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條漫

 

76.【韓漫】偉大的夙願(女皇的心願/第一女王)

原名:위대한 소원

英翻:The Great Wish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偉大的夙願)/ 中國PODO漫畫(女皇的心願)

帝國唯一的皇女一西耶娜,她一出生就擁有一切、頭腦、美貌、才能,未來會成為皇帝的繼承人。

但在即將20歲生日的某一天,她開始做夢,看到數十年后自己的未來。但是在夢中看到的未來越來越奇怪。

被人蔑視的半神族迪安哥哥的叛變,隱藏在敵軍里的母親。而與此同時,在現實和未來兩邊對我有著強烈影響的男人登場了。

她周圍的一-切開始急劇變化,她自己也在悄悄改變著...

05bc73bb-5731-4e6d-ba65-f8fab0b12656.jpg

 

77.【韓漫】琉璃之壁

原名:유리의 벽

英翻:Glass Wall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琉璃之壁)

貴族之間的恩恩怨怨,漫畫版的傲慢與偏見,男女主之間的感情應該何去何從。

9739f53f-4b37-41f7-8271-c8289a0964a8.png

 

78.【韓漫】穆艾拉的調查官(心動搜查官/女僕的魔法愛戀/慕艾拉的調查官)

原名:뮈엘라의 수사관

英翻:Mueller's Investigator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穆艾拉的調查官)/ 中國PODO漫畫(心動搜查官)

搜查官的到來,讓莊園裡的女僕對此議論紛紛。突然出現的男人,沒有推薦書就直接進入了這裡,還自作主張成為了男僕。

他神秘的來歷,讓她不由得躲閃這個男人的眼光。總覺得他一直在觀察著她...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8c008538-71a4-422d-a2f4-72c95ca4e6ac.jpg

 

79.【韓漫】幕後女主想讓我當後母?(幕後女主想讓我當後媽/黑幕女主想讓我成為繼母)

原名:흑막 여주가 날 새엄마로 만들려고 해

英翻:Spoiler The Villain is Trying to Make Me a Stepmom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幕後女主想讓我當後母?)/中國咚漫(幕後女主想讓我當後媽)

附身到了和朋友們開玩笑寫的頹廢小說中的市民1身上,然後被那個世界級女兒奴的女主人公的父親亨斯頓公爵發現了真實身份。

問題是“那我女兒在頹廢小說裡會怎麼樣?”“什麼?10名男主?”

“為了改變女兒不幸福的未來,不惜發動獨立戰爭,這樣下去很多人都會有危險的”“我來守護女主!”“就這樣,我和女兒奴公爵開始了同居”

可是為什麼小不點女主有些奇怪,為什麼總是把你爸爸和我綁在一起?

173199587_3977947735598811_6961309952592112837_n.jpg

 

80.【韓漫】她成為惡女的理由(傳聞中的惡女/作為惡女活下去的理由/為什麼她像惡棍一樣生活)

原名:그녀가 악녀로 사는 이유

英翻:Why She Lives as a Villainess/Her Reason To Live as a Villainess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她成為惡女的理由)/中國快看漫畫(傳聞中的惡女)

在惡役女主重生之前,穿到小說中惡役女主的身上。

反正已經知道原著劇情,那就不必再重生後改過自新了吧?

既然已經變成這種情況,那就以我的方式走出自己的路,破壞原著劇情吧!

“你是瘋了嗎!” “是的,我瘋了." 反正已經穿書到惡役女主身上了,被罵成瘋子有什麼大不了的。

E2_-_ZAX0AAUUkJ.jpg

 

81.【韓漫】艾嘉莎王妃(阿加莎)

原名:아가사

英翻:Agatha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艾嘉莎王妃)/中國咚漫(阿加莎)

「愛上你,是我的罪過… 」 憧憬著能與摯愛擁有無拘無束、自由人生的王妃—艾嘉莎,卻被蒙在鼓裡地活到現在,那些隱密地被掩瞞住的王國秘密,正一一顯露在她眼前…

黑暗中迎面而來的真相最後。 背叛與暗鬥、渴望與愛情、人性的苦惱與選擇… 究竟這個女人能不被擊倒,緊抓住黎明的曙光嗎?

