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條漫

 

76.已完結【韓漫】開朗姊妹羅曼史(人間清醒小姐妹/伯爵姐妹的白皮書/性格開朗的姐妹白皮書/名媛姐妹的自我修養)

原名:명랑자매백서

英翻:Cheerful Countess Sisters

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開朗姊妹羅曼史) /中國快看漫畫(人間清醒小姐妹)

雖然是伯爵家的孫女,但是不幸的夏爾因為爺爺的死,越過了像垃圾一樣的父親,繼承了所有的財產和爵位。

從此人生就這樣盛開了,父親為了遺產把生前從未見過的妹妹卡拉交給了夏爾…

“你也很高興成為佩羅伯爵家的孩子,我也得到了遺產,不是很好嗎?”

在這種情況下還有為了爭奪財產和臣子強行結婚的國王!卡拉向獨自忍受各種風波的夏爾伸出了手。

冷淡姐姐與s級僱傭兵妹妹互相扶持虐渣的故事!

54736.jpg

 

77.已完結【韓漫】紅線出沒請小心(死神戀人的紅線)

原名:붉은 실을 조심하세요

英翻:Beware of the Red Thread/My Red String of Fate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紅線出沒請小心)/中國快看漫畫(死神戀人的紅線)

眼疾康復的莉安某天突然穿越進了最近讀的小說裡!在這個世界裡「紅線是死亡的標誌」,成為人類治癒師的莉安,拯救了無數被紅線纏身的性命…

「本來打算低調地活在這個世界的…」因緣際會下她拯救了奄奄一息的男人後,卻發現他身上的紅線和自己相連,而那個男人竟然是小說中的反派死神…

47616.png

 

78.已完結【韓漫】公爵千金的生存法則(淑女的生存法則/Lady的生存法則/女騎士的生存法則)

原名:레이디 생존의 법칙

英翻:The Lady's Law of Survival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公爵千金的生存法則)/中國快看漫畫(淑女的生存法則)

經歷了四次人生,但都在25歲前死去了。據說冥界名冊上標註的壽命比這多得多,卻連掌管生死的閻羅也不知道原因。

我的人生就像布魯斯·克林嗎?不管怎樣,我最後想到的妙計就是附身!擁有金錢、權力和其他一切的東西,依靠這個女人的條件,我也會實現戀愛的終極目標!

但是睜開眼睛後,我卻發現自己被該死的閻羅騙了。刺激的外貌,美妙的狗血情景。

52194.jpg

 

79.已完結【韓漫】這根本就是個詐妻陷阱!(騙婚也要得到你)

原名:이건-명백한 사기결혼이다

英翻:This Is an Obvious Fraudulent Marriage

授權漢化處: 台灣KAKAO WEBTOON(這根本就是個詐妻陷阱!)/中國PODO漫畫(騙婚也要得到你)

「守護家族的唯一方法就是結婚。」為了找到一個能做我一年丈夫的男人,我把這事委託給了情報公會。

因為他滿足帥這個條件才跟他契約結婚的,誰知道這男人令人震驚的不僅僅是帥氣的樣貌…「什麼?卡利亞德大公?」那個戰爭狂、殺人狂魔……整天要人命的邪惡化身卡~利~亞~德!

兔子一樣的蕾琳賭上性命的契約婚姻要如何收場?

a22268e1-313c-4400-9dea-162e2af6ee76.jpg

 

80.已完結【韓漫】離不開公爵家的理由(哭包小公爵攻略姐姐的方法/奧菲莉爾無法離開公爵家的理由)

原名:오필리어가 공작가를 벗어나지 못하는 이유

英翻:The Reason Why Ophelia Can't Get Away From The Duke

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離不開公爵家的理由)/中國嗶哩嗶哩漫畫(哭包小公爵攻略姐姐的方法)

