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條漫

 

1.【韓漫】據說我是王的女兒?(聽說我爸是國王)

原名:왕의 딸로 태어났다고 합니다

英翻:They Say I Was Born a King's Daughter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據說我是王的女兒?)

在和心愛的人過著幸福日子的時候,因意外死於非命…誰知道在異世重生後的她竟成了一國公主。

然而這裡的男尊女卑思想異常強烈!從一國之主兼自己親爹的口中聽到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放屁一般的“又生了個丫頭!你應該感到羞愧!”

憤怒值爆表的新時代女性以王的女兒的高貴身份起誓,勢必要改變這狗血的世界!

muSwr8O8D.webp-w750.jpg

 

2.【韓漫】阿多尼斯(Adonis)

原名:아도니스

英翻:Adonis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 (阿多尼斯)

如果真的有來世的話,我會把我的劍獻給你——伊亞娜獲得了重生,抱著曾經那份狂放肆意的回憶重新回到了卑賤身份裡,這一次她會追隨在宿敵的劍下嗎?

43714897._SX318_.jpg

 

3.【韓漫】琪特拉的美男世界(琪拉的美男圖鑑)

原名:치트라

英翻:Chitra

授權漢化處: 台灣KAKAO WEBTOON(琪特拉的美男世界)/中國騰訊動漫(琪拉的美男圖鑑)

歐皇少女琪拉因車禍穿越,發現自己的人生竟變成了一場抽卡遊戲?

異世界的神明說:你要逆襲,你要開后宮,你要成為女王大人!於是少女開啟抽卡外掛,獲得了一位又一位帥氣男僕。

“啊~鼻血!就讓我用美男來造福世界吧!”

66deea82-ac32-429a-ab3e-359a08e64773.jpg

 

4.【韓漫】露西亞-攻略公爵計劃

原名:루시아

英翻:Lucia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露西亞-攻略公爵計劃)/中國快看漫畫(露西亞-攻略公爵計劃)

露西亞是王國最沒存在感的第十六位公主,通過夢境她預知了自己的未來,夢裡的婚姻生活簡直慘不忍睹。

為了改變自己的悲慘人生,她大膽地向赫斯達拉公爵提出了契約結婚的請求,他可是王國里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兩人的婚約真的能夠順利進行嗎?

f3078256-efa5-4c89-9cdb-1ed81d72e53e.jpg


5.【中漫】七大奇跡-王的眼淚(七大奇跡-暴君的眼淚)

原名:七大奇迹-王的眼泪

授權處:中國快看漫畫(七大奇跡-王的眼淚)

一瓶神秘的調香,一段滄桑的過往。生來就背負詛咒的啞女,通過一瓶調香進入夢境,只為取得殘暴主人的眼淚完成彼此的救贖。

殘酷的男主人,會為一個區區啞女女僕流下眼淚嗎?

12249920191019.jpg

 

6.【韓漫】變身萬能侍女(超能力侍女/完美女僕瑪莉亞)

原名:능력-있는 시녀님

英翻:A Capable Maid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變身萬能侍女)/中國騰訊動漫(超能力侍女)

她是個極其普通的人,沒有美麗的外表,和足以被人誇讚的心靈手巧。她有的只是那高貴的血統,但隨著亡國後,僅有的東西也變得不再重要了。

掩蓋身份的她成為了一名女僕,因為自己的善良而換來了一個禱告。被改變的人生究竟會變成怎樣呢?

FenTcnt.jpg

 

7.【韓漫】爵世戀人

原名:뜻대로 하세요

英翻:As Long as You Like It

授權漢化處:中國騰訊動漫(爵世戀人)

狄安是羅威侯爵府邸的女僕。為了幫助小姐逃婚,她把小姐送出國境後,扮成小姐的模樣前往埃芬哈爾德北境伯爵城堡。

埃芬哈爾德家族世代鎮守北境,從未踏出領土半步,外界對這個家族充滿了好奇。

狄安的身份會不會被識破呢?在同居的幾天裡又會發生怎樣浪漫的故事呢?

85d82253-e24d-49f5-b9f6-0b7a212e307e.jpg

 

8.【韓漫】皇帝與女騎士

原名:황제와 여기사

英翻:Emperor And The Female Knight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皇帝與女騎士)

她被自己的親生父親拋棄,將尚且年幼的她,送往戰場送死。她要活下去,報復那些盼著她死去的人!

在經歷過長時間的磨煉後,她擁有了能與男性作戰的力量與決心。萬人之上的陛下,居然對這個銅牆鐵壁般的女騎士產生了愛情! ?

fbf3995b-1463-443a-bd19-14bb1f8bccaa.jpg

 

9.【韓漫】兩唇之間

原名:두 입술 사이

英翻:Between Two Lips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兩唇之間)

驍勇公主攻略性感帝王?公主遠嫁異國皇族,卻發現未婚夫是個殘暴的變態? !

