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條漫

 

126.【韓漫】活祭品皇女殿下(祭品公主)

原名:제물황녀님

英翻:The Sacrificial Princess

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活祭品皇女殿下)/中國快看漫畫(祭品公主)

“這是一生無用的你唯一可以幫助我們的事。”因為是私生子和瘸子的原因,一生都在被父親虐待的公主路迪斯。

以拯救陷入危機的帝國為由,她被當做了獻給中古之神的祭品。

但是,原本以為會就這樣死去的她,面前卻走來一個陌生男子......

“你的願望是什麼?”像夜空一樣的黑髮,比星星更顯眼的金黃色瞳孔。

路迪斯因為他越來越強的存在感,漸漸呼吸都變的困難。

“我不知道該許什麼願。”“什麼都可以,不管是什麼你想要的都可以說說看。為此我已等待了五千年。”

成為中古之神拉貝恩的契約者的公主路迪斯的人生逆轉記。

xxlarge.jpg

 

127.【韓漫】殺死惡女(除掉那個惡女/殺死那個惡女)

原名:악녀를 죽여 줘

英翻:Kill the Villainess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殺死惡女)/中國快看漫畫(除掉那個惡女)

小說中的惡女,愛麗絲·梅吉里安。作為侯爵的獨生女,因為嫉妒著善良可愛的女主人公海倫娜而蓄意謀害,最終被處以死刑。

附身到她身上的‘我’只想逃離這裡回到我原本的世界。為了實現目標,我做好了赴死的準備 但是綁定‘我’的這個世界的法則十分強大。

小說中曾經憎惡愛麗絲的三位男主人公,皇太子、大神官和勇士因為愛麗絲變得與之前不同而開始關注她...

“就算這樣我也沒辦法愛上這個世界。” 想離開這個世界就算只有死亡一個辦法。就算和魔女聯手我都不在乎。

我一定要逃離這個世界!拒絕命運安排的惡女愛麗絲 異世界出逃記!

f7478c5e-ad25-48c0-9d21-4f7f1481e378.jpg

 

128.【韓漫】惡女也能當上女主角(反派想要成為女主/雖然是惡女,但我會成為女主的/反派想要當女主)

原名:악녀지만 여주인공이 되겠습니다

英翻:Even Though I'm the Villainess, I'll Become the Heroine!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惡女也能當上女主角)/中國快看漫畫(反派想要成為女主)

我和給予我地獄般痛苦的加害者一起附身到了曾經讀過的小說世界裡。

加害者附身成為女主人公‘弗洛蕾’,而我成為了最終慘死的惡女‘達麗婭’。

“大公殿下,您不和我結婚嗎?” “你現在...在說什麼?” 既是男主人公諾埃爾同父異母的哥哥,也是今後因發起叛亂而被處死的'約翰·德卡爾德·塞爾比恩'。

這個男人將會是我復仇路上的最強助力,我不能錯過他。

既然已經附身到惡女身上了,那就徹底利用這幅身體吧。

李秀妍,你也陷入地獄試試吧。

5440.jpeg

 

129.【韓漫】反派大公的寶貝妹妹(惡棍的寶貝妹妹/成為反派大公的妹妹/惡棍公爵的寶貝妹妹)

原名:악당 대공님의 귀하디귀한 여동생

英翻:The Precious Sister of the Villainous Grand Duke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反派大公的寶貝妹妹)/中國PODO漫畫(惡棍的寶貝妹妹)

她穿越了,並且在一本小說中擔當反派妹妹一職。

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她決定找機會逃跑。

但是她的目的卻被發現了,她的哥哥,也就是故事中的反派並不願意就這樣放過她。

61461.jpeg

 

130.【韓漫】為了幫助你理解(為了明白你的心/為了幫助您理解)

原名:당신의 이해를 돕기 위하여

英翻:What It Means to be You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為了幫助你理解)/中國PODO漫畫(為了明白你的心)

維爾洛特和溫特·布魯明結婚,但是丈夫為了賺錢而對自己冷淡至極。

就在下決心要結束時發現,兩人的身體有了變化。

274983314_675237567163692_2420281639700704223_n.jpg

 

131.【韓漫】伊蓮娜·埃沃的觀察日誌(伊琳娜的觀察日誌/我的愛蓮娜觀察日誌)

原名:일레나 에보이 관찰일지

英翻:My Observational Diary of Elena Evoy/Elena Evoy Observation Diary

授權漢化處:中國嗶哩嗶哩漫畫(伊蓮娜·埃沃的觀察日誌)

