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

 

51.已完結【韓漫】前世的仇人成了爸爸?

原名:전생의 원수가 아빠라고요?

英翻:My Father Is the Enemy of My Past Life?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我度過了被冒牌家人利用了19年的人生決定復仇的我選擇了重生卻偏偏回到了上一世在火的城堡中被選擇的那晚

請救救我!救救我!我會報答你 的!”儘管竭盡全力救了我性命的人,卻是仇人的兒子?!

幾天后我跟著去了仇人的城堡,竟然遭到了拒絕的款待…… “呃啊!父親!二哥 又把活著的東西撿回來了!” ……之類的事情並沒有發生啊?

本來應該是那樣的他們,“你是我的女兒不是嗎,一切都是你的原意做的” “哥哥來了,沒事了。誰都不能動你,誰都沒有。”“利亞納,我親愛的寶貝”“為什麼不能和妹妹結婚啊?”

卻都像這樣,集體瘋掉了“如果我成為了” 先祖啊,我是不是要向上一世的父母報仇的啊?!

b199387872.jpeg

 

52.已完結【韓漫】小姐,請成為我的主人吧

原名:아가씨, 나의 주인공이 되어주세요

英翻:My Lady, Please Become My Heroine!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前世因過勞而死的貝斯,發現這個世界是自己前世讀過的小說中的世界。

那又如何,自己只是個跑龍套的,沒關係啦。

但是,我就職的地方就是小說中惡役的家。

以及,那個席地而坐的小姑娘就是那個惡役。看到克爾蕾伴隨著流言蜚語,受到的虐待和放任比小說所描述的更嚴重,貝斯下定決定

。打造小說中的惡役克爾蕾成為女主人公吧!為了小姐而製定的通往花路計畫。

56881661._SX318_.jpg

 

53.已完結【韓漫】人生就像瑪麗亞·勒沃林一樣

原名:인생은 마리아 르웰린처럼

英翻:The Life of Maria Lewellin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我不是這個意思,那我現在反悔的話??” “已經遲了。”

不知不覺就在皇宮住下的瑪麗亞和傲嬌皇太子愛因斯的橫衝直撞的幻想愛情故事!

xxlarge.jpg

 

54.已完結【韓漫】請不要對我這種精靈這麼執著啦!(請不要對我這種精靈那麼執著啦!)

原名:저 같은 정령에게 집착하지 마세요!

英翻:Don't be obsessed with a spirit like me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穿越成為小說中的配角,最弱的下級風之精靈‘愛雪拉’。懦弱無比的愛雪拉被其他精靈所欺凌, 為了生存強忍憤怒之情。

所有的精靈會照神的旨意與既定的騎士簽訂契約… 愛雪拉與帝國最強的騎士團長‘拉塞茲·詩埃勒泰沙’簽下了契約?!

“拉塞茲?他在精靈的第一次戰鬥中就死了誒?” 為了活下去,就要先和拉塞茲解除契約。

幸運的是,都不想要和對方簽訂契約的兩個人,約定好了契約只到拯救了對方為止, 看得到盡頭的“限時契約”開始了!

但是為了和騎士團長拉塞茲簽訂契約就必須要覺醒。覺醒的辦法偏偏是…… “……可以嗎?” 幾經周折終於到了限時契約結束,和拉塞茲解除契約的時候,他卻突然轉變了態度!

“妳好像誤會了什麼,我是不可能讓妳離開我的。” 拉塞茲突然拒絕瞭解除契約!

甚至撿到的第二位騎士卡伊洛斯說要趕走拉塞茲,自己成為第一騎士,連原男主皇太子和帝國的花花公子埃德沃德都申請成為自己的騎士。

以及嫉妒著所有男人的高級精靈赫爾絲, 這無數向著愛雪拉這個無用精靈伸手的男人們!

對想要在小說中平靜生活的她來講太有負擔了…… “請不要對我這種精靈這麼執著啦!”

resource.jpg

 

55.已完結【韓漫】我成為了白天鵝公主的黑天鵝母親

原名:백조 공주님의 흑조 엄마가 되었습니다

英翻:I Became the Black Swan Mother of the White Swan Princess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小說封面)

我成為了白天鵝公主的黑天鵝母親漫畫 ,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也發生在我身上了。

我很確定我是個配角…但這本小說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故事?

除了在這個年紀成為一名擁有繼女的寡婦之外,我還受到一種詛咒——每天晚上因為黑魔法而變成一隻黑天鵝!