不僅要反抗暴戾的皇子,還要躲避惡意的暗殺!與此同時,國王卻對公主露出溫柔的一面……

59339878_439683603503289_6801820514784446747_n.jpg

 

10.【韓漫】再婚皇后

原名:재혼 황후

英翻:Remarried Empress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再婚皇后)/中國咚漫(再婚皇后)

「我同意離婚,但是請同意我再婚。」——曾為東大帝國皇后的娜菲爾,因國王為了讓自己的情婦坐上皇后的位置,她決定答應和丈夫離婚,並且下定決心…要成為其他國家的皇后!

5796be84-093b-4ddd-bdd3-541188a30eca.jpg

 

11.【韓漫】拉米婭之死(戀上惡龍的女騎士/拉米亞·奧爾菲之死)

原名:라미아 오르페가 죽었다

英翻:Lamia Orphe Is Dead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拉米婭之死)

在冬天即將結束,春天到來之際。失敗的拉米婭還是選擇一死解脫,她把劍插進了胸口,跳下了二皇子的德拉斯城。

一直用錯誤方式愛著拉米婭的惡龍皇子悲痛欲絕。他為了拯救深愛著的拉米婭,再一次將時間逆轉回了從前...

bk43_45255.png

 

12.【韓漫】某個繼母的童話(某個繼母的童話故事/重生之繼母要逆襲!)

原名:어떤 계모님의 메르헨

英翻:A Stepmother's Fairy Tale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某個繼母的童話)/中國快看漫畫(某個繼母的童話)

鐵血的遺孀,黑寡婦蜘蛛,男性狩獵者,天鵝堡的魔女,貴夫人的恥辱...

這些都是在指舒莉·馮·諾伊凡斯坦因 一邊受到來自全世界的失責,一邊養大沒有任何血緣關系,仿佛弟妹般的兒女們。

9e0e0029-b4b9-422f-a5cf-955d62e41e2b.jpg

 

13.【韓漫】惡女的變身(我想成為你/終將成為你/以你之名)

原名:하루만 네가 되고 싶어

英翻:To Be You, Even Just For A Day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惡女的變身)/中國咚漫(以你之名)

伯爵家的千金小姐普希可是個萬人迷。她輕易地奪走了我珍視的一切,然後。殘忍地毀掉了。

她就是這樣的女人,上天的寵兒,什麼都能隨心所欲的得到。我……想成為她,哪怕只有一天也好。

a.jpg

 

14.【韓漫】黑髮公主離婚作戰(我才不嫁皇太子!/黑髮公主)

原名:검은머리 황녀님

英翻:The Black Haired Princess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黑髮公主離婚作戰)/中國快看漫畫(我才不嫁皇太子!)

卡爾王子和鄰國公主已婚,但他們夢寐以求的是盡快離婚,周圍的人也策劃了使他們分手的計劃。

但是他們經歷了各種各樣的冒險,卻慢慢地被對方吸引,這與他們初次見面的結果不同。

不成熟的公主和王子會像他們最初打算的那樣走向離婚,還是……會走向丘比特嗎?

xxlarge.jpg

 

15.【韓漫】普莉西拉的求婚(女伯爵的結婚請求/惡魔的契約新娘)

原名:프리실라의 결혼 의뢰

英翻:Priscilla's Marriage Request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普莉西拉的求婚)/中國快看漫畫(女伯爵的結婚請求)

普莉希拉·莫蒂亞,一名僱傭兵小隊中的魔法師。與這種從事危險工作的身份不同,曾經的她,是一名擁有領地的伯爵家族的獨生女。
然後,伯爵去世了。繼母在這時候露出了狐狸尾巴,她大肆購買奢侈品,參加宴會,將家產揮霍一空後,竟然——
竟然要把普莉希拉賣給一個比她大十歲,還離過婚的男人? ?
若是男人是個好人也就罷了,但他和普莉希拉結婚,是為了……

僱傭兵,一個在刀尖上討生活的職業。結果,這一次,普莉希拉所在的小隊在執行任務時遭受了意外。
近乎全軍覆沒。
不過在臨死前,普莉希拉手中,緊緊地握著被稱為‘龍之心’的東西。
若是傳說是真的,那這次,便是改變過去15年的絕好機遇! !
她賭贏了。
時間倒流,她重新回到了過去。
“回來啦!”
不過這個時間點好像不太好……等待普莉希拉的是,想要藉著與她結婚的這個機會,奪走她家爵位和領地的離婚渣男。
既然送上門來了,就別怪我……
為了復仇,重生的少女決定去找被譽為‘戰場惡鬼’的男人,基安·魯斯汀。
“我,我想委託你!”
“委託我什麼?暗殺嗎?”
“基安·魯斯汀!請做我的丈夫!”
“……???”
基安·魯斯汀,戰場上的惡鬼,令敵人聞風喪膽的存在,在這一天,被‘求婚’了? ?
吶,小姑娘,你猜我會答應你嗎? (我會)

