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this farewell, 在這次的告別中 there's no blood, 沒有任何的血 there's no alibi. 沒有任何的藉口 Cause I've drawn regret, 因為我的遺憾 from the truth, 從真相中 of a thousand lies. 一千個謊言 So let mercy come, 所以讓幸運來吧 and wash away... 然後沖走一切 What I've done, 我做了什麼 I'll face myself, 我面對我自己 To cross out 並刪除 What I've become, 而我變成了什麼 Erase myself, 抹去我自己 And let go of 並且放棄 What I've done. 我做了什麼 Put to rest, 平靜 what you thought of me. 你是怎樣看我 Well I clean this slate, 我清理這個板岩 with the hands of uncertainty 用我不確定的手 So let mercy come, 所以讓幸運來吧 and wash away... 並且沖走一切 What I've done, 我做了什麼 I'll face myself, 我面對我自己 To cross out 並刪除 What I've become, 我變成了什麼 Erase myself, 抹去我自己 And let go of 並且放棄 What I've done. 我做了什麼 For what I've done 我為什麼而做 I start again. 我再度開始 And whatever pain may come, 不論任何的痛苦來 Today this ends, 今天已經結束 I'm forgiving... 我已原諒 What I've done, 我做了什麼 I'll face myself, 我面對我自己 To cross out 並刪除 What I've become, 而我變成了什麼 Erase myself, 抹去我自己 And let go of 並且放棄 What I've done 我做了什麼 What I've done 我做了什麼 Forgiving what I've done. 原諒過去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