我不能哭,我要改變命運……原本我是這麼打算的。我為什麼要改變命運?這麼認真又是為哪般?我白天是公爵夫人,晚上是湖泊上無憂無慮的女王。

好極了,我的人生!生活方式由我自己決定! ……雖然我希望繼續過著這樣的生活,但,我在一個晚上碰巧遇到了一隻白天鵝寶寶…

15751108.jpg

 

56.已完結【韓漫】公爵夫人的秘密換衣間

原名:공작 부인의 비밀 의상실

英翻:Secret Wardrobe Of The Duchess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小說封面)

到底要我花多少錢才肯和我離婚啊? !

在戰爭的砲火中,沒能和自己心愛的阿爾芒表達自己的愛意就帶著悔恨嚥氣的露薇卡,以22歲的姿態重生了。

第二次的人生,原本下定決心這回不再抱有遺憾地活下去時,出現了令人意想不到的障礙。
當世第一的美男子,超絕財力的所有者,克萊伊莫公爵不知道抱著什麼打算,居然對她求了婚!

一番迂迴曲折的最後,成為公爵夫人的露薇卡只想再去尋找阿爾芒。

想要實施計劃,就只能離婚了!
露薇卡一邊想著,只要讓公爵府的財產見底就會和我離婚了吧,一邊瘋狂地到處花錢。
可不知為何,無論怎樣花錢,公爵府的財產都絲毫不見減少!
甚至連有關自己不知羞恥的罵聲都沒聽見,名聲越來越大…!

xxlarge.jpg

 

57.已完結【韓漫】我的竹馬們想要殺死我

原名:소꿉친구들이 나를 죽이려 한다

英翻:My Childhood Friends Are Trying To Kill Me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小說封面)

不僅倒霉地穿到了要死的角色身上,
還代替了皇太子去聚集了五個帝國皇族的神聖中立地區。

也就是說⋯
我的竹馬們把我認作是皇太子,也就是男人。

“一路順風,孩子們。”

我哭著和這些無法再相遇的朋友們一一道別。
因為在官方劇情中,我(皇太子)馬上就要死了!

跟大家在一起很有意思,
雖然無法再見但大家要幸福生活哦!

xxlarge1.jpg

 

58.已連載【韓漫】未能成功拋棄反派

59.已完結【韓漫】因為陛下長的太帥了

原名:폐하가 너무 잘생기셔서

英翻:Your Majesty Is So Handsome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小說封面)

眼睛一睜,我附身到了鄉村領主的小女兒,黛安娜·肯達爾的身上。

既然成為了貴族,那這輩子應該只用享福就行了吧? !

本以為如此, 黛安娜只是個名頭好聽的貴族,實際過的比平民還差。

在艱難地過小老百姓的日子中, 偶然從書中發現了此世之光, 那正是帥到無可比擬的皇帝陛下!

然後在遇到只在傳聞中聽說過的皇帝陛下時, 多娜成功路轉粉?? “

看來我是為了和陛下呼吸同一片空氣才重生過來的!”

無緣粉是過去的事情了!每天都撞大運的追星族成功逆轉人生的故事!

unnamed.jpg

 

59.已完結【韓漫】不懂浪漫奇幻小說就死定了(如果你不瞭解小說,你會死的)

原名:로판을 모르면 죽습니다

英翻:If You Don't Know The Novel, You Will Die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一話就完結了〉

“穿越到小說裡,但因為讀過的小說太多竟然不知道穿了什麽書。

要說有什麽能幫忙推測的話,就是我喜歡刻薄男的這個取向。

這世界上有那麽多美男子,總有一個會是男主角吧?

誰都有過計劃的,但這是在計畫破滅之前。

[觸發任務!] [任務(主要)-糾正世界內容:這個世界是由四本小說(育兒、契約婚姻、xxx、xxx類型)混合而成的世界,你必須把扭曲的小說領回原本的劇情上。

失敗時:死亡] 不是,失敗就會死亡?siiiiiwanggggg? 我都不記得小說內容了,讓我怎麽整!

有趣的小皇女,北部大公這些扭曲的存在都出現了…… 沒辦法,總之沿著浪漫小說的王道路線走下去就對了吧。

絕對不要小看浪漫奇幻小說的忠實讀者啊, 我一定要活下去!

