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條漫

 

26.【中漫】公主戰爭

原名:公主战争

英翻:Princess Wars

授權處:中國漫漫漫畫(公主戰爭)

女主死後,靈魂竟然進入了一場賭上生命的【公主遊戲】!

她將成為童話中的著名的豌豆公主和其他公主們共同追求唯一的一位王子。

只有成功和王子結婚的公主才能回到現實世界延續生命,並且獲得超大額獎金!

她該如何鬥過強大的公主們俘獲王子的芳心呢? !

2.jpg

 

27.【中漫】皇女的生存法則

原名:皇女的生存法则

英翻:A Queen's Law of Survival

授權處:中國騰訊動漫(皇女的生存法則)

她曾是修仙大能,為愛放棄飛升成仙,卻被摯愛之人無情背叛..幸運重生成為異世界皇女,卻隨時要被冷血的父親將性命獻祭給自己的弟弟!她能改寫自己的命運嗎…

420.jpg

 

28.【中漫】狄奥多之歌

原名:狄奥多之歌

英翻:The Song of Theodor

授權處:中國快看漫畫(狄奥多之歌)

活潑好動的西帝國公主希爾娜在年幼時邂逅了來自北方王國的質子拉提奧,兩人的心逐漸靠近,而東帝國的少年國王尼亞也在暗中窺視...

可惜三國之間只是表面和平,戰爭一觸即發,昔日的青梅竹馬也終將面臨愛情、責任間的抉擇:劍與血,硝煙與眼淚,真心與背叛,共同交織譜寫一曲少年少女的“狄奧多之歌”

1.jpg

 

29.【中漫】我的吸血哥哥和狼人男友

英翻:My Vampire Brother And Werewolf Boyfriend!

授權處:中國快看漫畫(我的吸血哥哥和狼人男友)

那一年,我失去了父親。一直疼愛我的哥哥,突然間變得陌生無比。然後,那位先生出現在了我的生命裡……可為什麼,哥哥要對他充滿敵意?

父親、兄長、管家大人以及那位先生……他們都隱藏著自己的秘密。而我只想揭開這些秘密,然後去追尋我想要的一切。

420.jpg

 

30.【韓漫】穿越成炮灰的我絕不認輸(宅女翻身記/我要拯救這個該死的家庭!)

原名:망할 가문을 살려보겠습니다

英翻:I'll Save a Decent Family

授權漢化處:中國嗶哩嗶哩漫畫(穿越成炮灰的我絕不認輸)(原名:宅女翻身記)

作家李智宇轉世重新進入她看的小說中“塔拉·伊利亞斯”,她是伊萊亞斯家族的第五個女兒。

然而,這個家庭應該很快就要垮台了,每個人都會被處決。智宇堅持要逃避命運。 “我以為一切都很順利。” 直到在她見到第二位王子之前... 凱爾·阿穆爾王子。

47538.jpeg

 

31.【韓漫】神燈精靈亞美娜(阿米娜的神燈奇遇/神燈裡的魔女)

原名:램프의 아미나

英翻:Amina Of The Lamp/Amina's Lamp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神燈精靈亞美娜)/中國嗶哩嗶哩漫畫(神燈裡的魔女)

她只有這盞燈了,她失去了所有的親人,想要改變這一切就只有用這盞燈施展魔法,然而她失敗了!她以為就這樣過去卻沒想被一個男人喚醒。

7074c40a-f1f3-4d6f-9e7a-17a7ee529f3a.jpg

 

32.【韓漫】反派角色只有死亡結局(戀愛手游的男主都很危險/惡役只有死亡結局/反派女主的結局只有死亡/攻略男主才能活下去)

原名:악역의 엔딩은 죽음뿐

英翻:The Villain's Ending Is Death/Death Is The Only Ending For The Villainess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反派角色只有死亡結局)/中國快看漫畫(戀愛手游的男主都很危險)

后宮遊戲中的反派, 現任埃卡特公爵唯一的千金、公爵家的養女.。

但為什么會是最高難度啊!不管做什麼結局都是死亡!

在"真正的公爵千金"出現前,得從女主角的后宮中攻略一個角色能夠生存:每件事情都要挑唆生事的哥哥1號、2號;每條路線都會走向死亡的瘋狂皇子;如同向日葵般只注視著太陽般女主的魔法師, 還有個忠誠於她的奴隸騎士!

"首先把不可能的選項劃掉吧"

"在此同時,我還不了解自己的主線所以我得像個死人般低調安靜地活著"

但為什麼我越是劃清界線好感度就越高了?! 惡役佩涅洛佩的逆后宮遊戲生存攻略!

