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條漫

 

176.【韓漫】我與惡魔的終身契約(作為壞女人活下去/作為惡女活下去/就以反派活著吧)

原名:그냥 악역으로 살겠습니다

英翻:I'll Just Live on as a Villainess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我與惡魔的終身契約)/中國PODO漫畫(作為壞女人活下去)

穿越成小說惡女,原主竟然想要謀殺女主!

果斷與皇太子解除婚約,走上吃喝玩樂的白富美之路 但未曾料想流放到寒冷的邊境,在凍死之前,召喚惡魔生火取暖…

話說…為什麼他幹完活還不走?

陰差陽錯和惡魔簽下終身契約大型犬惡魔和惡女的吵鬧愛情喜劇就此展開

62484.jpeg

 

177.【韓漫】瑪麗蓮只想和閨蜜貼貼(瑪麗蓮非常喜歡拉里安薩!)

原名:마릴린은 라리엔사를 너무 좋아해!

英翻:Marilyn Likes Lariensa Too Much!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瑪麗蓮只想和閨蜜貼貼)

附身到了頹廢小說中的惡女瑪麗蓮身上。既然附身到了原著女主拉里安薩的朋友身上,我決定要不同於原著,守護她。

但是和原著中最終的黑幕男主人公‘西貝爾’從入學第一天開始就聯繫在一起了!我不能讓毀掉拉里安薩的西貝爾和拉里安薩相遇!

我只是在盡心盡力地阻撓他而已…事情卻變得奇怪起來。

“為什麼總是接近我們的拉里安薩?”“你,不覺得是你誤會了嗎?”“我感興趣的是你,瑪麗蓮·羅納。”…這傢伙變得奇怪了。

bccdf239eb44608ca723ab21a50eada1.jpg

 

178.【韓漫】穿越後劇本變了?(穿書女配在線營業)

原名:스텔라를 위하여

英翻:For Stella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穿越後劇本變了?)

只有死去才能回到前世的女人和為了阻止她死亡而重生的男主,他們的悲傷羅曼史小說中為了男主阿爾凱恩和女主斯泰拉,命中註定要死去的配角戴娜. 想要回到現實世界,就只能拼盡全力讓這個角色快點死掉…!

但是男主為什麼突然對我發了瘋一樣的執著! 還故意與原作唱反調,單純是因為心情嗎…?! "我再也不會讓你因我而死了,戴娜."

E5h_8cLWYAE0wc7.jpg

 

179.【韓漫】我想活下去(豆腐少女復健記/沒有健康)

原名:건강이 없습니다

英翻:I Have No Health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我想活下去)/中國PODO漫畫(豆腐少女復健記)

我附身到了今年冬天就會死掉的,擁有最弱體質的配角‘尼內婭’體內!

別說運動了,就連散步、吃飯,甚至僅僅是安靜地站著都覺得辛苦,體質就像人形抱枕一樣柔弱了

不僅如此,我還要面對爺爺的死亡威脅

雖然我的人生如同悲劇一般,但... “我,一定要變得健康!”

在尼內婭身邊出現的冷漠男人“卡伊沙” 他接到了要救活尼內婭的命令,並在身邊守護她

“你暫時,不會死的” 然後... “天哪!主人自己吃飯了!” 雖然是很小的進展,但我真的正在變得健康

9025aeb3-e718-41af-ab79-ba8c39c3a473.jpg

 

180.【韓漫】姐姐的護花使者(秘密控權的千金/幕後掌權者小姐/不熟練的女士/內線女士)

原名:비선실세 레이디

英翻:An Unseemly Lady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姐姐的護花使者)/中國PODO漫畫(秘密控權的千金)

我的姐姐既善良又美麗,是這個小說中的女主角。

但是,那些垃圾男主會依照劇情傷害她!

