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條漫

 

101. 已完結 【韓漫】皇妃?皇妃殿下!(反派皇妃求保命/皇妃只想做花瓶)

原名:황비님? 황비님!

英翻:I Don't Want to Be Empress!

授權漢化處: 台灣LINE WEBTOON(皇妃?皇妃殿下!) /中國快看漫畫(反派皇妃求保命)

普里蒂納王國,伯爵家族的千金小姐蕾安娜心中,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她擁有前世的記憶!
而她現在生活的世界,只是一本書,她,就是個炮灰女配!
按照劇情,她會接受皇室那邊的求婚。雖然看上去是個好事,但是……她並不會得到皇帝的愛,甚至最後,還在監獄裡孤獨地死了? ? ?
感動嗎?不敢動不敢動。
她決定了,得到皇帝的愛?不不不,她只想要安穩的生活。
於是,她走上了一條‘無業遊民’的道路。
沒錯,做個掛名皇妃,舒舒服服地生活,它不香嗎? ?
但是,這個男人……
什麼,你喜歡我? ? ?

351d1b27-4b0b-47a1-8c0e-5c78d64ce624.jpg

 

102.已完結【日漫】沉睡20年後!~女配千金的逆襲~(一睜眼是20年後!~惡役千金的後來的後來~)

原名:起きたら20年後なんですけど!~悪役令嬢のその後のその後~

英翻:When I Woke Up, Twenty Years Passed! ~The Villainous Daughter's Afterlife~

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沉睡20年後!~女配千金的逆襲~)/中國快看漫畫(一睜眼是20年後!~惡役千金的後來的後來~)

對治理國家十分精明的少女菲歐莉亞,在昏睡了20年後回想起自己的前世,才查覺到自己所處的世界其實是遊戲中的世界,原本遊戲中的女主角竟然還是他國派來的間諜?!

為了拯救國家,菲歐莉亞展開了她的復仇行動…

5f91c6f7-166f-45ef-a7bf-3d7738917c01.jpg

 

103.已完結【中漫】惡役千金的求生遊戲

授權處:中國咚漫、騰訊動漫、快看漫畫(惡役千金的求生遊戲)

加班猝死後,我收穫了四個攻略對象?​

疑似加班過度猝死的現代社畜於露娜僥倖獲得了一個可以重回現實的機會,但前提是需要在一款西幻題材的乙女遊戲裡成功攻下所有男主角。

有女主光環的話,就算是沒怎麼玩過乙女遊戲應該也沒問題吧?

但穿成的是遊戲裡經常霸凌女主角的廢柴千金是怎麼回事啊!

3d7747acb158e3ea961745834f1f1f6c.jpg

 

104.已完結【韓漫】溫柔公爵的秘密(深情公爵的秘密)

原名:다정한 공작님의 비밀

英翻:The Secret of the Friendly Duke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溫柔公爵的秘密)/中國嗶哩嗶哩漫畫(深情公爵的秘密)

她雖是貴族家庭的養女,卻還是被眾人虐待的諾埃爾·米莉亞,有一天偷聽到父親可怕的計劃,於是計劃逃跑。

62225.jpg

 

105. 已完結 【韓漫】我的野蠻萌友(我養了一隻野獸)

原名:곱게 키웠더니, 짐승

英翻:I Raised the Beast Well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我的野蠻萌友)/中國咚漫(我的野蠻萌友)

身為皇帝私生女的布隆迪娜,陪在孤獨的她身邊的不是可愛的小貓咪,而是萬眾畏懼的“黑豹神”洙阿蒙!

她為了治療看起來像自己一樣孤獨的神獸,餵他吃零食,好好地養他…… "如果他想逃跑的話,我就會想抓他回來",但是為什麼我反而像被抓的? !

58463.jpg

 

106.已完結【韓漫】常見的重生女故事(重生大小姐的刻板生活/重生千金的無趣生活/千篇一律的重生劇本)

原名:흔한 환생녀의 사정

英翻:The Stereotypical Life of a Reincarnated Lady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常見的重生女故事)

一場車禍讓她意外重生到了一個小嬰兒身上,由於有著前世的記憶,還是嬰兒的她居然可以看得懂文字,家僕們都說她絕對是個天才,直到有一天,她突發奇想說要學魔法,結果卻被老師說她不適合學習魔法!

f14e95a8-4ead-420f-9276-1b9270677f4a.jpg

 

107.已完結【韓漫】我是公爵家的孩子(我是這家的孩子)

原名:나는 이 집 아이

英翻:I Am a Child of This House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我是公爵家的孩子)/中國騰訊動漫、PODO漫畫(我是這家的孩子)

卡西迪奧家族被稱為魔族,因為這個家族的人全都是黑髮紅眼睛。

然而有一天,一個妓女的孩子卻成為了卡西迪奧家的千金。金髮粉紅眼的她,到底是不是這家的孩子呢?

