫變成狗血劇結尾的途中遇見了正在爭奪皇位的皇子殿下…… “高興吧,皇子殿下意外遇到了超級福星呢。”

“……福星?” “就是我啦。 ” 人生狗血連篇的琳內特和帥氣的長腿皇子殿下兩個人的幸福計劃!

IMG_1708.jpg

 

44.已完結【韓漫】為了我的英雄

原名:나의 영웅을 위하여

英翻:For My Hero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諾亞,睜開眼!這不能是你的結局,求你了?!” 就因為我拿著的小說書是銀龍的心臟, 所以我被召喚到了這個小說中成為了聖物的引導者。

既是聖劍的主人也是我丈夫的你。我們的相遇就如同命運一般。

所以我不相信你對我的愛。我想著這並不是對我的愛,這是對著女主人公的愛。

直到跟他的結局跟小說不同,在我面前死去時我才察覺到。

我是個卑鄙的膽小鬼。我愛著他卻因為害怕被拋棄而拒絕他。現在?是時候讓銀龍清還它欠我的約定了。

回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天,我下定了決心。這次絕對不會讓你被死亡籠罩了。

“不管有什麽事我都會守護你的,你只要相信我就可以了!”

即便你是個不需要幫助的, 這個世界上最強的英雄。

49134.jpg

 

45.已連載【韓漫】寶貝用羅盤玩轉羅曼史

原名:아기님 캐시로 로판 달린다

英翻:Lord Baby Runs a Romance Fantasy With Cash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我生活在沒有家,信仰,或是父母的痛苦中,但一個天使出現並轉世了我。

"作為幻想言情小說的資深粉,你想在以這個幻想言情小說為基礎的世界中重生嗎?"

我轉世是因為他說我會擁有寵愛著我的(英俊的)父親和(英俊的)兄長,甚至會給我鑽石礦,但是......我可能是母方養的孩子?

一出生我就被送到我母親的娘家中,深陷在一個剝奪虐待著我的家庭裡。

"如果再這樣呆下去,我可能會凍死或是餓死!"

56019.jpeg

 

46.已完結【韓漫】我期盼著不如就此消失

原名:차라리 사라지기만을 바랐습니다

英翻:I Just Want to Disappear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不是用血緣而是用墨水凝聚的家人。
他們貪圖的不是我,而是我的能力和才能。
我對他們所期盼的只是愛而已,
但他們殘忍地利用完後拋棄了我。

將我,作為犧牲品送出了。

51186.jpg

 

47.已完結【韓漫】惡役只想做陪襯

原名: 악녀는 들러리를 희망합니다

英翻:The Villainess Wants to Be a Sidekick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要救活最愛就必須讓他跟原作的女主角談戀愛才行!

“我們盧米是犯了什麼罪才這樣對待他啊!把我的盧米救回來啊!讓我們盧米獲得幸福啊!”

【妳的願望,我收到了。 】才剛喊完“讓人生滿是死亡結局的最愛角‘盧米斯’幸福吧“卻馬上附身進了女性向戀愛手游!一瞬間成為了惡女配角‘塞納芬’!

雖然最愛的4D體驗非常棒,但為了不知何時會死去的最愛,只有讓他跟原作的女主角戀愛成功才能救活他!

妨礙其他‘男主候補’和貝爾金娜的相遇,一直給他們創造充分的二人世界,自然而然的進入‘盧米斯路線’,最愛的未來得以保證?本是這麼想的但是怎麼辦呀?

比起跟原作女主角談戀愛,盧米斯好像對塞納芬更感興趣的樣子…?究竟,塞納芬能守護盧米斯直到最後嗎?

49946.png

 

48.已完結【韓漫】黑幕大公別再纏我

原名:흑막 대공님의 집착은 싫어요

英翻:I Don't Want the Obsession of a Twisted Archduke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小說封面)

附身到被詛咒的大公妻子身上。 身為原著作者,我負起責任將故事拉回正軌。

作為問題種子,設定核心的⋯⋯詛咒,解開了。

現在我要做的都結束了! 本想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回到自己原來的世界。

53903963._SY475_.jpg

 

49.已完結【韓漫】皇女只想安穩地死去!

原名:황녀님은 편히 죽고 싶어!

英翻:The Princess Wishes To Die Peacefully!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穿越成了‘皇太子歸來’裡的反派奧佩利亞
雖然還以為能像其他的小說主角一樣好好過上生活…….

第一次是斷頭台處刑,第二次是車裂之刑,第三次是服毒自殺,
第四次是在龍椅上遭到萬箭穿心而死

再來說到第五次回歸
不遵從原作,遵從原作,都一樣死了

“幫我做毒藥。 不要會痛的那種,我說的是那種慢慢死掉的藥 ”

所以說這一生真的是, 全身心地想要‘好好地’死掉的啊…….

“我登上皇位後,您就要離開了嗎?”
“我希望皇女殿下您無論如何都要活下去。”
“就算冒犯了您在下也想知道陛下是什麼樣的人。”

周邊的人物們竟然不放任我好好地死去!

874135855_RgWXdZ3M_50d1a3b0a00ed857dccaaa6b05ab3d38e3d6cde5.jpg

 

50.已完結【韓漫】白癡阿貝拉

原名:백치 아벨라

英翻:Idiot Abella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大寺洞有名的數學講師姜瑞京,在這世界變成了“白癡”千金醒了過來! 瑞京明明被大卡車撞死了。

但是醒來一看,已經進入了別人的身體裏。

成為了雖然有比起任何人都要美麗的外表,但卻是白癡的阿貝拉。

更何況,據說3天后就要和全身燒傷,駝背的帝國“怪物”皇子成婚? 阿貝拉下定決心要狠狠的撈一把之後逃逃跑。

但是什麼情況? 被稱作“怪物”的皇子,不僅臉和身體都好好的,甚至還能稱得上很優秀…

“雖然非我本意的利用了你,但是我並不後悔。” 面對無法知道的丈夫的内心,和對著可憐的白癡仗勢欺人的皇族們。

白癡(假裝的)阿貝拉的婆家生活,會成什麼樣子! “來,被白癡揍一頓看看吧!

resource.jp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