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條漫

 

51. 已完結 【中漫】巴比倫王妃

英翻:Love in Babylon/The princess of Babylon

授權處:中國愛奇藝漫畫(巴比倫王妃)

一夜之間降落在了古美索不達米亞平原上的溫迪,居然被當成傳說中的巴比倫寵妃安美依迪絲,並被巴比倫王接回了王宮...

然而,我只是個路過的女人啊!我一點都不想和這個歷史上臭名昭著的暴君多待一秒鐘啊!

我只想回家啊!於是,溫迪開始在巴比倫這個神秘的國度和那位傳聞的兇暴主君開始鬥智斗勇...順便相愛相殺。

108514.jpg

 

52.已完結【韓漫】被龍選中的少女

原名:드래곤의 구원자

英翻:Dragon's Savior/The savior of the dragon

授權漢化處: 中國快看漫畫(被龍選中的少女)

平凡女生學再逃課期間,突然遇到樓房塌陷等末日災難,這時她看到一條透明的龍,在她的指引下穿越到另一次元,解救龍族少年。

同時也因此拯救了這兩個平行世界。

59248.jpeg

 

53.已完結【韓漫】聖騎士的異世戀人(穿刺我的荊棘/刺痛著我的荊棘)

原名:나를 찌르는 가시

英翻:The Thorn That Pierces Me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聖騎士的異世戀人)

當我穿越過後,並且在這個世界充滿著死亡的味道,一個男人救了我,並且不會傷害我,讓我看到了希望。

62747.jpg

 

54.已完結【韓漫】帶著萌娃嫁公爵?(我生了一個惡棍的孩子/生了殺人魔的孩子)

原名:살인귀의 아이를 낳았다

英翻:I Gave Birth to a Villain's Child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帶著萌娃嫁公爵?)

卡琳,提利安子爵的女兒,即將被賣為慾望伯爵杜波的妾之一。

在和一個神秘英俊的陌生人上床後,卡琳生下了她的兒子…一切都按計劃進行!

他認為女兒沒用,就把她賣給了大公國。

當她失去了生活的意志時,她去見那個和她一起度過那個悲慘夜晚的人,大公,不幸的是,他不記得她了...

57632.jpeg

 

55.已完結【韓漫】皇后的復仇(Lady To Queen勝者為后)

原名:레이디 투 퀸

英翻:Lady to Queen

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原COMICO) (皇后的復仇)/中國快看漫畫(Lady To Queen勝者為后)

里熙是王后妮娜的妹妹,她們一家在國王情婦瑪麗的陷害之下慘遭滅門。

但行刑之後再次睜開眼,她卻回到了3年前。

這一次她立誓要替姐姐成為王后,絕不愛上國王,且要拯救全家的命運。

ebc66c52-c8ab-46f3-b9ae-497116fda4d3.png

 

56.已完結【韓漫】公爵夫人的下午茶時光(公爵夫人的紅茶物語/公爵夫人的50種茶秘方/公爵夫人的50種茶配方)

原名:공작부인의 50가지 티 레시피

英翻:The Duchess' 50 Tea Recipes

授權漢化處: 台灣KAKAO WEBTOON(公爵夫人的下午茶時光)/中國快看漫畫(公爵夫人的紅茶物語)

睜開眼睛,突然成為了公爵夫人。但是有點荒唐的是,明明貴為公爵夫人,卻被女僕們放肆折磨和欺凌。

不僅如此,還是個被丈夫冷落的如傀儡般的公爵夫人。

我這像乞丐一樣的人生什麼時候才能改變!

唉,不知道了。我只是想安靜地泡我喜歡的茶而已。

''下一次,你還能再給我泡茶喝嗎? “ 嗯?!冷淡的丈夫的態度突然變得很奇怪

2.jpg

 

57.已完結,會有番外【韓漫】征服我的討厭鬼哥哥(小心哥哥們/小心那些哥哥們!)

原名:그 오빠들을 조심해!