為了守護姐姐,我開始親自挑選男主。

FDCAM3BXIAIh6UW.jpg

 

181.【韓漫】小不點皇后(寶貝皇后殿下/小皇后)

原名:아기 황후님

英翻:Baby Empress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小不點皇后)/中國PODO漫畫(寶貝皇后殿下)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預言之子是為拯救世界而誕生的。我需要結婚才能救人……?

“我會結婚的!” 皇帝是一個年輕而單純的男孩。

但... “我不會把女兒嫁給你!她不會成為皇后的。

” 我父親干涉了我的婚姻! “我妹妹只是你的玩具嗎?”

還有我的哥哥!我真的能夠拯救世界嗎?

3.jpg 179533928_4026161734110744_7976521628881735876_n.jpg

 

182.【韓漫】財閥千金保位戰(請張嘴,金湯匙來了/請張嘴,金湯勺來了/啊哈,金湯勺來了)

原名:아 하세요, 금수저 들어갑니다

英翻:Say Ah, the Golden Spoon is Entering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財閥千金保位戰)/中國PODO漫畫(請張嘴,金湯匙來了)

不是去爭奪飯菜而是去爭奪財產,我也想試一次!來一場兄弟之間的戰爭吧!

雖然作為韓國典型的貧二代,結束了委屈的一生,但是第二次人生終於成為了財閥的女兒!

而且還是作為掌握著南部的大財閥,塞爾吉奧家的繼承人!

雖然有一個處於強弩之末的惡女妹妹,但那又有什麼關係?反正她時日無多而我是繼承人!

但是她因無法忍受這段日子,而在姐姐背後放冷箭,成為上流社會繼承人的人生目標,現在面臨危險局面.在父親回來之前的這兩週內,無論如何也要帶來帝國最優秀的新郎人選

c23b66c920.jpeg

 

183.【韓漫】反派美學

原名:악당의 미학

英翻:A Villain's Aesthetic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反派美學)

穿進自己寫的小說中,變成了白痴公主[疑問]

在進入小說那天,還遇到了反派謀殺皇帝的情節,偏偏這個反派還會【讀心術】[閉嘴]

“你…是作家?”

為了活命,竟稀里糊塗和最強反派訂婚了!

76195f2a-74b2-4b5e-9d59-bd21f9d33ea4.jpg

 

184.【韓漫】回到哥哥黑化前(暴君的愛娃娃/暴君的依戀人偶)

原名:폭군의 애착인형

英翻:The Tyrant's Comfort Doll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回到哥哥黑化前)

傳說一個黑髮紅眼的男人會給登海爾德王室帶來毀滅。 正因為他天生具有這些特徵,雷坦被宮廷視作“被詛咒的人”。

當復仇的王子在多年後發動血腥政變時,無能為力的最年輕的公主塞茲也死於他的劍下。

塞茲幾乎不知道五年前她即將在她的身體中醒來——但現在她已經醒來,這是她站在雷坦好的一面並扭轉她命運的機會。

破解王子冰冷的外表是一個挑戰,一旦她做到了,似乎就沒有回頭路了!

隨著雷坦對她越來越依戀,塞茲被拉入更深的宮殿周圍醞釀的黑暗陰謀之中。

公主真的逃過了一劫,還是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危險?

c050d804-2e88-4c81-a4b8-8028a2dbc516.jpg

 

185.【韓漫】小咖路人也配當寵兒嗎!?(哥哥們只會心疼我/臨時演員拒絕過度痴迷/龍套配角謝絕過度關愛)

原名:엑스트라는 과도한 집착을 사양합니다

英翻:Don't Be Obsessed With An Extra

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小咖路人也配當寵兒嗎!?)/中國快看漫畫(哥哥們只會心疼我)

計劃綁架監禁的幕後指使,公爵家。女主居然是公爵家的小女兒。

既然如此,我便想著似流水一般地活著,不如意的話就逃走。因為不想和這瘋狂小說裡的桃色事件扯上關係而白白送死。

當然在這期間稍微懲戒了下壞人,並且不打算再受委屈……可是,故事的走向也太奇怪了吧?