因為母親再婚而進到公爵家的奧菲莉爾因突然發生的馬車事故,使母親與繼父離開了人世。

就在葬禮結束後的深夜,正打算離開公爵家的奧菲莉爾,卻因異母異父的弟弟亞歷山大的阻攔,而無法從公爵家立刻離開。

雖然他們兩人相互吸引,關係也變得越來越親近,直到有一天,一名調查官說出了令人震驚的話語……

23eaebaa-be77-4b7f-a931-77a804c3119f.jpg

 

81.已完結【韓漫】假千金的高級兔子(假公主的高級兔子/假公主和她的滿級兔子)

原名:가짜 공녀님의 만렙 토끼

英翻:The Fake Princess' OP Bunny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假千金的高級兔子)

正受到帝國社會界的關注的傑魯諾•阿蘭特拉公爵小姐。

她是假的!她的真名是“拉瑞莎”。

出生在一個在市場上經營街頭小販的貧窮的家庭里女孩。

她被家人賣給了杜克公爵,扮演一個死去的公女,處於危險之中。

在假公女的懷抱中的那隻兔子也是假的!兔子的身份是大陸上每個人都羨慕的哈德倫•德•施特雷利茨大公。

他是阻止地獄惡魔蔓延的大公國的英雄,但現在他因為家族秘密的魔法成為一隻可愛的兔子。

意外被拉瑞莎營救並得到照顧的大公自然了解拉瑞莎的處境並暗中幫助她。大公逐漸意識到了她的價值並喜歡上了她。

過去的相遇成為命運,拉瑞莎的生活再次開始改變。

61714.jpg

 

82.已完結【韓漫】期間限定公主(公主生活倒計時/限時公主/期限限定公主)

原名:기간한정 공주님

英翻:Limited Time Princess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期間限定公主)/中國快看漫畫(公主生活倒計時)

尹載恩是個普通的上班族,可是這一她穿越到了小說的世界還成了一名公主!

這個公主很快就要被處決了,直覺直覺的命運已經跟這個公主綁在了一起,這個垂死的公主睜開了眼睛。

xxlarge.jpg

 

83.已完結【韓漫】我的狼女王陛下(狼女王洛賽琳)

原名:마이로드 울프퀸,마이로드, 울프퀸

英翻:My Lord, the Wolf Queen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我的狼女王陛下)

皇子江鈺,亡國成奴受盡屈辱,最終成了狼女王洛賽琳的戰利品。

在相處中,江鈺偶然發現了洛賽琳的秘密,希望藉助她的力量復國。為了保住秘密,洛賽琳與他結下契約,但是漸漸地,江鈺卻對這位女王越來越在意…

618edd9a-4c9b-4ce1-a4ee-d377cb91d40a.jpg

 

84.已完結【韓漫】為了保命的分手宣言(今天選誰分手?/再見了,男人們)

原名:이별을 희망합니다

英翻:Wish to Say Farewell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為了保命的分手宣言)/中國快看漫畫(今天選誰分手?)

我在一次事故中死亡,當時我被債務收集人追趕。然後我轉到“仙境花園”裡,但為什麼我要擁有那個無賴呢? !

艾娜·勒·佩里格林,一個聲名狼藉的女人,是個惡棍。除了騷擾女主角外,她還有一個特別的愛好,就是收集帥哥。

但最後,她死在她收集的男人手中..。不,我不能這樣死!好吧!從今天開始,我的目標是道別。我要馬上和這些人分手!

“我今天來公爵領地不是為了解除婚約,而是告訴你我無意解除婚約。” … 為什麼這個人會這樣?應該愛上女主角的大公不想解除我們的婚約。

不僅僅是他,還有那個深不可測的刺客J和那個能激發我母性本能的狼人,希恩.我越想擺脫他們,他們就越難纏著我她能安全地和這三個男人分手並保住她的生命嗎? !