第二季,卡西迪奧家族迎來了各種考驗和變故,艾絲黛兒褪去稚嫩模樣,內心暴風成長,而她與騎士之間,又會經歷怎樣的糾葛?

1cf40a81-15e4-4b79-8005-ed4bb770e222.jpg

 

108.已完結【韓漫】皇帝的獨生女

原名:황제의 외동딸

英翻:Daughter of the Emperor

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皇帝的獨生女)/中國快看漫畫、漫漫漫畫、PODO漫畫(皇帝的獨生女)

在異世重生後,我成為了奧格利帝國的唯一皇女。然而從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被充滿了同情的視線包圍著。理由只有一個——我爸是個瘋子。

通過叛亂登上皇位的反王,讓整個大陸陷入恐慌的稀世暴君。有一個殺妻殺子都是小菜一碟的爸爸……我真的能活下來嗎?

1x30niyh6.webp-w750.jpg

 

109.已完結【韓漫】小說主角們在逃中(知道結局的我們選擇了逃避/羅凡●賓)

原名:로판 빙의 만화

英翻:Romance Fantasy Comic Binge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小說主角們在逃中)/中國咚漫(知道結局的我們選擇了逃避)

變成了自己讀過小說中女主角的高中生英熙,由於沒有當未來皇后的自信,於是決定從第一章就開始逃離原著路線。

就在她那樣悄無聲息地住在鄰國的某一天,遇見了和自己同為附身者的哲秀…

雖然想回韓國的兩人制定了回到原世界的計畫,卻面臨了沒錢這個最大的問題。

最終他們挑戰了簡單的餐飲業…?!

c405cca7-c8cc-49ab-b438-e9de2b28bfbd.jpg

 

110.已完結【中漫】國王總想要我命

原名:国王总想要我命

英翻:The King Wants Me Dead

授權處:中國愛奇藝漫畫(國王總想要我命)

皇女裴依的母親是當代帝國的神女,由於引發天災而被國王賜死,她僥倖存活了下來,卻遭受到父親得冷落與不公,一度淪為父親的利用對象。

然而為了讓父親改變對自己的態度得以在皇宮中立足,尋找出母親含冤而死的真相,裴依正在費勁千辛萬苦努力著…

e0a2a8d251f425a32391344672761eb0.png

 

111.已完結【中漫】想成為廢柴的公爵小姐

原名:想成为废柴的公爵小姐

英翻:I Just Want to be a Useless Duke's Daughter

授權處:中國騰訊動漫、快看漫畫(想成為廢柴的公爵小姐)

穿越進一本幻想小說成為公爵家小姐的阿斯特因,不想按照原著裡角色設定那樣發展,不想成為一個受人嘲笑的只會追著別人祈求愛情的女人,而是想成為一個有錢又自由的富家女,於是她帶著兩隻心愛的貓咪,開始了毀掉自己名聲拋掉自己責任的道路,卻沒想到其中一隻貓咪是龍,而在這條龍的護佑下,她歪打正著的成就了許多偉業。

0.jpg

 

112.已完結【韓漫】暴君就該配惡女(暴君配惡女/暴君的惡役女皇/超越暴君)

原名:폭군에게는 악녀가 어울린다

英翻:A Villain Is a Good Match for a Tyrant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暴君就該配惡女)/中國騰訊動漫(暴君配惡女)

女主塞希爾作為王室私生女,被迫嫁給男主埃斯蒂安——世人口中殺人如麻的暴君。

二人新婚之夜接連遭到暗殺,幕後主使竟是《暴君配惡女》的原作者,只有殺死皇后,才能附體到她身上,奪回親手打造的男主。

而男主指出皇后活下去的方法,是成為超越自己惡名的皇后。

皇后該如何從乖乖女變身惡女,原作者又能否成功附體?

1.jpg

 

113.已完結【韓漫】雙重間諜

原名:이중첩자

英翻:The Double Agent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雙重間諜)/中國咚漫(雙重間諜)

這場殘忍的殺戮與入侵,讓這個國家變得支離破碎。失去了故鄉的她,在兒童病區成為了護士。

又因為某次命令,她潛入了帝國,但是卻被發現了真實的身份,而對方提出了雙重間諜,她會同意嗎?