“我們艾米,看起來心情不太好呢。要嗎,給你買一個島再蓋座別墅?”常年殺人的大哥因給不了我什麼而心情急切,“老么啊,乾脆拋下這些,然後和哥哥我兩個人一起生活吧。

魔塔要比想像中的好。嗯?”10年前,說著要成為魔塔主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離開家的二哥姍姍來遲,回來掛在我身上,“不要去看別人,艾米莉婭。”

連在原作中佔據了一半大陸的,整個世界裡最大的反派都對我表示關心。

“紳士們,很抱歉,今天我要帶走小姐。”不是,女主你不是被綁架的一方嘛。為什麼要綁架我?這些人一定是都瘋掉了。

179295707_4026161707444080_6126914019756637296_n.jpg

 

186.【韓漫】翻車了!似乎要和死對頭組CP(夢中的心境)

原名:꿈속의 기분

英翻:Feelings In A Dream

授權漢化處:中國嗶哩嗶哩漫畫(翻車了!似乎要和死對頭組CP)

即使在夢中也在單方面喜歡著的王子殿下‘丹尼爾’,為了見到丹尼爾,莉澤爾製作了一次性夢境連接試劑
但吃了試劑的居然是競爭對手卡伊登,而且還不是一次性的?
成績和體術都是滿分,雖然表面上活潑又健康,但內心卻隱藏著傷痛的‘莉澤爾’
雖然看起來沉默無情,但內心卻比誰都要溫柔的男人‘卡伊登’
莉澤爾和卡伊登每天通過夢境連接彼此,不僅被捲入圍繞著王位的巨大陰謀中,甚至連感情都變得混亂了......
奇異的夢境中的相遇,是會因為僅僅是夢就輕描淡寫,還是會因為是在夢里而能說出真心話呢
“"萬一"這個詞沒有用了,我已經產生感情了,即使現在不夢到你了,我也喜歡你。”

c261cd68-62d1-4605-a1f7-7ab48c950416.jpg

 

187.【韓漫】黑猛獸公爵的養女(成為男主的養女/我成了男主的養女/被男主領養了)

原名:남주의 입양딸이 되었습니다

英翻:I Became the Male Lead's Adopted Daughter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黑猛獸公爵的養女)/中國快看漫畫(成為男主的養女)

「我要收養一個孩子。」 突然天降的北部之主博雷奧帝投下重磅炸彈,和一個『黑色』的孩子奇蹟般的相遇了。

但是… 「肌★肉最棒惹~大肌肌~?(??ω??)??」 「二頭肌(?·V·)?,肱三頭肌(?·V·)」 「胸肌,腹肌,讓人振奮的大肌肌們???(????? ? ????)???」

「…主君,我想孩子還不…」 不,我的孩子多聰明啊,她才七歲就知道很多艱難的詞,而且很有膽識。

你有吃過我女兒烤的餅乾嗎?反正,我女兒才華洋溢是個天才,而且長得跟我超像,所以她越大越漂亮了── 好吧我承認,我女兒是個變態。

095fbd89-f1e4-4004-816f-c7fb29013e8c.png

 

188.【韓漫】戀愛遊戲通關攻略(被迫在乙女遊戲裡養魚/作為女配要如何通關乙女遊戲/約會遊戲攻略配角)

原名:미연시게임 속 하찮은 엑스트라

英翻:How to Clear a Dating Sim as a Side Character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戀愛遊戲通關攻略)/中國快看漫畫(被迫在乙女遊戲裡養魚)

當藝媛在最火爆的乙女遊戲《午夜》中作為女配醒來時,便意識到了這並不是件有趣的事情。

若要通關《午夜》,唯一的方法便是和五個攻略對像中的某位達成圓滿結局,但因為在沒有“存檔”的選項,所以使每條路線都出現了一系列新的問題。

遇見魔塔之主讓藝媛小命難保;皇儲甚至對她有著毫不掩飾的敵意;而商人和另外一個人,前者者的大腦像是少了幾根筋一樣,後者幾乎不會說話。劍聖倒是看起來像個正常人,可他竟然是藝媛竭盡全力想要逃離的宗教的虔誠信徒!