94e9e25a-91a9-43ea-8f69-841678592ab7.jpg

 

85.已完結【韓漫】極樂世界的新娘(異世美男使用指南/艾麗西翁的新娘/埃里西翁的新娘)

原名:엘리시온의 신부

英翻:Bride of Elysion/Elysian's Bride

授權漢化處: 台灣POCKET COMICS(極樂世界的新娘) /中國快看漫畫(異世美男使用指南)

主人公劉娜在去便利店的路上被一個叫艾麗西翁的世界所召喚,艾麗西翁是由男人組成的世界,為了繁殖便召喚(綁架) 別的世界的女人,並如同女神般侍奉。

在充滿超能力,政治,謀略的地方,劉娜會怎麼生存呢?

56622.jpg

 

86.已完結【韓漫】皇帝陛下的不眠之夜(皇帝,讓我吻你入睡/我會去結婚的/我來結婚吧!/那個婚禮我來吧)

原名:그 결혼 제가 할게요

英翻:I'll Do That Marriage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皇帝陛下的不眠之夜)/中國快看漫畫(皇帝,讓我吻你入睡)

為了避免死亡的結局,她代替姐姐雷蘭去了失眠的皇帝那裡,利用嘴唇接觸到對方身體來幫助皇帝進入睡眠。

因為魔女的詛咒長期失眠的皇帝,一直暴躁地生活著。而她能否從暴君皇帝手中安然無恙地活下來呢?

c9237ab1-ee0b-4745-8acf-6b0b52b949cd.jpg

 

87.已完結【韓漫】暴君老公變溫柔(冷血大公變暖男/我的暴君丈夫變了)

原名:폭군 남편이 달라졌어요

英翻:The Tyrant Husband Has Changed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暴君老公變溫柔)/中國快看漫畫(冷血大公變暖男)

正是因為自己丈夫的性情的改變,並沒有讓她鬆一口氣,反而更加惶惶。

5a6c8bb2-eb74-47f8-88b4-80746c4e8387.jpg

 

88.已完結【韓漫】壞姐姐想做好家主(別叫我姐姐/不要把扎博特叫做繼姐/不要叫雅波特為繼姐/別叫我雅波特姐姐)

原名:자보트를 새 언니라고 부르지 마세요

英翻:Don't Call Me Sister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壞姐姐想做好家主)

壞新姐姐走開,帥氣魅力爆棚新姐姐來了!聽說繼姐都很壞? !

no no~ 新概念繼姐登場!山村出身的紮博特將成為豪宅溫切斯頓的女兒。

但是,扎博特繼承財產後,面臨被某人毒死的危險。這時,扎博特知道了同父異母的姐妹辛西婭雷爾的純真的心性。

好不容易活下來的紮博特在舞會上遇到了神秘的帝國青年梅利克。

以此為契機,扎博特偶然遇到了經營大師, 通過學習,明白了交給媽媽管理的家庭經營狀況非常糟糕…

7cefe9832623dc56b08f160d0c74c55f.jpg

 

89.已完結【韓漫】惡女推手(惡女的養成法則/惡女Maker/惡女製造者)

原名:악녀 메이커

英翻:Villainess Maker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惡女推手)/中國嗶哩嗶哩漫畫(惡女的養成法則)

尹西蕊穿越到自己10年前寫的小說裡,沒想到只當上了惡毒女配,想要快樂肥宅無憂無慮地活下去卻總是被困在同一天

只有按照原劇情扮演狠毒的惡女,最終慘死在男主的劍下才能停止無限輪迴。這也太狗血了吧? !

而更狗血的是,長相俊美的咒術師竟然主動獻殷勤,想幫助西蕊逃離惡女的命運!他究竟是敵是友? !

DY399-EUMAAdQP-.jpg 59752.jpg

 

90.已完結【韓漫】哦!我的女僕大人

原名:오! 나의 하녀님

英翻:Oh! My Maid Master

授權漢化處:中國嗶哩嗶哩漫畫(哦!我的女僕大人)

生活在寒酸的小巷裡的凱特偶然救了被綁架了的伯爵的獨生女兒,於是成為伯爵家裡的女僕

然後遇到了伯爵家性格殘忍的繼承者亞歷,初次見面就將他誤認為是神父,至此之後兩人之間意外地開展了一段奇妙的關係...