__690x1000 (1).jpg

 

82.【韓漫】小姐成為少爺的祕密(我服侍的小姐變成了少爺?/明明是冷美人小姐卻變成了忠犬大少爺/侍奉的小姐成了少爺了/我養的"小姐"竟然是位少爺?!)

原名:모시던 아가씨가 도련님이 되어버렸다

英譯:The Lady I Served Became a Young Master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小姐成為少爺的祕密)/中國快看漫畫(我服侍的小姐變成了少爺?)

在這本小說裡,女主會與男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但實際上並不是那樣,這本小說被中斷了,而未能揭曉的最大秘密就是女主實際上是男兒身!

因為身為侍女的她給主角帶來的影響,竟然改變了故事情節的走向。

8a855c8d-8b52-4d14-8e8b-3b06ce327065.jpg

 

83.【韓漫】綠蔭之冠

原名:녹음의 관

英翻:The Viridescent Crown

授權漢化處: 台灣KAKAO WEBTOON(綠蔭之冠)/ 中國PODO漫畫(綠蔭之冠)

我附身到給男主人公留下創傷的繼母的女兒身上了。這一切的發生,我都記錄在我15歲時寫的小說裡了。

沒關係,不管怎麼樣我都會讓你幸福的。我就是這部小說的原作者!“我從來沒有想過姐姐是我的家人。”

——原以為正在努力實踐“男主幸福計劃”……為什麼你不承認我是家人呢?在男主人公成為公爵之前,我能平安地活下來嗎?

fe003488-1e18-4e59-90fd-67c2b4aedf99.jpg

 

84.【韓漫】誰說女配就要死(一不小心拿下國王了/我成了TL小說中的女僕)

原名:TL 소설 속 시녀가 되었습니다

英翻:I Became a Maid in a TL Novel

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誰說女配就要死)/中國快看漫畫(一不小心拿下國王了)

那天手術前太無聊了,為了解悶看了一本TL小說,醒來卻發現自己不在醫院裡了? !

還成了書中服侍女主人公的侍女,而且還是有著被判處死刑命運的侍女? !為了擺脫自己死亡的結局,我該怎麼做呢?

49332.jpg

 

85. 【韓漫】反派女配角生存大作戰(惡女保命計畫/反派妻子/主人公妻子的生存法則)

原名:양판소 주인공의 아내로 살아남기

英翻:Survive as the Hero's Wife

授權漢化處: 台灣KAKAO WEBTOON(反派女配角生存大作戰)/中國PODO漫畫(惡女保命計畫)

莫名其妙的,我居然穿入到了瑪麗蘇小說中。等下為什麼別人都是穿越成女主, 而我卻是一個配角? 還是個出場戲份幾乎為零, 最後被主角殺死的小反派

讓我想想關於這個配角的描述, 最詳細的部分居然死前的心理抽寫“如果能從一開始就對我好一點,是不是就不會這樣?

哼哼, 既然讓我穿到你的身上, 當然就不會讓你這麼可憐啦。 等著吧,我會不僅會活下來, 還會活著精彩!那些傷害過你的人, 都不能輕易地原諒!

1e3d8797-da05-4efa-a5a7-2ed2472d15fc.jpg

 

86.【韓漫】絕色公主的後宮遊戲(偶然開啟女尊遊戲/好像掉進女尊遊戲了)

原名:역하렘 게임 속으로 떨어진 모양입니다

英翻:It Looks Like It Fell Into a Reverse Harem Game

授權漢化處: 台灣KAKAO WEBTOON(絕色公主的後宮遊戲)/中國PODO漫畫(偶然開啟女尊遊戲)

穿越到女性向成人遊戲裡,成為了荒淫無度,用權力逼迫他人成為男寵的反派皇女。卻發現女主角正和男寵們暗通款曲,策劃著殺死皇女的陰謀……

股票開盤啦!有請大家來消費男色,各種各款應有盡有,被迫屈膝獻出尊嚴的俘虜王子,忠心耿耿的騎士,溫柔害羞的小奶狗,甚至還有神……

06158034-af45-4072-b8b6-9477e7cf16ae.jpg

 

87.【韓漫】惡女是懸絲木偶(惡女不做提線木偶/惡女是提線木偶/惡女是木偶/傀儡惡女)