那麼,藝媛最終能不能俘獲一個男人的真心,同時利用前世的遊戲經驗通關遊戲呢?

E9IMZfnVkAIgJ04.jpg

 

189.【韓漫】公爵夫人的寶石物語(烏鴉公爵夫人)

原名:까마귀 공작 부인

英翻:The Raven Duchess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公爵夫人的寶石物語)

比起戀愛,結婚,工作更開心!阿納貝爾王國最棒的寶石鑑定師梅麗莎。

她不是像魔法師那樣使用魔法,她熱愛自己的能力和職業。

比起愛情更相信工作,比起結婚更相信自己的能力。

某一天,所有女人都夢想的結婚對象‘路易斯·溫特費爾德’公爵向這樣的她提出了結婚騙局‥? !

xxlarge.jpg

 

190.【日漫】轉生公主與五位王子

原名:転生の偽姫

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轉生公主與五位王子)

立志成為漫畫家的姬子,一個不小心穿越到異世界,還一個不小心有這麼多王子追求者! !

而且這些王子的追求方法老套又不實際ーーー但其實這背後暗藏的一個很大的秘密! ?

03_img.jpg

 

191.【韓漫】怪物公爵的千金(怪物公爵的女兒)

原名:괴물공작의 딸

英翻:Monster Duke's Daughter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怪物公爵的千金)/中國咚漫(怪物公爵的女兒)

在五歲被稱作“怪物公爵”的父親接走之前,她都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一天,在我未經允許擅自跑進爸爸的書房時,我無意間發現了一本書... 這寫的都是些什么?

我命中註定會病死?然後,你有好好照顧你的養女?

而最後,死於疾病的我就像從未存在過一樣無人問津!

那麼…在有限的時間裡,我該做我想做的任何事,對吧?

ESFY4NbVUAArtB9.jpg

 

192.【韓漫】目標是成為長命百歲的千金大小姐(目標是作為金湯匙健康長壽)

原名:목표는 금수저로 무병장수하기입니다

英翻:The Goal Is to Become a Gold Spoon So I Need to Be Completely Invulnerable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目標是成為長命百歲的千金大小姐)

“好不容易轉世成為金湯匙,居然要慘遭殺害? 我要好好的健康長壽的活下來!”

雖然轉生成為喜歡的小說中男主的妹妹, 卻是要在17歲時被繼母毒殺的命運。

哥哥和女主還在冒險中, 我得自己不管怎么樣都要存活下來。

……先從設定生存戰略開始吧?第一,順從地對待繼母和繼妹。

第二,和有權有勢的家族子弟親近起來。第三,……嗯……出嫁?為了避開悲慘死亡的命運 想要作為金湯匙過上好日子的我。

帝國的皇子,可疑的商團主人, 更可疑的魔族開始接近阿德麗安娜了!

4851f02a-20fa-4a23-a72f-76ea98324926.jpg

 

193.【韓漫】只想守護溫柔的你(如何守護溫柔的你/將溫柔的你守護的方法/重生只為守護你)

原名:다정한 그대를 지키는 방법

英翻:A Way To Protect You, Sweetheart/A Way to Protect the Lovable You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只想守護溫柔的你)/中國PODO漫畫(如何守護溫柔的你)

母親生下我後,神力逐漸在消失。於是她將這份怒火發在我的身上,認為我是不幸的存在。

為了除掉我,甚至將我作為計劃裡的一部分,對將要結婚的我施下了半年就會死去的詛咒。

3f7433d7-6577-4eca-aa03-bff29b40a925.jpg

 

194.【韓漫】皇女不想開掛了

原名:잊혀진 황녀는 평화롭게 살고 싶어

英翻:The Forgotten Princess Wants To Live In Peace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皇女不想開掛了)

從小被軟禁的少女,在煉金能力覺醒之後被公爵帶走,成為了公爵家的養女。

然而,卻被告知說自己的母親是初代皇族——被當今皇上處死的族人。

為了活下去,她需要提高自己的身份,而王子則適時提出了婚約,還要求女主扶他登上皇位!