085a4bed-cde3-4353-bdf0-397e1c13e0d6.jpg

 

16.【韓漫】爸爸,請跟我結婚(快去搞定鐵壁皇帝!/反派父親的攻略指南/今天也在求皇帝和我結婚/只好跟惡棍爸爸結婚)

原名:악당의 아빠를 꼬셔라

英翻:Seduce the Villain's Father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爸爸,請跟我結婚)/中國快看漫畫(快去搞定鐵壁皇帝!)

在經歷了一次交通事故後,我發現我穿越到了自己最喜歡的網絡小說的世界裡? !

而我穿越的角色將會在幾年後因魔力暴走迎來死亡結局? ?

善良的我為了避免小說虐心劇情的發生代替懷孕的姐姐作為人質被綁架,卻意外發現了可能阻止我走向死亡結局的人——那個綁架了我的皇帝,小說中被身為反派的兒子殺死的配角。

好吧,為了避免走向死亡結局,我必須拯救這個男人。

經過我一番深思熟慮,機智的我想出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法,那就是——讓我們結婚!

3c525dd3-9cea-4087-aa33-56bdefaeb03a.jpg

 

17.【日漫】轉生侍女的公主養成計畫。(轉生女僕~我養成的公主可不能變成惡役女配/轉生後是侍女)

原名:転生しまして、現在は侍女でございます。

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轉生侍女的公主養成計畫。)/中國快看漫畫(轉生後是侍女)

〈這個本來是日本黑白漫畫(轉生女僕~我養成的公主可不能變成惡役女配),不知道為什麼出了彩漫版〉

熱愛女性向遊戲的OL轉生後成為遊戲世界中的宮廷侍女—尤利雅。

為了不讓自己服侍的公主成為原本遊戲中邪惡的個性,尤利雅能運用自己前世的知識與技術,完美栽培公主成為善良的大人嗎?

157ef2d2-12b1-420e-91cf-5d51c678aca3.jpg

 

18.【中漫】某天成為王的女兒

原名:某天成为王的女儿

英翻:I Became The Emperor's Daughter One Day

授權處:中國騰訊動漫(某天成為王的女兒)

〈因為標題跟"某天成為公主"太相像,一開始爭議就蠻多的,不過目前看起來內容完全不一樣,所以還是可以看看〉

一場車禍讓她穿越到魔法世界,一次比賽又讓她被皇帝收養成為了公主。

只是,人家的公主都是錦衣玉食僕人千萬小日子過的賊開心。為什麼輪到她,就只能住在破舊小柴房每日非打即罵,還被其他公主踩在腳下?

不行,她要反擊!而當看到她反擊的模樣,某個冰塊臉皇帝嘴角微微勾勒道:“這個小廢物,有點意思。”

420.jpg

 

19.【中漫】皇帝陛下的天價寶貝

原名:皇帝陛下的天价宝贝

英翻:The Treasure Fell off the Emperor's Sky

授權處:中國愛奇藝漫畫(皇帝陛下的天價寶貝)

穿越成了國王的小公主?全世界都在重男輕女?大臣可以隨意處死堂堂一國公主?

所以,為了活下去她只能討好國王粑粑和淘氣哥哥?不,顧咕咕表示不願意!她不但不想討好這些男人們,她還想競爭王位做個女王!

並且當著幾千名大臣的面罵了她國王爹是狗屎!奇怪的是罵完之後,她的父王不但沒有生氣,還用時空門帶她見識了不一樣的世界!

廣闊星際浩宇生命千千萬萬,有百年小綠人,千年樹女王,萬年吸血鬼……

456.jpg

 

20.【韓漫】關於我寫的同人被正主發現了這件事(被皇子殿下圈粉了/這個男主是假的!/關於我的二創被正主發現了這件事)

原名:황자님께 입덕합니다

英翻:I'm Stanning the Prince

授權漢化處:中國嗶哩嗶哩漫畫(被皇子殿下圈粉了(改名→)關於我寫的同人被正主發現了這件事)