466a7730-6fcc-4bcb-b580-ec5c608149a2.jpg

 

33.【韓漫】雙胞胎的皇室新生活(雙胞胎兄妹的父皇是寵娃狂魔/雙胞胎的皇室生存計劃)

原名:쌍둥이 남매의 뉴라이프

英翻:The Twin Siblings' New Life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雙胞胎的皇室新生活)/中國嗶哩嗶哩漫畫(雙胞胎兄妹的父皇是寵娃狂魔)

雙胞胎兄妹死於非命,誰知道異世重生的他們仍是雙胞胎,還成了皇室子女。

可是,他們就像被遺棄了一樣,沒有人在乎他們,還常常遭人虐待。父親的突然出現,會不會改變兄妹二人的生活?

EZbEOtmX0AAKK06.jpg

 

34.【韓漫】惡女重生(惡女的王座/惡女的重生/惡女的二次人生)

原名:악녀는 두 번 산다

英翻:The Villainess Lives Twice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惡女重生)/中國快看漫畫(惡女的王座)

創造莫落的天才皇帝! “哥哥成功了你才能成功” 作惡多端,把哥哥貶為皇帝。

但阿爾蒂賽亞的獻身精神卻遭到了背叛 在死亡的邊緣向她伸出援助之手的是正義的宿敵塞德里克 只有大功。

“出謀劃策吧” ………… 除了你,我想不起能推翻這個局面的人。廬山 侯爵。 ……… “我需要你的力量。”

沒有計劃推翻已經傾斜的勢力格局,拯救陷入水深火熱的帝國。但是有辦法。把時間倒流到所有的事情錯誤之前。

在血淚中她奉獻了自己的身體,用古代魔法轉移時間。這次,我不會失敗。

她沒有死,回到18歲的阿爾蒂賽亞會成為為了瑟德里克大公的惡女 她下定決心。

“請向我求婚。我會讓你成為皇帝的。” 給惡魔跪下, 你將得到一個惡魔來代替你的左右手。嗯?

d2ba91d3-27a0-400f-acce-349c93da0db8.jpg

 

35.【韓漫】大小姐的精靈世界重生記(精靈團寵小千金/我原來是個小千金)

原名:한 줄짜리 영애였을 터

英翻:I Was Just an Ordinary Lady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大小姐的精靈世界重生記)/中國快看漫畫(精靈團寵小千金)

由於一次不幸的事故,一名時髦的準大學生韓素遭遇了死亡。

她轉世在一個充滿魔法、靈魂和龍的世界裡,她成為了一個英雄家庭中的一位受人愛戴的女士。

“無論如何,我都要回到原來的世界!” 但是當她掙扎著回到她原來的家時,她失去了對魔法的控制,最終導致了一場災難。

然而,儘管如此,她的家人還是愛她,並被她的行為所感動,韓素接受了現實,並開始以菲伊娜·馬卡弋洛的身份生活,這是她的新世界裡五個傳奇家族之一。

2afd2f85-d1ea-4653-8d97-eacbe776f65e.jpg

 

36.【韓漫】侍女小姐想活命(侍女只想活下去/以女僕的身分活下來)

原名:시녀로 살아남기

英翻:Surviving as a Maid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侍女小姐想活命)/中國快看漫畫(侍女只想活下去)

煮著煮著泡麵一睜眼,發現成為了王也是Gay,后宮也是Gay,騎士也是Gay,司書也是Gay的BL小說裡受到帝王冷落的王妃的女僕。

成為主人公沒有一點Buff的平凡侍女阿絲的她,能平安無事地生存下去嗎?

81995d6c-e8fe-4e77-b443-e2368af7955f.jpg

 

37.【韓漫】異世界女王與轉生設計師(女王的短褲/塞西亞女王的服裝設計師/塞西亞女王的短褲)

原名:여왕 쎄시아의 반바지

英翻:Queen Cecia's Shorts

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異世界女王與轉生設計師)/中國快看漫畫(女王的短褲)

平定了九十九個國家,並手捧統治者之杯的偉大女王塞西亞,她真正苦惱的其實是不舒適的緊身胸衣嗎?
成為巴倫西亞國的塞西亞女王被複雜的蕾絲和沉重的緊身衣緊緊纏住,於是她命令信任的義弟伊恩●哈特無論如何都要找到舒適的衣服。
同時,在韓國中小服裝公司,飽受煎熬最後因事故而死去的“設計師”尤里,一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在塞西亞女王統治的中世紀國家重生了。
尤里曾發誓要徹底改變這裡落後的服裝狀況,她選擇女扮男裝,在貝爾姆最頂級的服裝店阿塔拉克西亞當起了設計師。伊恩●哈特發現尤里後,尤里又將如何在女王面前施展自己的才能?