英翻:Beware of the Brothers!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征服我的討厭鬼哥哥)(2022/03下旬)/中國快看漫畫(小心哥哥們)

7歲失去了母親的哈莉,被恩斯特公爵收養了。
雖然恩斯特公爵的三個兒子都不喜歡哈莉,對她百般刁難,不過女孩子,總要嫁人的。
馬上就要完婚去婆家了,嗯,這種地獄般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
哈莉雀躍,哈莉欣喜,哈莉快樂。
然後,帶著對新生活的嚮往,她閉上眼睛。
? ? ? ?怎麼回事? ? ?
為什麼只是睡了一覺,又回到了……被收養之後? ? ?
再來一遍黑暗童年生活? ? ?這是做夢吧? ? ?
呵,不是夢,是現實。
但是這一次,絕對不會像以前那樣了,不會再看別人的顏色,我要隨心所欲地生活!

274926194_1638008209900264_8180506080368160081_n.jpg

 

58.第一季完結很久了,沒有第二季【韓漫】這個小姐有點野

原名:칼과 드레스

英翻:This Girl is a Little Wild

授權漢化處:中國騰訊動漫(這個小姐有點野)

在與魔王的大戰中,聖騎士團團長的靈魂被魔王裝進了一個柔弱少女的軀體裡。

甦醒後的團長勞爾,發現少女的生活危機四伏。

為了自保,她決定進入神殿證明自己真正的身份,可陰錯陽差之下,遇見了特務團團長尤西斯,並成為他的未婚妻。

她究竟能否證明身份,與尤西斯之間的感情又將何去何從呢?

4f9178a1-9b5e-4533-8121-4bc1836a3f49.jpg

 

59.已完結【韓漫】穿越成公爵家的女僕(重生:公爵家的女僕/重生:被指定為公爵的女僕/重生之男主養成計畫)

原名:날것 :공작가의 하녀로 빙의했습니다

英翻:Unripened: I Became the Maid of the Duke's Family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穿越成公爵家的女僕)

本以為最喜歡的角色是男主,但沒想到其實是男二?作為這本小說的女主,最後卻拋棄了他,選擇跟男主在一起。

“我已經和你在一起了,你還要怎樣?” 一朝選人不慎,竟又被皇太子男主以叛亂的名義被處決,以這樣淒慘的結局結束了一生?

如果我是女主的話,我一定會讓另一個男人幸福。可是……現在,誰來告訴我,我怎麼會在這個小說裡? ! !

而且是作為代替男二的侍女,代替拋棄他的父母來照顧他?好的,沒關係,即使是作為侍女,也要他開心快樂的度過這一生, 儘自己所能改變他的命運!

49564767._SX0_SY0_.jpg

 

60.已完結【韓漫】陛下的膝蓋上

原名:폐하의 무릎 위

英翻:On the Emperor's Lap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咚漫(陛下的膝蓋上)

被初戀拋棄的少女和拋棄她的皇帝的幻想羅曼史!

“他拋棄了幼小的我, 從此我失去了聲音,當我和成為皇帝的他重逢時, 我已經一無所有了。”

充滿怨恨的貝拉和拋棄她的基里斯能否克服彼此的傷痛,實現愛情呢?

43002.jpg

 

61.已完結【日漫】我被觀賞對象告白了。(我被欣賞對象告白了)

原名:観賞対象から告白されました。

英翻:It Was Confessed From the Target

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我被觀賞對象告白了。)/中國快看漫畫(我被欣賞對象告白了)

平凡的貴族千金蘿林自前世以來的興趣是「觀賞帥哥」!轉世後過著充滿美男的大飽眼福生活。

某天,蘿林被最喜歡的帥哥傑瑞米亞請求「扮成戀人」。雖然打算拒絕,但卻屈服於極近距離拜託的傑瑞米亞的高顏值…!?
――就答應吧!只不過是作為觀賞對象!

