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黑白漫畫/日本漫畫/日漫

 

26.轉生惡役千金瑪麗安托瓦內特

原名: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たはずがマリー・アントワネットでした

"沒有麵包的話,吃蛋糕不就好了嗎?"

從未說過這句話的惡役千金,到底該如何迴避毀滅flag,躲避歷史的車輪呢?

322109000354.jpg

 

27.公主是騎士團長

原名:姫君は騎士団長

被當作男生養大的克莉絲蒂娜,是萊昂納德王子的近身騎士。

但是那天他說:「我有想要作為未婚妻帶去舞會上的人,是克莉絲騎士團長。」什麼! ?

1.jpg

 

28.令人嘆息的懶惰惡役

原名:悪役令嬢の怠惰な溜め息

我轉生成了乙女遊戲中的惡役千金。但是這個世界……太沒娛樂了!沒有同人誌、少女遊戲、手機!好閒啊!

當然必須要避免毀滅路線……但在那之前我就會無聊死的!

“沒有娛樂的話就做吧!”

活用前世的知識創造出玩具和戀愛小說,讓無聊的世界呈現出玫瑰色!

成為王妃大人喜歡的實業家,這樣就能脫離劇本,創造出美好的未來……沒想到因為寫的小說,毀滅flag就來了

ER2gZb5U8AAO8ap (1).jpg

 

29.因為轉生成了勇者青梅竹馬的敗犬女主角,所以要轉職成為藥劑師

原名:勇者様の幼馴染という職業の負けヒロインに転生したので、調合師にジョブチェンジします。

在遊戲的世界裡,勞拉轉世為“作為青梅竹馬向勇者告白卻被遺忘的失敗女主角”。

為了逃離悲慘的命運,發現了意外的才能,以藥劑師為目標的話…!然而,與原本不登場的角色·阿爾諾德相遇,勞拉發現前世的記憶和現世的不同。

——那很有可能左右不久後拯救世界的勇者——青梅竹馬盧卡修的未來…… 這一段時間過去後,我絕對會迴避命運給你們看的!女孩子加油在異世界活出不同的人生!

10168664.jpg

 

30.轉生前就被盯上了!

原名:転生前から狙われてますっ!!

居然有個人一直圍繞著自己,而且無論轉生多少次都沒辦法擺脫??

究竟是怎麼回事??

670x300 (1).jpg

 

31.水果糖香味的千金物語

原名:ドロップ!! ~香りの令嬢物語~

3歲時在死亡邊緣徘徊,柯蒂莉亞想起自己的身分是前世遊戲裡的蠻橫千金。

如果和王子戀愛的話,黑暗的未來就等待著大小姐。為了過著平穩的人生,來迴避王子和女主角吧。

但人生只是那樣會很無聊,難得以美麗的身姿出身了,所以決定要磨練自己。

150146580427.jpg

 

32.吃貨的聖女殿下

原名:美食の聖女様

從公司出來,在去參加聯誼的途中,突然來到了異國他鄉,那裡是魔物肆虐的危險世界。

幸運的是,被帥氣的騎士們所救了,但卻遇到了困難……他們提供的食物太過分了,雖然不是很好的食物卻也不能吃!

為了尋找能讓人滿意的食物而四處奔走的菜乃花,注意到了魔物很好吃這件事!?

670x300 (1).jpg

 

33.總指揮官與我的事

原名:総指揮官と私の事情

突然穿越到了異世界的凱特,被外表超美型但是無表情的總指揮官撿到了,並且一切都被他無微不至的照顧著,這樣下去可不行!

以脫離這個生活十分周到的異世界為目標的凱特卻…?

670x3002.jpg

 

34.國王陛下的求婚令我超困擾

原名:国王陛下の大迷惑な求婚

穿越異世界,在某城堡的廚房工作的原OL,本該過著用菜刀將蔬菜去皮的樸素日子——卻突然被年輕的國王陛下求婚了!!
而且這個國王還用王族傳承的【救世之力】,把戀敵擊飛,用千里眼和心靈感應來當跟踪狂,真的是有苦說不清!開什麼玩笑,明明全力拒絕過了,卻無法傳達給沉溺在愛情中的他的耳裡!?

9784434250095.jpg

 

35.轉生惡女的黑歷史

原名:転生悪女の黒歴史

佐藤心晴有一本「黑歷史」。那是耗上整個國中時期所寫出來的一部轉生為伯爵千金心晴與騎士相愛的故事!10年後,正當媽媽即將發現「黑歷史」的存在時,焦急的心晴卻遭逢車禍身亡,而當她再次睜開眼時|她已轉生為「黑歷史」故事中的最強惡女.依雅娜!!依雅娜是一名想要暗殺姊姊.心晴的角色。總而言之現在得快點想起「黑歷史」的內容,才能避免被插上死亡旗幟啊!?