81fb3137-afb4-4a3a-81af-1e24be5cff6d.jpg

 

114.已完結【韓漫】愛上糖果屋魔女(養大被吃掉)

原名:키워서 잡아먹혔다

英翻:Follow The Bread Crumbs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愛上糖果屋魔女)/中國快看漫畫(養大被吃掉)

意外穿成會吃人的反派女巫,為改變命運愛爾·弗蘭克兢兢業業做蛋糕,老老實實當好人,順便給還在成長期的男主當大腿,做漂亮的長腿姐姐。

只是我為什麼被我養大的孩子撲倒了?這劇情不對啊? !

f5fcfb.jpg

58011650._UY1480_SS1480_.jpg

 

115.已完結【韓漫】我在婚禮當天死亡

原名:블러디 메리지

英翻:Bloody Marriage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我在婚禮當天死亡)

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伯爵千金,斯嘉麗
竟在婚禮當天被殺害? ?

因一枚帶著魔法的戒指,
讓她魂穿同一天身亡的陌生女人身上[費解]

兇手究竟是誰?
未婚夫身邊的女人又是誰?

41891.jpeg

 

116.已完結【韓漫】我是勇者的前女友(勇士的前女友/某勇者的前女友)

原名:용사의 전 여친입니다

英翻:I'm the Ex-Girlfriend of a Soldier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我是勇者的前女友)/中國PODO漫畫(勇士的前女友)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漫畫連載是不同繪師〉

我穿越成為了某部三流的后宮小說的女主角。我決定作為女主角而活著,和男主一起享受快樂舒服的日子... 但是這是什么鬼的羅曼史故事? !

我的(未來)勇者男友總是和別的女人調情... 而我卻被綁架了無數次。於是我和我的男朋友分手了。

之後我跑去相親了,並且和相親對象結婚了。

什么? !他是——? ? ?和勇者分手後,我和XX結婚了。

3db13d65-6c23-4d84-9fc6-552ced64e05b.jpg

 

117.已完結【韓漫】成為王子的警衛

原名:독재

英翻:Dictatorship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成為王子的警衛)

從部隊回家後的韓詩韻為了幫父親還債,在學長的介紹下來到阿曼。

為了高額的薪酬,韓詩韻簽訂了一年的合約,職責是保護蘇丹的唯一繼承人一一阿斯安艾爾.魯杰洛特。

他是一頭兇猛的野獸,以及比任何人都高貴但不被任何人承認的蘇丹的繼承人。

他和她的相遇是偶然的必然。

合約期間,韓詩韻見到無數女孩為了刺殺他而死於非命,雖然很疲憊,但馬上就要熬出頭了……

a4aedc11-a6ca-4c19-8cfc-0f6c3d0e470a.jpg

 

118.已完結【韓漫】魔法狼少女(希卡·沃爾夫/魔女的選擇)

原名:시카 울프

英翻:Sica Wolf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魔法狼少女)

為了尋找對她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兩個人,希卡第一次踏出法師塔外,并且很快的結識卡爾薩斯,一個與她初戀長相神似的雇傭劍士。

兩人約定,希卡幫助卡爾薩斯完成他的工作,卡爾薩斯幫助她找到重要的人...展開冒險的兩人,改變的不只是帝國的未來,還有兩人間的關系!面對初戀及卡爾薩斯...希卡的抉擇是?

wolf2.png

 

119.已完結【韓漫】惡女撕碎白癡面具(惡女撕碎白痴面具/惡女帶著白癡面具)

原名:악녀는 백치가면을 쓴다

英翻:The Villainess Wears an Idiot's Mask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惡女撕碎白癡面具)/中國快看漫畫(惡女撕碎白痴面具)

為了報仇而扮演白痴的大魔法師 她在舉行她不想要的婚禮的那天,覺醒為大魔法師,從被毒殺的危機中復活的溫斯蒂。

為了抵擋覬覦家主位置,給父母和自己造成傷害的表妹的持續攻擊,與對手家族的公爵成為了契約戀人。

在裝作白痴的同時,戴著面具,為追回名譽和權利而奔波的過程中,遇到了與帝國皇帝有關的巨大陰謀。

xxlarge.jpg

 

120.已完結【韓漫】惡毒的莉莉(狠毒的莉莉)

原名:지독한 릴리

英翻:A Poisonous Lily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惡毒的莉莉)

希里夫神聖帝國的聖女,莉莉·斯黛拉。她是誰都不敢仰視的神聖的存在。

但是不知從何時起,開始聽不到神的聲音,使得希里夫神聖帝國走向了滅亡。

被敵人扔進井裡的莉莉·斯黛拉,生平第一次用盡全力咒罵了一生侍奉的希里夫神。

“希里夫。如果還在聽著我的聲音的話,再給我一次機會。但是如果就這樣殺死我,讓我到您的懷中的話,我…….”

“我會把你活生生撕碎吞下的。”

睜眼一看,不知為什麼,莉莉·斯黛拉回到了17年前,成為了6歲的孩子。

純潔無瑕的莉莉·斯黛拉決定拋棄前世聖女的自己,只為了讓自己變得無比惡毒。

EyI6sARUYAQHRHj.jp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