256974cd-094c-4c17-b15c-406122dd465c.jpg

 

38.【韓漫】成為小說裡的惡毒女皇(變身成女帝/成為小說中的惡役女王/成為小說中的惡毒女王)

原名:소설 속 악녀 황제가 되었다

英翻:I've Become the Villainous Emperor of a Novel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成為小說裡的惡毒女皇)/中國快看漫畫(變身成女帝)

當我從酒後的酣睡中醒來時,我成為了小說中的暴君皇帝。

三天後將死於叛黨手裡的惡役女王"尤莉婭" 她必須設法避免復仇跟叛國的發生

比起做個暴君,當然做個聖君更好吧?然而女王其實有著意想不到的...?

52838.jpg

 

39.【韓漫】姐姐把男主角撿回家了(姐姐撿回了男主/姐姐撿來了男主角/姐姐把男主人公撿回家了)

原名:언니가 남자주인공을 주웠다

英翻:My Sister Picked up the Male Lead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姐姐把男主角撿回家了)/中國嗶哩嗶哩漫畫(姐姐撿回了男主)

她在年幼的時候許下過希望能有一個夥伴的願望,但現在如今她已經十六歲了。

姐姐居然在森林裡撿來了一個年幼的孩子,而那個孩子實際上是被詛咒的大公,況且他還如此的可怕。

53215.jpeg

 

40.【中漫】反派魔女自救計劃

原名:反派魔女自救计划

英翻:The Evil Sorceress Plans to Survive!/The evil witch's survival plan

授權處:中國騰訊動漫(反派魔女自救計劃)

醫院的裝修都這麼有品位了?這是我的手?怎麼了殿下!哪裡不舒服?受傷了嗎?我這是在哪裡?

當然是在您的寢宮啊,殿下怎麼說胡話了,難道是湖裡泡壞了?您是公主就算沒有魔力又怎麼樣,何必為了外面的流言蜚語就要投湖自殺呢。

420.jpg

 

41.【中漫】系統之小公主攻略

原名:系统之小公主攻略

英翻:Princess Strategy

授權處:中國快看漫畫(系統之小公主攻略)

我穿越了!和那些冷血殺人爸不同!我爸是個十足的女兒奴!我是他唯一的小公主!我還自帶系統!我渾身都是掛!但我萬萬沒想到……

420.jpg

 

42.【韓漫】她與野獸

原名:그녀와 야수

英翻:The Lady and the Beast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她與野獸)/中國快看漫畫(她與野獸)

曾經是帝國的始祖的傳奇人物馬蒂拿在死後的第一百年轉生成為貴族家的一位千金愛絲緹娜與前世不同過著平和的生活也是暫時, 由於父親的破產危機愛絲緹娜被賣給有著野獸面孔的泰里奧德大公…

“先打了他要害讓他暈過去了。沒有很嚴重,應該很快就能清醒了。” “您說……讓他暈過去了? ” 跟原本以為在晚上會被殺死的想法不一樣。

這個女人以卓越的劍術壓制住了泰里奧德,並把他當成寵物來養了。 “泰奧,坐下。” “汪!” 但是覺得泰里奧德聽話的樣子很了不起的愛絲緹娜親了一下它, 然後那天晚上…… “……泰奧?”

愛絲緹娜的寵物…… 變成了人?缺少什麽的怪物丈夫和無心的妻子之間的正式調教羅曼史!

8543a565-7d82-481e-a57f-7bb6aa045b43.jpg

 

43.【台漫】星咒之絆

英翻:The Witch and The Bull

繪者是台灣人但在國外,先發是英文版

授權處:台灣LINE WEBTOON(星咒之絆)

泰恩身為國王的皇家顧問一向對魔釹保有敵意,這卻使他成為被詛咒的對象…他因此變成一頭公牛!

唯一的辦法是依靠心地善良的魔釹艾羅,艾羅有辦法順利幫泰恩解除詛咒嗎?

E6989FE59292E4B98BE7B586_E4BD9CE59381E9A081_M_details_720x1.jpg

 

44.【韓漫】廢皇子的神祕愛人(廢皇子的神祕情人)

原名:마른 가지에 바람처럼

英翻:Like the Wind on a Dry Branch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廢皇子的神祕愛人)/中國咚漫(廢皇子的神祕情人)

染上瘟疫而死的伯爵在遺言中提到要莉艾塔活人陪葬,在此之際被廢黜的皇子救下了她,並帶她離開領地。

到異地展開新生活的她和殘暴又冷漠的廢皇子,該如何走近彼此,攜手迎來光明呢?