3f458335-8e17-48f4-97d6-77971d2aff44.jpg

 

62.已完結【韓漫】紅蓮之罪:轉生成為女騎士

原名:진홍의 카르마

英翻:Crimson Karma

授權漢化處:中國嗶哩嗶哩漫畫(紅蓮之罪:轉生成為女騎士)

被稱為死神的她,是無人可敵的戰爭兵器。 卻被我軍的陰謀所害,在戰場喪命。

而後在異世界奇跡般的獲得重生。 這是一個戰爭瀰漫的世界,二皇子命令她留在大皇子的身邊獲取信息。

而大皇子卻對她滿懷好奇… 她在兩者之間提議兩位皇子應該合作… 可是… 故事真的會那麼順利嗎? 到底誰能奪得皇位,她又會選擇誰呢。

0a9b6e9c-1dd1-4d26-8d2e-46e633fa67f1.jpg

 

63.已完結【韓漫】情人節之吻

原名:발렌타인 키스

英翻:Valentine Kiss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情人節之吻)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誕生在這個世界的那一刻,嶄新的、唯一一次的生命就開始了。
但是對於有些人來說,這人生,並不是唯一一次。
而是第九次。
由於惹惱了神明,每一世都帶著之前的記憶,然後歷經各種艱難,最終……奇奇怪怪地迎來死亡。
經歷了八次莫名其妙的死亡結局,終於迎來了第九次人生,但是,就算是第九次,就算是之前累積的那麼多的經驗——
這人生是地獄模式啊!該困難就困難,金手指什麼的,不存在的!
身陷於命運的漩渦之中,少年和少女相遇了。

361c9e70-fce6-4141-b857-5fa3e12642f0.jpg

 

64.已完結【中漫】天生一對?我拒絕!

英翻:Perfect Match? No Thanks!

授權處:中國騰訊動漫

天生一對的戀情?我拒絕!被人所害,理想破滅,重生一世,這次一定不會後悔!

3.jpg

 

65.已完結,有外傳【韓漫】我奪走了公爵的初夜(我拿走了公爵的第一次)

原名:남주의 첫날밤을 가져버렸다

英翻:I Stole the Male Lead's First Night/I Took the Male Lead's First Time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我奪走了公爵的初夜)/中國咚漫(我拿走了公爵的第一次)

我穿越到小說裡,變成了連名字都不太記得的小配角。

但好歹是個貴族,在小說結局前就盡情享受幸福的生活吧!

然而事與願違,才穿越第二天,我就睡了小說裡佔有欲最強的男主角!

「既然男女共度了初夜,當然就要對彼此負責吧?」

large_ENZfxO5UUAA5CA9.jpg

 

66.已完結【韓漫】顫抖吧!原著女主

原名:극한 공녀

英翻:Villainous Princess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顫抖吧!原著女主)

穿成書裡的惡毒女炮灰?身為公爵之女貝萊,有錢有勢還有顏,奈何是舔狗一副好牌打得稀爛...被愛人拋棄,被原著女主打臉,遭受萬人唾棄,最後悲慘死掉。

嘖嘖嘖...真慘... 既然我穿到了你的身上,你的仇恨!就......當然和我沒關係啦!讓我算算該如何抱緊大腿過上躺

10b6b4f7-29e0-4251-9258-9827f8bca851.jpg

 

67.已完結【韓漫】女王與聖騎士的戀愛攻防戰(國王和聖騎士的掠奪婚)

原名:국왕과 성기사의 약탈혼

英翻:The Predatory Marriage Between the King and the Paladin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女王與聖騎士的戀愛攻防戰)/中國咚漫(國王和聖騎士的掠奪婚)

他的任務是遵照國王的要求避免戰爭,等待他到達王宮的不是與國王的外交,而是掠奪婚姻。

61605.jpg

 

68.已完結(R19)【韓漫】蘇丹之花(蘇丹的愛/蘇丹的花)

原名:술탄의 꽃

英翻:Sultan's Love

授權漢化處: 台灣LINE WEBTOON(蘇丹之花,刪減版普遍級)/中國咚漫(蘇丹之花,刪減版普遍級)

“即使每個人都不相信我,你也必須相信,薩耶。我是決定成為蘇丹的男人,因為你是蘇丹的女人。

蘇丹的后宮是一朵年輕的花朵,即使在那兒也沒有被折斷,它在危機中倖存了下來,前蘇丹第九任皇帝凱內爾(Kainer) 顛覆了世界。

薩耶的希望對我來說很難維持自己的生活,那就是逃避

後官,踏上懷念已久的土地。但是..成為蘇丹王的凱內爾不想放開薩耶,他驚訝地說這是他成為蘇丹王的原因。

55406.jpeg

 