原名:악녀는 마리오네트

英翻:The Villainess Is a Marionette

授權漢化處: 台灣KAKAO WEBTOON(惡女是懸絲木偶) /中國PODO漫畫(惡女不做提線木偶)

帝國的皇女,卡也娜,有帝國最漂亮的女人之稱。她是一位除了邪惡與奢侈以外一無所知的女人。

但是,她注定會滅亡:她的弟弟會用她作為棋子來保下自己的王位,而最終她會被她的瘋丈夫殺死。

“我會讓你成為皇帝。” “……姐姐,您是在指我嗎?” “作為交換,請給我自由。” 她必須在成為那個卡也娜之前扭轉局面。

61328.jpeg

 

88.【韓漫】反派皇子識破我的真面目(被反派識破了身份/被反派發現真實身份/反派發現了我的身份)

原名:악역에게 정체를 들켜버렸다

英翻:The Villain Discovered My Identity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反派皇子識破我的真面目)/中國快看漫畫(被反派識破了身份)

她穿越的書中世界,是個美輪美奐的國度。

身為名門小姐的她,卻背負著拯救家族的重任。

為了改變劇情發展,她必須代替連夜逃跑的弟弟成為騎士,一定要改變反派皇太子的心意!

a68ae5ba-4b38-4aac-8c9e-8ad01c80a164.jpg

 

89.【韓漫】陛下,別對我動心(我不再愛你了/我不在愛你了)

原名:더 이상 사랑하지 않는다

英翻:I Don't Love You Anymore

授權漢化處: 中國快看漫畫(陛下,別對我動心)

在家庭和未婚夫的冷漠中生活的女主人公擺脫了迷戀,與自己一樣有愛情創傷的男主人公結婚,並在愛情創傷中成長。

對於身為侍女的女兒,未能得到父母的寵愛的妮維雅來說,雖然還在胎中就有了訂婚的對象,但瓦萊爾是她唯一的愛情。

但10年來被未婚夫瓦萊爾冷遇並要求解除婚約的妮維雅說:“由於對她的愛而感到疲憊,所以決定離開她.妮維雅並向需要符合戰略的結婚對象的鄰國溫弗里特的皇帝亞倫特求婚。

”最重要的簽約條件是“不會愛上他”。但世界上不存在像愛情一樣不能如願的事情

因此,艾倫特對受到傷害而關上心扉的妮維雅而言,與承諾不同,他感受到了愛情,後來才明白對妮維雅的愛情,他後悔地想要找回這種愛情。

錯失良機的愛情的寂寞和再次開始愛情怦然心動的浪漫故事

61655.jpg

 

90.【韓漫】橡樹之下(在橡樹下/橡樹下)

原名:상수리나무 아래

英翻:Under the Oak Tree

授權漢化處: 中國快看漫畫(橡樹之下)

她原本是不想要這段婚姻的,但無奈父親的堅持,她被迫與這個男人成婚。

身為騎士的他,在與她結婚後的第二天就離開了她。這是關於兩個人因皇室指婚,先婚後愛的羅曼史愛情。

從一開始的生疏,到後來的相依。

4a7c8983-4c4c-4e62-ab44-4d045b842fb8.jpg

 

91.【韓漫】千金小姐想休息(淑女想休息/小姐想休息)

原名:쉬고 싶은 레이디 

英翻:The Lady Wants to Rest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千金小姐想休息)/中國快看漫畫(淑女想休息)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遙遠的過去,通過與世間的交易,她受到了來自前世的詛咒。
此後度過了千年的無止盡生活。

沒有沒經歷過的事情,也沒有沒經歷過的人生。

曾成為世界上最尊貴的人,也成為過最卑賤的人,
既當過富翁,又當過乞丐,
被尊為聖女,也做過魔女被砸了石頭。

在那些人生中,經歷了各式各樣的淒慘與痛苦後,
再次轉生的她這樣想道。

“現在做什么都麻煩。真想休息一會兒。'
這次下定決心一定要過懶散的生活。
'但是我為什么總是有事情煩我...讓我休息一下吧。 ”

她想休息卻不能休息的故事!

xxlarge.jpg

 

63119.jpg

 

92.【韓漫】選個美男做爸爸(選個暴君做爸爸/在以下暴君中選擇親生父親)

原名:다음의 폭군 중 친아빠를 고르시오

英翻:Choose Your Real Daddy Tyrant

授權漢化處: 中國快看漫畫(選個美男做爸爸)