充滿魅惑卻身負詛咒的亞歷和被捲入其中的凱特,兩人纏繞在一起的命運結局會是如何呢?

c115d304-9ab2-4342-8cb8-0d9687389d5d.jpg

 

91.已完結【韓漫】惡女翻轉時光沙漏(時光沙漏·逆轉命運的少女/反派女主的時間沙漏/惡女的時光逆轉沙漏/要比妹妹更"善良")

原名:악녀는 모래시계를 되돌린다

英翻:The Villainess Reverses the Hourglass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惡女翻轉時光沙漏)/中國快看漫畫(時光沙漏·逆轉命運的少女)

阿莉婭的母親曾經是個妓女,原本阿莉婭以為自己一直要過著黑暗的生活,但是有一天……
我媽嫁給了伯爵然後我就發達了?
並不。
我甚至還死了,死在我善良的妹妹米莉婭手裡。
然後,再次醒來的時候。
?回到了過去?
總之,由於不知名力量,時間似乎被逆轉了。
然而,除了這一點,阿莉婭周圍的一切都沒有改變。
依然嫁給伯爵的母親,依然水深火熱的日子,依然善良的妹妹。
吶,你知道嗎,蝴蝶扇動翅膀的時候,是會帶起風暴哦?
吶,你知道,對付一個惡人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嘛?
潘多拉的盒子被打開了。
如果重生是有意義的,那麼神啊,我要成為一個比米莉婭更“善良”的女人!

c02786e0-9341-41e2-aa7a-fbede1d4ae82.jpg

 

92.已完結【韓漫】月亮魔女與太陽陛下

原名:황비님의 비밀수업

英翻:The Moon Witch and the Sun King: My Salvation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月亮魔女與太陽陛下)

女大學生李莎娜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聽到不明聲響就失去了意識。

醒來卻附身在正被處死的同名魔女莎娜·卡斯蒂亞身上.....逃跑時又一腳踩在皇太子路德的臉上,上演了一出糟糕的邂逅。

為了活下來連思考自己所處環境的時間都沒有....之後還會有什麼事兒等著她呢?

debff391-2c4d-4403-a0b4-fe4155641cdf.jpg

 

93.已完結【韓漫】惡女出沒請小心(小心那個惡女/惡毒女配今天不營業)

原名:그 악녀를 조심하세요!

英翻:Beware of the Villainess!

授權漢化處: 台灣KAKAO WEBTOON(惡女出沒請小心)/中國PODO漫畫(小心那個惡女)

公爵家族的千金小姐=有錢的無業遊民,嗯,這不是很正常的嘛?為什麼要自己為難自己,坐在花園裡喝喝蜂蜜茶看看風景什麼的不是很好嗎?
原作?那是什麼?給我走開!
由於一系列原因,我成為了這局身體的主人。沒過多久,我就撞破了我未婚夫的出軌現場。
哦,對了,我的未婚夫就是皇太子,也是這本書的男主角。
看著一臉笑嘻嘻,將其他女人抱在懷裡的未婚夫,我真的……很難過嗎?並不,我的眼淚很珍貴,不能用在人渣身上!
代替眼淚,我看著面前的男人,用深沉的語氣,帶著最誠摯的表情,請他……
趕緊離開我的生命!
惡毒女配今天不想營業,明天也不想。
跟女主搶男主?不不不。
你看我身邊的這個男人,他不是比那個什麼男主強多了嗎?

2379e0f5-ee9b-45c4-b1b2-43283360d5ca.png

 

94.已完結【韓漫】王子的蕾絲

原名:나이트 플라이트

英翻:Night Flight

授權漢化處: 中國快看漫畫(王子的蕾絲)

厄溫,是公爵之女也是天才劍士、衛隊唯一的女性成員。

她有一個不為人知的愛好,就是蒐集各種服飾及蕾絲製品。

西奧爾,被叔父當傀儡用來和其姐姐賽贊樂公主爭奪王位的皇子。

一場謀殺把厄溫捲進了奪嫡風波的中心,成為了皇子殿下的貼身侍衛...