把自己從「黑歷史」中救出,避免死亡旗幟的愛情喜劇就此拉起序幕!!

我根本不需要讀書啊,媽媽,重要的不是成績,
而是魔力啊。

15570912091102.jpg

 

36.我家大小姐只有身為反派千金的破滅END

原名:うちのお嬢様が破滅エンド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のようなので俺が救済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身為伯爵千金管家的我,突然發現這個世界是在我前世玩的少女遊戲??

而且侍奉的大小姐會以反派千金的身份殘忍地死去?

我會阻止這樣的未來!這樣說起來,我是攻略對象角色?!

62ab710b-7697-4b2e-a479-aa3712e0d2ef.jpg

 

37.堤亞穆帝國物語~從斷頭台開始,公主重生後的逆轉人生~(迪阿姆帝國物語 ~從斷頭台開始的、公主的轉生逆轉傳~)

原名: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在分崩離析的堤亞穆帝國,被貶低為任性公主的皇女米雅遭到處刑。
──本來該是如此,醒來的她卻變回12歲? ?
為了在第二次的人生躲過斷頭台,她手持前世的日記決心重新整頓帝國的施政。
首先拉攏忠心耿耿的底層女僕,和遭到左遷實際卻很優秀的文官,
扭轉失敗過去的日子就此展開。但是,米雅的真心話為「自身安全為第一優先」。
遠離仇敵,努力經營人脈的過程中,不知為何在周圍的揣摩上意之下接連實現奇蹟!
結果,本來是自私的行動竟然大幅地改變了大陸全土的未來……
「這、這點小事交給我來根本輕而易舉!」
明哲保身!自我中心最強!膽小鬼的前(?)廢柴公主
以前世的記憶為武器抵抗命運,一生中最精彩的改變歷史奇幻故事!

EBanoFnU8AEotrc.jpg

 

38.轉生到病嬌系乙女遊戲世界(轉生反派大小姐之全員病嬌)

原名:ヤンデレ系乙女ゲーの世界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ようです

利科里亞斯是一個被奇怪的既視感困擾的大人。

有一天,從父親那裡聽說了自己的未婚妻,忽然想起那是前世玩的少女遊戲中的人物。

“我是遊戲女主人公的對手?被斬首的系統女子?開玩笑!”主人公努力迴避周圍的不良少年。

1.jpg

 

39.轉生成了少女漫畫裡的白豚千金

原名:転生先が少女漫画の白豚令嬢だった

繪師是"花野リサ",目前已停刊,新刊為"轉生成了少女漫畫裡的白豚千金reBoooot!",新繪師為"條"

在聽到婚約被作廢的瞬間,發現自己轉生到了生前最愛的漫畫中,變成了裡面的白豬千金。

為了活命,首先就是努力減肥吧!

4047353051.jpg

 

39-1.轉生成了少女漫畫裡的白豚千金reBoooot!

原名:転生先が少女漫画の白豚令嬢だったreBoooot!

在聽到婚約被作廢的瞬間,發現自己轉生到了生前最愛的漫畫中,變成了裡面的白豬千金。

為了活命,首先就是努力減肥吧!

large-0c43083244af34f7cf73368bbb4aecf9.png

 

40.從毀婚開始的反派千金監獄慢活人生(從悔婚開始惡役大小姐的監獄悠閒生活/惡役大小姐的監獄悠閒生活)

原名:婚約破棄から始まる悪役令嬢の監獄スローライフ

公爵千金蕾切爾被未婚夫艾略特王子以莫須有的罪為理由毀婚,並關進了地牢。
這是情敵的陰謀,還是政敵的圈套……?
然而,被關進近年無人使用的王宮地牢裡……接下來的生活令蕾切爾略為興奮了起來。
沒有艱辛嚴厲的王妃教育,也沒有以分鐘為單位的行程表,
就算在大白天就開始酣睡也不會挨任何人的罵。
能夠隨心所欲玩樂的愉快牢房生活正等待著蕾切爾。

zccrPvJ.jpg

 

41.轉生侍女的公主養成計畫。(轉生女僕~我養成的公主可不能變成惡役女配~)

原名:転生しまして、現在は侍女でございます 。

【本作有黑白漫版跟彩漫版】

彩漫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原COMICO)(轉生侍女的公主養成計畫。)

熱愛女性向遊戲的OL轉生後成為遊戲世界中的宮廷侍女—尤利雅。
為了不讓自己服侍的公主成為原本遊戲中邪惡的個性,
尤利雅能運用自己前世的知識與技術,完美栽培公主成為善良的大人嗎?

路人系女子轉生到乙女遊戲世界成為了名叫尤莉雅的女僕。
尤莉雅侍奉的是天使般的公主,可公主竟然是原作中的惡毒女配! ?
所幸距離遊戲開始還有好幾年的時間,
為了不讓自家主子走上不歸路,尤莉雅要開始公主養成了!

