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Teens Love,縮寫成TL,描寫女性向的H戀愛創作類型,帶有性的元素題材。

 

1.【TL】走投無路的前惡役千金想要從抖S王子身邊逃脫

原名:詰んでる元悪役令嬢はドS王子様から逃げ出したい

睡一覺就轉生到18x乙女遊戲完結後的前惡役千金?

非我不可的抖s王子為讓我恢復記憶竟和我一起重溫初夜? !

想逃卻逃不掉的我該怎麼辦? ?

S0072_kv.jpg

 

2.【TL】轉生初夜就進行貪婪性愛~王子的本命是惡役千金~

原名:転生初夜からむさぼりエッチ~王子の本命は悪役令嬢

工作壓力超大、靠玩乙女游戲減壓的社畜,竟然因為過勞死轉生到了自己所玩的游戲世界裡面。

轉生後的自己竟然是——惡役啊?身為惡役的自己不能和王子結合、否則就會跳BE。為了讓王子討厭自己,似乎要做點什麼……但是這個王子好像很興奮?

62419f1c40112.jp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