在互相猜忌交鋒中,厄溫意外發現這個柔弱的王子的另一個身份竟是...

wi_132553749574206108.jpeg

 

95.已完結【韓漫】獵人的求愛方式

原名:그 사냥꾼의 구애방식

英翻:A Hunter's Courtship Method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獵人的求愛方式)

獨自一人生活在森林裡的她,在某天迎來了一個奇怪的男人。看起來很富有,比之前那些追捕他的人有教養,於是她收留了他。

1a3b495c-a5bb-455b-a7ca-9a6ce3c31ea6.jpg

 

96.已完結【韓漫】某天成為公主

原名:어느 날 공주가 되어버렸다

英翻:Suddenly Became A Princess One Day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某天成為公主)/中國快看漫畫(某天成為公主)

某天醒來,我竟然變成了公主! 而且還是死在自己親生父親手裡的悲催公主!

鐵石心腸的冷血皇帝,如果不想死的話, 就不要在他面前晃悠!

但是,"我的王城裡什麼時候有蟲子了?" 最終還是被他注意到了,我能活下來嗎? 我該怎麼辦? !

09612351-36b3-422c-892e-06c5106fa111.jpg

 

97.已完結【韓漫】與魔王的5500種曖昧方式(魔王的5500種模樣/魔王的5500個影子)

原名:마왕님의 5500가지 그림자

英翻:The Demon Lord's 5500 Shadows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與魔王的5500種曖昧方式)

19歲人生結束的劉伊琳,死後成為陰氣沖天的女鬼度過第二次人生,並且以“葷段子老司機”的身份獲得魔界綠卡,寫出了一部以魔王為男主的成人小說一炮走紅,結果被真正的魔王給告了!

要想活命,只能將小說的內容變成事實!

63331.jpg

 

98.已完結【韓漫】美男與野獸(帥哥與野獸)

原名:미남과 야수

英翻:Charming and the Beast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美男與野獸)/中國快看漫畫(美男與野獸)

"我難道……是野獸嗎?"潦倒大學生李韓星,某一天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的生活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車禍發生後,她清醒過來,發現自己附身為費利佩王國的公主阿蕾莎。

但是阿蕾莎的身份卻不是普通人,而且全身長毛的野獸……

從此以後,李韓星開始為了擺脫野獸身份而努力,與身份神秘的王國大公貝克爾倫親近,向牽制自己的家人和貴族們報仇。

重獲新生的的費利佩王國公主,阿蕾莎的搞笑復仇成長期!

60870.jpg

 

99.已完結【韓漫】待破滅男主愛上我(年下男主落入我懷中)

原名:파멸 예정 연하 남주가 내게 빠졌다

英翻:The Younger Male Lead Fell for Me Before the Destruction

授權漢化處:中國嗶哩嗶哩漫畫(待破滅男主愛上我)

一夜之間因失誤開始的強力的愛情重擊!一天是償還所有學費貸款,享受自由的一天。睜開眼一看,小說中一個貧窮的伯爵的獨生女阿梅爾!再加上一輩子都還不起的債? !

變成阿梅爾的她懷著失落感喝酒,與帶領這個世界走向毀滅的男主凱爾共度了一夜。

雖然想從凱爾那裡逃走,但是他的愛情攻勢卻超出想像。

為了改變定下的破滅路線,孤軍奮戰的阿梅爾能否通過新的結局實現愛情和世界和平?

58155.jpg

 

100.已完結【日漫】轉生後的世界除了我以外大家都是第二輪(穿越後除了我都是重生的)

原名:転生した世界、私以外全員2周目

英翻:Reincarnated World, 2nd Lap For Everyone Except Me

授權處:台灣POCKET COMICS(轉生後的世界除了我以外大家都是第二輪)/中國快看漫畫(穿越後除了我都是重生的)

原以為只有自己開外掛,穿越時空跟帥哥談戀愛!
沒想到除了我以外,大家都是第二輪
等等,豈不是輸在起跑點了

119.jp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