E6aB_TPVIAQrDqG.jpg

3733504f181313f84776ce44dc60127db8f15c8d_720_1098_285456.jpeg

 

60.已完結【韓漫】 被我丈夫追殺

原名: 남편에게 쫓기고 있습니다

英翻: I Am Being Chased by My Husband

xxlarge.jpg

FMwYZfIaAAIRcDb.jpg

 

61.已完結【韓漫】執著狂們想要吃掉我

原名:집착 광공들이 잡아먹으려고 해

英翻:The Obsessive Male Leads Wants to Eat Me

我穿成一部墮落的成人BL小說中配角,並遇到了年輕癡迷的男主角。

在被底層欺負多年之後,他在成年後轉向了一條更黑暗的道路,並成為王儲,沉迷於監禁,佔有慾和各種令人髮指的成年過去時光。

嗯。 。 。那麼,如果底層從不欺負頂層,它就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對吧?

1c6fe59b-6bcf-4cee-afb9-fda26699bc47.jpg

 

62.已完結【韓漫】我不想當鵲橋

原名:오작교는 싫습니다

英翻:I Don't Want to Be a Magpie Bridge

轉生成為小說《赫斯提的男人們》中的配角,並且還是充當“鵲橋”的角色。

反正愛情已經與我無緣,留下的只用重重債務。

立志成為公務員,享受前世未能實現的富貴夢。

結果發現故事早已偏離原作,男主們不執著於女主,反而各干各的事情,想要度過平凡生活的查利娜維斯特的哈雷學院生存計!

IMG_0115.jpg

 

63.已完結【韓漫】配角也很累

原名:조연도 나름 힘들다

英翻:Being a Supporting Character has its Own Difficulty

在朋友的光環下24年如同影子般可有可無地活著的美香。遭遇意外事故後,附身到了美麗的千金身上, 本以為在這裡她可以成為主人公,而不是配角。

但是— 就像是給我展示"主人公Buff"是什麼一樣, 我遇到了附身在王妃命運的朋友,詩妍………. ‘看來這一世也沒有戀愛命了,那我就朝另一個方向努力! ’

想要活用前世專業,成為第一位女性財政大臣的她, 經過努力,以行政官培訓生的身份去了軍隊, 與既是司令官又是悲慘貴族的阿德里因相遇了。

"請和我交往吧,黛米安小姐。" 雖然覺得自己也終於像主人公一樣遇到甜美的愛情了, 但因覬覦國王寶座的政治勢力被捲入了嚴重的事件中……….

愛情,人生,甚至連國家都要救助的忙碌配角, 黛米安的開心快活地顛覆人設之路!

00cover-copy.png

 

64.已完結【韓漫】為了哥哥我要去勾引男主

原名:오빠를 위해 남주를 꼬셔 보겠습니다

英翻:I Will Seduce the Male Lead for My Older Brother

穿越到沒有夢想也沒有希望的黑暗系小說。

還成為原著中暗戀與男主契約婚姻的男配角──的妹妹,菈芬。

為了我喜歡的角色同時也是最愛的哥哥,那樣悲慘的結局絕對不行!

菈芬為了阻止男主與女主的契約婚姻,決定給男主,皇太子澤爾坎進行洗腦大計 如果對方要結婚的話,一定要想起自己!

"澤爾坎哥哥,跟我結婚!" "要感謝我的話,就跟我結婚吧!" "如果需要政治聯姻,就跟我契約結婚吧……"

當洗腦終於成功的時候,拉芬內心爆出如雷的歡呼。

"好,我一定跟你結婚。" 但她從未想過他是以什麼樣的眼神在看她。

*** 是啊,那時的她真的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的。 "總是纏著我說想跟我結婚……" "……" "現在卻要逃跑嗎?"

For-Older-Brother-I-Will-Seduce-the-Male-Lead.jpg

 

65.已完結【韓漫】你,春馬鈴薯很美味

原名:너, 봄 감자가 맛있단다

英翻:Your Spring Potatoes Are Delicious

死後睜眼卻發現自己重生在自己寫的小說中,成為了一個配角。
也許是重生的金手指,我的馬鈴薯挖掘技能達到了滿級…

到底能用這個做什麼─!

就在接受了重生也要挖馬鈴薯的命運後,
書中的男主卻一個接一個的靠過來了。

但用著的是農村農民的身分。
好吧,我們挖馬鈴薯去吧。

"你要吃馬鈴薯嗎?"