69.已完結【韓漫】跆拳少女穿越記(異世界太子妃)

原名:이탄국의 자청비

英翻:Itan Empire's Jacheongbi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跆拳少女穿越記)/中國咚漫(異世界太子妃)

跆拳道少女誤入異世界,卻成兩位皇子的掌中寶?
金子晴妃從小就立志要成為最優秀的跆拳道選手,但造化弄人,她才剛實現夢想就突然穿越到了異世界帝國。

在這裡她遇到了刻薄的花美男皇太子,救命恩人大公殿下,還有可愛的小公主。

然而只是普通人的子晴妃身上究竟有著怎樣的秘密?她為何會穿越到這裡,又能否重回現世呢?

56385.jpg

 

70.完結【韓漫】穿越成渣女的我想換個男主HE(那小姐的執事/那個小姐的執事/小姐與執事)

原名:그 아가씨의 집사님

英翻:The Lady's Butler

授權漢化處:中國嗶哩嗶哩漫畫(那小姐的執事→更名:穿越成渣女的我想換個男主HE)

那天晚上像往常一樣在睡覺前看小說,看完之後還感嘆了令人鬱悶的劇情,甚至在評論區留下了一大段自己的感受。

在輾轉發側中終於入睡。但是第二天早上起來居然聽到有人稱呼我為“小姐”!

這人一邊說著,還一邊對我笑? !我的媽呀!這是什麼天大的好運氣!這人居然是我剛看的小說男二? !

那個讓我意難平,我最喜歡的人物! ! !既來之則安之,我就不浪費這份好運氣了,我要改變他的的結局!

EdIxqv5UYAAvkXn.jpg


71.已完結【韓漫】重生為魔王的女兒

原名:마왕의 딸로 태어났습니다

英翻:I Was Born as the Demon Lord's Daughter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重生為魔王的女兒)

自從寄養在姑姑家,我便受盡欺凌。想交朋友,卻因為肥胖被同學孤立……人生為什麼如此艱難?我想好好活著!

一場車禍過後,再次睜開眼睛,什麼?這裡是魔界?我父親是魔界之主? !

魔王父親簡直是個寵女狂魔,就連這些帥氣的小哥哥都把本寶寶寵上天,好幸福! !

ce20d324-b04e-4cfd-9b46-d2dd06c37436.jpg

 

72.已完結【韓漫】愛麗絲的完美復仇

原名:아이리스 - 스마트폰을 든 레이디

英翻:IRIS - Lady with a Smartphone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愛麗絲的完美復仇)

丈夫出軌表妹,家族被婆家搶占。愛麗絲死前瞬間記起前世一個“白蓮花”的記憶,回到曾經的她下定決心奪回本該自己擁有的,同時和先皇的長子展開了一段意外戀愛。

b87fe04d-3e69-44c1-982c-deb7544be4e0.png

 

73.已完結【韓漫】被詛咒的婚約

原名:레이디-비스트

英翻:Lady Beast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被詛咒的婚約)

被繼母排斥而生活不幸的公主-艾麗莎,與號稱戰場暴君的他國私生子公爵-金吉的契約婚姻!

為了遠離國家的她,對“丈夫”毫無期待,但是……兩人莫名其妙交換了身體!

生下來就是萬人嫌的艾麗莎公主, 不知忍耐為何物的暴君公爵, 如此性格迥異的兩個人,能否互相理解,走向愛情?

28689d73-ca18-454d-908d-14de858655b9.jpg

 

74. 已完結 【韓漫】貴族養女變王子

原名:왕세자비 오디션

英翻:The Crown Princess Audition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貴族養女變王子)

王子選妃大賽即將開始,亞丁子爵的獨生女艾沫兒原本打著競選王妃的名號去帝都遊玩,卻沒想到半路殺出一個公爵私生子,做養女,搶邀請函,搶家人,竟然還要她做她的侍女? !

迫於“恩情”勉強跟著她來到選秀大賽,卻不小心發現養女是男人而且還是王子...

cover_16b7dc8d-3edd-4348-b866-10ac95699e36.jp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