天才熙轉世成為悲劇小說中12歲就死亡的公主,如果找不到公主真正的父親,她將迎來死亡。

天才熙能安全地找到真正的父親並有一個圓滿的結局嗎?

xxlarge.jpg

 

93.【韓漫】意外有了暴君的孩子(我懷了暴君的孩子)

原名:폭군의 아이를 가졌습니다

英翻:I Gave Birth to the Tyrant's Child

授權漢化處: 中國快看漫畫(意外有了暴君的孩子)

每年一次,最歡樂的黃昏。 睜開眼睛時,綽號“殘酷皇帝”的皇帝處於昏昏欲睡的狀態,“依蘭”急忙離開。 但是...“我懷孕了”。

59606.jpg

 

94.第二季換繪師【韓漫】侯爵與我的結婚條件(與侯爵的50億契約/成為公爵未婚妻的法則)

原名:데이지 - 공작의 혼약자가 되는 법

英翻:Daisy: How to Become the Duke's Fiancée

授權漢化處: 台灣KAKAO WEBTOON(侯爵與我的結婚條件)/中國快看漫畫(與侯爵的50億契約)

結婚三年並且得到50億vs60年無收入勞動,黛伊織的選擇是?

"我會任職契約夫人.會成為您不錯的搭檔." 充滿誘惑條件的契約婚姻,契約條件很簡單. 以禁止相愛為達成統一,三年後迅速離婚為保障,絕對禁止讓老公迷上我。

成為一個渣男的情婦度過了淒慘的一生的黛伊織、被毀掉了一生悲慘的死去的可憐人

死後重新回到之前開啟了第二個人生的她只有一個願望就是享受平凡且幸福的人生,黛伊織在基利安身邊到底可不可以實現她的願望? !

0941bc13-9194-4cb7-8d04-cc6390a75db9.jpg

 

95.【韓漫】烏鴉喜歡閃亮的寶物(烏鴉喜歡亮晶晶的東西/烏鴉喜歡閃亮的東西)

原名:까마귀는 반짝이는 것을 좋아해

英翻:Crows Like Shiny Things

授權漢化處: 台灣KAKAO WEBTOON(烏鴉喜歡閃亮的寶物)/中國快看漫畫(烏鴉喜歡亮晶晶的東西)

帝國的北部,在“眼之地”足足立足了37年的雅滿族,率領將士獲得勝利的騎士“拉德”

經歷感動的皇帝將他召進首都,雖然有傳聞皇帝給立功的拉 德欽賜國婚,但是變得不安的皇女向哥哥皇太子“沙威”提出了交易

沙威說拉德不是像傳聞說的那樣野蠻,接受了妹妹不要把他召進首都里里的請求 ,親自去迎接拉德。

但是,與傳聞不同,拉德是位非常美麗的女人,一起回首都的路上,看到壓倒性她的強韌精神和令人驚嘆的忠誠心,沙威漸漸喜歡上了她

令人吃吃驚的是,沙威沒有將她是女人的事情宣佈於眾,並一起回了首都,沙威讓拉德著一身禮服參加了慶功宴會,穿了先皇后的禮服的拉德 ,瞬間引人矚目……

60220.jpg

 

96.【韓漫】怪物皇太子之妻(穿越成怪物太子的夫人/成為怪物皇太子的妻子)

原名:괴물 황태자의 아내가 되었습니다

英翻:I Became the Wife of the Monstrous Crown Prince

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怪物皇太子之妻)/中國快看漫畫(穿越成怪物太子的夫人)

附身到‘野獸與英愛’這部浪漫幻想小說的‘安西亞’
通過她不懈的努力,被稱作怪物的皇太子佈萊克解除了詛咒
但代價是,安西亞自己受到詛咒並變得醜陋
所有人都認不出改變了外貌的安西亞
只有布萊克意識到那個女人是真正的安西亞
他從一而終地愛著變醜陋的安西亞,並賭上自己的性命為安西亞解除了詛咒

56655126._SX318_.jpg

wi_132651220591203876.jpeg

 

97.【韓漫】皇女殿下很邪惡(皇女大人很邪惡/邪惡的皇女/公主是邪惡的)