挖馬鈴薯的同時也跟男主們糾纏不清的愉快浪漫奇幻小說!

xxlarge.jpg

 

66.已完結【韓漫】與性感陛下一起的田園生活

原名:섹시한 폐하와 함께하는 전원생활

英翻:A Country Life With A Sexy King

5a150ab307a75322d0806d3eeb7a980d9cd9ff9a_1361_2048_595011.jpeg

 

67.短篇,已完結(R15)【韓漫】No more prince

原名:노 모어 프린스

英翻:No more prince

“王子們都一樣啊。看起來大家都很喜歡芝諾。都在努力尋找芝諾。”
被困在森林裡的公主和噴火的龍。
但和外界所熟知的不同,公主米卡艾拉和龍芝諾並不是單純的綁架犯和人質的關係。
管家?護衛?過世的母親希爾迪安不會變老的朋友?
無論是哪種,他都比那把米卡艾拉從沉睡中喚醒的王子強百倍。
某天,芝諾被王子下了毒,失去了意識,身體也逐漸發燙…

008fvcU1ly1gzsbu0rckuj30e80k8tav.jpg

 

68.已完結【韓漫】我是小丈夫的黑幕妻子

原名:아기 남편의 흑막 아내입니다

英翻:I Am the Evil Wife of a Young Husband

基布林是公爵家的小少爺,眼下帶著蛇鱗的他從小被幽禁在公爵府內。

為了讓基布林開心,公爵家買下不受重視的切莉亞給基布林做妻子。

明明是作為玩具來到公爵家的切莉亞,卻感受到了異樣的溫暖。

基布林……為什麼會成長為小說中的瘋狂反派呢?

0ecc2d85-d99a-46c3-adf7-b783d7fc89be.jpg

 

68.已完結【韓漫】轉成寶貝反派

原名:이 3세는 악역입니다

英翻:This Three Year Old Is a Villainess

穿越成小說中愛莉蘿的劉慧敏,感覺這個世界有些不對勁。

人還是那些人,但是為什麼都變得那麼友善了呢?是因為她還只有三歲嗎?

原著被腰斬還沒有結局,她接下來會遭遇些什麼?不管怎麼說,先在這個世界努力活下去吧!

0dc58acb-0339-460d-82a8-2a4e9091aff8.jpg

 

69.已完結【韓漫】羅密歐與茱麗葉

原名:로미오와 줄리엣

英翻:Romeo and Juliet

我明明已經死掉了, 居然穿越到了羅密歐和茱麗葉的故事裡?!

就這樣按照劇情發展下去我會死的⋯!

ed00307292116d850392d8437a9b8a70ae1a3259_702_1024_208388.jpeg

 

70.已完結【韓漫】死的是我,勇者卻瘋了

原名:죽은 건 난데 용사님이 미쳐 버렸다

英翻:The Hero Went Crazy Even Though I'm the One Who Died

我是勇者的同伴,替勇者擋下魔龍的絕技之後死了。

不過沒關係。勇者埃基納斯是我可以交付後背的唯一的朋友。

勇者要與帥氣的女士結婚,幸福的度過餘生,就由身為朋友的我來替你死亡吧。 …我是這麼想的。

80年後,我在一個新的身體里活過來了。但是… “很可惜,雅倫娜。埃基納斯已經瘋了。他現在是個瘋子。” 復活後聽到的第一個消息就是這個。

* 還能怎么辦?只能幫助他了。他好像無法接受我的死亡。為了幫助朋友,我決定隱瞞身份留在他的身邊。

希望埃基納斯可以接受現實,幸福的生活著, 這是我替他死去的理由。但是…他好像認出了我。

“你…是雅倫娜。” 我摸了一下自己的臉蛋。我現在的臉根本就不是雅倫娜。

7d48de7c-9395-4814-a81b-b4c9ed722455.jpg

 

71.已完結【韓漫】成為男主角的唯一記憶(成為男主角的唯一記憶)

原名:남주의 유일한 기억이 되었더니

英翻:I Became the Male Lead's Only Memory

穿越成小說中都沒有出現過的砲灰角色,原本只想要過平凡的有錢人生活,但卻突然被告知自己成為了這個世界上的最後一類人?

73c7a8a7-4b84-4952-bf81-3f82f83b04c7.png

 

72.【韓漫】虎鯨寶貝是黑幕

原名:흑막 범고래 아기님

英翻:Black Killer Whale Baby

"你好,叔叔!" 有天,我面前出現了一個虎鯨小鬼。

"你知道學校在哪裡嗎? 我要去,那裡。" "路,從你進來走錯大半天了。」 不管怎麼說,這好像是我女兒。

"叔叔在看什麼?給你吃一個?" 好像不知道我是她爸爸啊。

……你應該是這麼想的吧? 但那麼想就大錯特錯了,爹地! 我名為卡呂普索。

是第4輪迴歸者。 旁人魂穿進小說,活得像蜜一樣滋潤,而我的人生卻次次完蛋

7b1d10077fe38b35e0e120a71e03cb4b48ad5a84_1080_1646_1372140.jpe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