1.jpg

 

42.傲嬌惡役大小姐莉澤洛特與實況轉播遠藤君和解說員小林

原名: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有一天,王子聽到神明的聲音,神諭說,他那個未婚妻是多麼的傲嬌,多麼可愛,這麼可愛的未婚妻,理應破壞掉——【死亡flag】!

9314259.jpg

 

43.事出有因的惡役千金,廢除婚約後過上自由生活

原名:訳あり悪役令嬢は、婚約破棄後の人生を自由に生きる

果然悠閒生活是騙人的吧?這是一個懶惰千金為了自由和偷懶拼搏(?)的故事

91a-Xm7Zo2L.jpg

 

44.轉生魔女宣告毀滅(轉生魔女宣告死亡/轉生魔女宣告滅亡)

原名:転生魔女は滅びを告げる

家裡蹲的白井星奈在十八歲生日那天終於下定決心去學校,途中卻不幸遭遇車禍……
轉生到另一個世界的她因為只能使用爆裂和毀滅的魔法,再一次成為了家裡蹲。
第二次的十八歲生日,代替行商的爺爺來的人是?

8828411.jpg

 

 

45.人家才不是惡役千金呢!

原名:私は悪役令嬢なんかじゃないっ!! 闇使いだからって必ずしも悪役だと思うなよ

因為某次意外,作為“櫻”的我死去了。為什么我的人生會變成這樣呢?

在我失落嘆息的瞬間,不知不覺我已經轉生到了曾經讀過的小說的世界裡,並變成了惡役千金克羅地亞。

然而,受到了暗黑精靈王的加護的我,將面臨的是被人討厭,被女主角殺死的命運! ?

我可不能容忍自己走向這種死亡結局!

所以,為了改變小說劇情,我展開了行動——

670x300.jpg

 

46.成為名垂青史的惡役千金吧!少女越壞王子越愛!

原名:歴史に残る悪女になるぞ 悪役令嬢になるほど王子の溺愛は加速するようです!

“成為名垂青史的惡役千金吧!少女越壞王子越愛!” 最討厭女主角常有的“好孩子發言”的我,轉生為最喜歡的乙女遊戲的惡役大小姐!

既然如願以償而轉世,我就要成為歷史上世界第一的惡女!

為此必須要有強大的頭腦!這樣努力……但是,越是當上惡役大小姐,就越能獲得王子的好感?到底能成為留在歷史上的惡女嗎?

10375568.jpg

 

47.大預言家逃避前世

原名:大預言者は前世から逃げる ~三周目は公爵令嬢に転生したから、バラ色ライフを送りたい~

上輩子是大預言家,被人知道了還能過薔薇色的生活嗎??絕對不可以被人知道!!

O1CN01jMe8fD1ryBmQs0Gj2_!!4204715699.jpg_1080x1800Q50s50.jpg

 

48.身為『普通』公爵千金的我,才不會成為惡役!

原名:悪役令嬢になんかなりません。私は『普通』の公爵令嬢です!

轉生為死旗滿載的少女遊戲惡役千金的原日本人羅莎凜特。這輩子一定要活的愉快點!
全面活用遊戲知識為了改變命運而行動下,不知為何事件接二連三發生!
與精靈結成契約,靠著現代知識協助宰相工作,解除了被施在龍身上的詛咒等等毫無自覺的惹事!
甚至於連原本女主角的事件都被她給回收了…?避開麻煩事件四處折旗,羅莎凜特能得到她的幸福嗎!?

18311.jpg

 

49.惡役千金和被討厭的貴族陷入愛河

原名:悪役令嬢は嫌われ貴族に恋をする

通宵玩乙女遊戲結果遭遇了交通事故,轉生到了異世界,而且還是作為遊戲裡惡役千金系角色厄里斯的愛川繪里
為了迴避BAD END,轉變為「誰都喜歡的」厄里斯而四處奔走的她,終究還是沒能逃過那破滅的宿命……
被王子所捨棄,甚至被暴徒襲擊以為人生又要迎來終結的時候,一個青年出現在了她的身前——
把她本應走向破滅的命運改變的事被埋沒的王子?轉生惡役千金的戀愛幻想曲!

O1CN015IvAlf1groWIzo3wO_!!2206594004196.jpg_1080x1800Q50s50.jpg

 

50.惡役千金、塞西莉亞•希爾維因為不想去死於是決定女扮男裝。

原名:悪役令嬢、セシリア・シルビィは死にたくないので男装することにした。

為了活著!因為不想死!我!身為一名惡役大小姐!

開始女扮男裝的道路上——一路前行!只因為——我還不想去死啊啊啊啊! ! ! ! !

22033107976471_495.jp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