原名:황녀님이 사악하셔

英翻:The Princess Is Evil

授權漢化處: 中國快看漫畫(皇女殿下很邪惡)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雖然我是個年過三百的魔女,但是我被信任的人類背叛殺死了。
本以為會束手無策的被魂界抓住, 卻沒想到轉生成為互相殘殺的皇室的公主。
事情變成這樣,我必須要成為皇帝才行。
然後還要稱霸全世界報仇才可以。所以我身為魔女,做出了非常邪惡且不像話的行為。
 “你,來當我的部下。” 用壓倒性的力量讓皇子們都臣服於我。
我以為這樣做他們就會害怕我。 
“我特地為你拿來的,要嘛吃要嘛扔掉。” 
“能不能摸摸我的頭?你要是摸我的頭,大家都會很羨慕的。”
 …什麼情況啊,為什麼會這樣。這裡,不是骨肉相殘的皇室嗎?
你們不是應該理所應當計劃殺掉我嗎? “多做點嘛,你這麼可愛。” 
“做什麼都這么可愛的人做什麼都可以。”
“連殺人都那麼可愛的人…” 
但是他們全部都跟瘋了一樣對我表現出了盲目的愛意。 
“比您小兩百歲的年下您覺得怎麼樣?” 
甚至還有個瘋狂的魔塔之主黏上來了。
…我應該能成為皇帝吧?

49223.jpeg

E4FhljQVEAAgeYN.jpg

 

98.【韓漫】皇女殿下是紅娘(紅娘小公主)

原名:중매쟁이 아가 황녀님

英翻:Matchmaking Baby Sister/Matchmaking Baby Princess

授權漢化處: 台灣LINE WEBTOON(皇女殿下是紅娘)/中國咚漫(紅娘小公主)

穿越到小說中變成皇女亞米莉雅的女主角,為了辛苦的阿姨回到暴君叔叔的宮裡,卻發現叔叔並不像小說裡寫的那樣,只是有些感情潔癖…?

一邊是溫柔的阿姨,另一邊是喜歡自己的叔 叔,可愛的亞米莉雅開始了她的紅娘事業!

3M_details.jpg

 

99.【韓漫】公爵千金馴男記(馴養的小姐)

原名:길들이는 공녀님

英翻:Taming the Lady

授權漢化處: 台灣LINE WEBTOON(公爵千金馴男記)/中國快看漫畫(馴養的小姐)

我以公爵女兒的身分在小說裡醒來了,是我最愛的角色「羅恩」所在的小說。這是神的啟示啊!

但為什麼偏偏是成為了百般折磨羅恩的伊斯蒂娜呢。只要見到伊斯蒂娜就感到厭煩的羅恩。

但我是不會放棄的,為了和羅恩變親近,我正在很有毅力地進行跟蹤計畫。

「那個,羅恩!」 「我不要。」 「我甚麼話都還沒說欸……」 「不管你說什麼,我都會說不要。」

儘管如此,剛開始的時候,雖然真的完全忽視我現在不就開始會和我互動了嘛? 之後也要繼續追星才行。加油吧!

183482835_4047232778670306_4521530682226220910_n.jpg

 

100.【韓漫】本想拉攏哥哥,男主卻上鉤了(我試圖說服哥哥把男主交給我)

原名:오빠를 꼬시려 했는데 남주가 넘어왔다

英翻:I Tried To Persuade My Brother And He Entrusted The Male Lead To Me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授權漢化處:中國嗶哩嗶哩漫畫(本想拉攏哥哥,男主卻上鉤了)

因為對被綁架來的男主人公一見鍾情,她背叛了暴君哥哥,最終成為了短命的“炮灰配角”。

如果按照原作,我本應該被男主迷住,幫助他逃跑的……原作?誰還管什么原作,還是先把活下來再說吧!

首先,我決定先對不知道何時會殺死我的可怕的哥哥進行試探,但是...“你要是碰我的妹妹,就做好能承擔結果的準備吧!

隨便你想要監禁、流放、處決都可以。如果做不了選擇,也可以三個都選。”…我什么都還沒做啊?為什么哥哥會突然這樣? “我不想回去。這裡有克拉拉公主。”

為什么男主也這樣?你必須回去成為皇帝啊!

3-1.png

169138222_3960492244011027_8383431870114717304_n.jp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