本來只想安靜活著,結果卻要一路升級打怪! !

xxlarge.jpg

 

195. 已完結 【韓漫】惡女撕碎白癡面具(惡女撕碎白痴面具/惡女帶著白癡面具)

196.【韓漫】嬌弱丈夫的契約妻(體弱多病?丈夫的合約妻子)

原名:병약한? 남편의 계약 아내

英翻:Sickly? Husband's Contractual Wife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嬌弱丈夫的契約妻)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以多產聞名的家族的女兒,我,塞萊娜。

是個為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的體弱多病的公爵生育後代而買來的媳婦。

雖然吃著有助懷孕的藥,還請了占卜師占卜合房日, 但沒有…懷上孩子。

“話說,還沒有胎氣嗎?” “啊……對,對不起。” “沒用的東西,以為你是憑什麼運氣當上公爵夫人的?” 我忍住沒有說出口。

‘那個個,夫人。先要看到天空才能摘星星吧。

resource.jpg

E3a1ZvJWEAAvd9w.jpg

 

197.【韓漫】惡女哪來的義氣

原名:악녀에게 의리가 어디 있어

英翻:Why Would a Villainess Have Virtue?

授權漢化處:中國快看漫畫(惡女哪來的義氣)

向皇帝獻身又遭遇背叛的夏洛特,為了向皇帝復仇,與謎一般的男子魯斯蘭聯手!

夏洛特以新的身份玖玖重新出現,向著四大英傑為首的皇帝再次跳出一支劍之舞蹈! 華麗又孤獨的複仇大戲開幕!

6140d48656b8a_mx9FT4tw_6244d95e890ef58318299d7d29421040d79e1c16.jpg

 

198.【中漫】空華綺戀

韓翻: 이세계가 나를 놔주지 않는다

授權處:中國騰訊動漫、快看漫畫、嗶哩嗶哩漫畫(空華綺戀)

無心戀愛的直女科學家安瀾絕對想不到,只是因為在雪山上摔了一跤就落入了傳說中的神秘國度——空華。

更想不到的是,她竟然被尊稱為“神女”,還是這個國家未來的王妃……

浪漫與權謀交織,一段如夢如幻的異國綺戀正在悄然綻放……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2-24 204435.png

FbAmmGVVUAEA4Jg.jpg

 

199.【韓漫】惡女與暴君的危險關係(那個惡女需要他/對惡女來說那個暴君必不可少/那個惡女需要暴君)

原名:그 악녀에게는 폭군이 필요하다

英翻:The Villainess Needs A Tyrant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惡女與暴君的危險關係)/中國PODO漫畫(那個惡女需要他)

被比任何人都珍愛的堂妹阿里內爾毒死後,醒來發現身處一年前的過去。

為了報復毀滅我的堂妹和其家人,我決心把暴君變成我的。

“為什麼親吻我?”“因為我妹妹愛陛下。”與暴君的危險關係開始了。

ae0870dff1d85a9d06d83911ea291881d46d1f7b_600_810_101679.jpeg

 

200.【韓漫】傳令鳥公主(傳令鳥公主殿下/傳令鳥皇女殿下)

原名:전령새 왕녀님

英翻:Carrier Falcon Princess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傳令鳥公主)/中國PODO漫畫(傳令鳥公主殿下)

因戰爭瀕臨滅亡的羅伊蒙徳王國的第八代公主熱爾.被敵軍綁架之後,醒來卻發現…自己變成了鳥?!

不知道是萬幸還是不幸,這也是總司令“巴哈伊爾”的傳令鳥!雖然是鳥的身體,但是為了國家,孤軍奮戰的她,真的要把自己當作鳥來看待!!

E1WhfqeXoAQj4XW.jp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