當被你寫進書裡的主人公正巧看到了你的書……
喂喂!那不是修羅場嗎? ? ? !
有一天,少女作家靈感一來,寫了一本書;
然後,這本書寫完了,出版了;
然後,書火了。
再然後……少女就被抓了,因為書中的男主,是帝國的大皇子。
(來自皇族的友善微笑)
總之,由於對皇族的大不敬之罪,少女被請到皇宮裡喝茶。不過也沒出什麼大事,因為這本書,原本不太被人看好的大皇子在國民心中的形象越來越好。
大皇子的姐姐,帝國第一皇女:“那你就留下來吧。”
少女:“好的。”(其實我一點都不願意啊餵)
華麗的皇宮,怀揣著各種心思的貴族,世界美好又骯髒的一面。在這座用黃金製成的無形牢籠中,她和那位大皇子,相遇了。
少女:這麼惡劣的皇子我當初是傻了吧才讓他當男主角?
大皇子:你說什麼?我好像沒聽清。
宮廷小記者:請問皇子和皇子妃相遇的契機是什麼呀?
大皇子:哦,因為她當時把我寫成了一個大好人。
女人,你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b482ec1e-18c3-43b4-8b76-1498708ba4b5.jpg

 

21.【韓漫】失落的公主

原名:로스트 프린세스

英翻:Lost Princess

授權漢化處:中國嗶哩嗶哩漫畫(失落的公主)

英國富商之女維卡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夠跟隨喜愛大海的父親和哥哥出海。

臨近19歲生日之際,她偶然聽到了皇室尋寶的公告,衝動之下決定參加這個活動,為了說服母親,迫不得已與軍人奧斯卡訂下婚約,最終得以出海。

然而她所乘坐的船卻因風浪觸礁,就這樣一行人飄到了無人島上…

e812536162_2.jpg

 

22.【中漫】異世甜心:某天成為王爵的元氣少女(異世盛寵:某天成爲王爵的元氣少女/某天成為王爵的元氣少女/異世盛寵:暗夜王爵是妻奴)

原名: 异世甜心:某天成为王爵的元气少女/异世盛宠:某天成为王爵的元气少女

英翻:The Devil's Daughter

授權處:中國快看漫畫(異世甜心:某天成為王爵的元氣少女)/中國騰訊動漫(某天成為王爵的元氣少女)

她是性格溫順開朗的傻白甜典型代表,在這世界上生活得好好的,卻不曾想過自己居然會離奇穿越!到了異世界後被一個長相帥氣的男子撿了去,帶回家做王爵的妻子! ?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9-11 123015.png

 

23.【韓漫】金髮精靈師(金髮精靈師之天才的煩惱/珍妮的魔法人生)

原名:금발의 정령사

英翻:The Golden Haired Wizard

授權漢化處:台灣BOMTOON(金髮精靈師)/中國快看漫畫(金髮精靈師之天才的煩惱)

前世是苦逼的應試學生的希芙,重生後下定決心成為一條快樂鹹魚,奈何天賦異禀,居然是個修煉魔法的小天才。

一直作死想退學的她,聽說成為精靈師可以讓精靈幫她做任何事? “嘿嘿嘿~決定就是你啦!精靈師!”

cc0d8794-393c-4ff2-8f4e-658fb2942e9d.jpg

 

24.【韓漫】寶貝小公主(奶萌魔力小公主/重生吉祥物的生存之路/重生小公主生存法则/大天使的團寵之路)

原名:막내 황녀님

英翻:Youngest Princess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寶貝小公主)/中國快看漫畫(奶萌魔力小公主)

統治著一個魔法國度的大法師,突然有一天,重生成為帝國最小的女兒!

“我就跟你玩玩,假裝我是小孩子。 ……但是你們不覺得你們有點太喜歡我了嗎?” 他們不會放過她的。小公主今天也累了。

fd923f5f-d7e4-492c-a1ca-82317e381601.jpg

 

25.【韓漫】異族侍女逆襲記(埃爾斯卡爾)

原名:엘스카르

英翻:Elskar

授權漢化處:中國騰訊動漫(異族侍女逆襲記)

胸中寶石,為愛而生的種族朗愛族 和平的村莊在寶石獵人的襲擊下被踐踏維奧拉失去家人被當作奴隸逮捕。

在對未來迷茫之時,出現在她面前的是另個朗愛族的人塞萊特得知是同族後,維奧拉欣喜地以為她是來營救自己的, 但塞萊特只是根據德羅伊公爵的命令把維奧拉作為奴隸買了下來。

與公爵見面的維奧拉請求讓她回村,公爵卻告訴了被奴役的朗愛族殘酷的現實。塞萊特安慰因對未來絕望而萬分痛苦的維奧拉,並建議她幫助公爵便是幫助拯救朗愛族...

"和平的村莊,溫柔的人們。我一直認為這樣的生活會一直持續下去。直到那一天到來之前.." 為了生存,為了朗愛族,維奧拉孤軍奮戰的人生開始了!

122ac629-18ae-448f-b1a3-32b5bef1bb18 (1).jp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