54666.jpg

 

45.【韓漫】我要成為暴君的家庭教師(反叛皇子的御用教師/我要成為暴君的家教/成為暴君的家教)

原名:폭군의 가정교사가 되겠습니다

英翻:I'll Become the Tyrant's Tutor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我要成為暴君的家庭教師)/中國快看漫畫(反叛皇子的御用教師)

在<美女與野獸>中沒有美女的話誰來幫野獸解開詛咒? "被困於黑白世界的人即將出現, 將你的世界浸滿鮮血。'

因一句預言而被拋棄的'野獸'雷恩西斯為了解開他的詛咒,需要一個'美女" 問題是— ”那個美女是誰啊!"

在完成'美女'設定之前就代入到了小說中!關於美女的線索只有黑髮紅瞳 望著男主不幸的童年,我決定了

“我來幫野獸大人找您的美女!” 我親自,來幫野獸找到美女!

resource.jpg

61522.png

 

46.【韓漫】魔女新婚日記(魔女和龍的新婚日記)

原名:마녀와 용의 신혼일기

英翻:The Newly-Wed Life of a Witch and a Dragon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魔女新婚日記)/中國咚漫(魔女和龍的新婚日記)

眾所公認的天才魔女溫諦失意醉酒,誤與新人艾登共度一夜,面臨地位名聲兩失的窘境,她急著想隱瞞,然而...艾登卻說我會保守祕密,所以請和我結婚吧?!

1c4a6ddf-5d19-4ca2-b52a-6d5fd317c49e.png

 

47.【韓漫】他們唯一惦記的她(女騎士的愛慕者們/其實他們只記得她)

原名:사실, 그들은 오직 그녀만을 기억하고 있었습니다

英翻:In Fact, They Only Remembered Her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他們唯一惦記的她)/中國快看漫畫(女騎士的愛慕者們)

“我出發了”“不跟戰友說一聲再走真的好嗎?”

“我想沒有人會記得一個平民出身的騎士”

戰爭結束後,平民出身的騎士克拉倫斯霍爾頓放棄了應有的名譽和幸福,一人孤身離開了。

但是,“所以,克拉倫斯到底去了哪裡!”

3ead9618-81c3-4024-a13f-cd57d17dc657.jpg

 

48.【韓漫】原來都是誤會一場(一切都是錯覺)

原名:모든 게 착각이었다

英翻:Everything Was a Mistake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原來都是誤會一場)/中國快看漫畫(一切都是錯覺)

重生於書中成了瓦羅思家族的第二個女兒多莉亞,她回憶起書中的內容並意識到有些地方出了問題。

她不過是一個嫉妒小說中的女主人公愛麗絲的惡女,並被男主洛頓燒死。

為了生存下來而故意接近男主人洛盾•艾德加,但洛頓是個不折不扣的惡魔。

不過,洛頓要多莉亞留在他身邊……無論如何都要靠近他,越是這樣反而更考驗自己的存在價值…

cccee15b-a639-484a-9337-24c48e48037a.jpg

 

49.【韓漫】女皇的後宮們(女皇的後宮)

原名:하렘의 남자들

英翻:Men in the Harem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女皇的後宮們)/中國咚漫(女皇的後宮)

『我想先找些後宮進來。大概五個左右。』塔利歐帝國的皇女,拉蒂爾的初戀海伊辛斯為了爭奪皇位而拋棄拉蒂爾,娶了自己國家的女子。

大受衝擊的拉蒂爾在繼承皇位後,向大臣們提出要召集後宮,震驚了整個皇室。『為何女皇帝不能召集後宮呢?我也至少要找五個以上的後宮才行。』

就這樣,擁有致命魅力的男人們,史無前例地以女皇的後宮身分,來到了皇室中!

6879e3df-9568-4720-aed4-d4d9b689f673.jpg

 

50.【韓漫】醜八怪千金的反擊(重生成為公爵家的醜女/我成了"醜女小姐"的生活/醜八怪公女的逆襲)

原名:못난이 공녀가 되었습니다

英翻:I Became the Ugly Lady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醜八怪千金的反擊)/中國嗶哩嗶哩漫畫(重生成為公爵家的醜女)

偏偏就附身在醜陋的公女身上。西爾維婭·亞特蘭大為了得到蔑視自己的家人的關心,到處闖禍,結果受到人們的蔑視和嘲笑,被稱為"醜陋的公主"。

雖然我進入了為了死而自飲毒藥的西爾維婭的身體,但是我不想像她那樣生活。

"錢多,身體也健康,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呢? 我的人生,只要隨心所欲地活著就行了!"

大家為什麼突然這樣?和西爾維婭的記憶完全不一樣吧?我想安靜地生活? !

"但你是我妹妹,是亞特蘭特的一員。"

a3ea2085-7e6c-4e45-b30b-71dc1ffc05d3.jp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