天生高貴的皇族出身,清晰的頭腦,再加上他那一容就讓人著迷的美貌。沒有人會質疑為什麼約翰能成為學院的首席學生。

然而,在約翰完美的人生里出現了一個人,這個人的出現打破了之前的局面,她取代了約翰在學院的位置。

在約翰向來完美的人生中發生了一件他意想不到的事情,他的心裡變得很亂,自尊心受到了打擊,他很好奇這個人是誰,從第一次見到她,他就對她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他們之間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

ccf3a69c0e5499fe43241c41b8c99e7b.png

 

132.【韓漫】看見鬼怪的公爵夫人(公爵夫人能看見鬼魂/看見鬼的公爵夫人)

原名:귀신 보는 공작부인

英翻:The Duchess Who Sees Ghosts

授權漢化處:中國嗶哩嗶哩漫畫(看見鬼怪的公爵夫人)

茱莉婭·羅賓海茨小姐,有幸能夠看到鬼魂並與鬼魂交流,她總是試圖利用自己的才能快速賺錢。

對於這位善於自我經營的“企業家”來說,超自然行業總是能夠賺到很多錢的。

當茱莉婭把她的符咒賣給一個似乎被鬼魂纏住的陌生人時,她了解到,善良並不總是以金錢來回報的,因為神秘男子要求與她結婚來作為回報。

這個人實際上是利歐·希路斯·埃帕薩公爵,是弗洛倫王國最有影響力的貴族之一,他似乎從10年前就認出了她。

最後,茱莉亞搖身一變,成為公爵的私人捉鬼師,以換取豐厚的報酬。

畢竟,沒有愛情的婚姻與冰冷的現金相比,能有什麼好的?果然還是錢最棒了!

E6qmmbXUYAgvZxG.jpg

 

133.【中漫】反派女爵的逆襲

原名:反派女爵的逆袭

授權處:中國騰訊漫畫(反派女爵的逆襲)

祝雪作為《替身公爵夫人》的忠實書粉,卻在某天意外醉酒穿越到書中,並且穿越到這個惡毒女配的小時候。

這一次,她不僅要“改邪歸正”,珍愛哥哥們;拒絕小公爵;遠離皇太子,避免他們全員追殺自己,但她沒想到,自己和哥哥們的身世其實還隱藏著天大的秘密……

fanpainujuedenixi-daxingdaodongman.jpg

 

134.【韓漫】穿越的女騎士(回歸的女騎士)

原名:돌아온 여기사

英翻:Return of the Female Knight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穿越的女騎士)/中國咚漫(回歸的女騎士)

「伊蕾娜」過去只是一個平凡的伯爵千金,她的家族一夜間被反賊帕維路克肅清。

爲了替家族報仇而成為冷酷騎士的她,不知為何突然回到了過去。

為了守護家人,一定要去拯救即將被暗殺的皇太子「卡萊爾」!白天是千金小姐,晚上是騎士的伊蕾娜,這一次能夠改變未來嗎?!

63118.jpg

 

135.【韓漫】日暮之際,冷冽目光(落日夕陽,冰冷目光/為夕陽所遮蔽)

原名:저무는 해, 시린 눈

英翻:Blinded by the Setting Sun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日暮之際,冷冽目光)/中國咚漫(落日夕陽,冰冷目光)

受太陽之神庇護的魔女,失去故鄉的北方人追隨著魔女奔向無名的城堡。

不為人知的黑暗盡頭,為夕陽所遮蔽。

126.jpg

 

136.【韓漫】我是男主角的前女友(穿越成男主的前女友/我是男主人公的前女友)

原名:나는 남주의 전 여친이었다

英翻:I Am the Male Lead's Ex-Girlfriend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我是男主角的前女友)/中國PODO漫畫(穿越成男主的前女友)

我是在一部逆后宮小說裡的反派,角色是邪惡的前女友「艾莉卡」。我不想再扮演愚笨的反派,於是主動向男主人公提出分手……

但過了三年後,里奧卻回來找我。 「我不能沒有你。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可不是那個你深深著迷不已的女主人公啊? !

接著,小說中的男二居然也找上了我。 「我喜歡你待在我身旁……」

我明明只是個反派配角,為什麼這些男人們全都跟我告白了? !我該選誰?

IMG_7600.jpg

 

429f97ee-0158-444f-a236-a891f5ac2436.jpg

 

137.【中漫】病嬌公爵,別殺我

原名:病娇公爵,别杀我

授權處:中國騰訊動漫(病嬌公爵,別殺我)

穿越到小說的世界,成為病嬌公爵的未婚妻,知曉一切的女主決心改變被病嬌公爵團滅的命運。

_o41Q8ZFspx04NwJMZ8lQ80hcoFYJMB.jpg

 

138.【韓漫】守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羅莎娜:守護女主人公哥哥的方法/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守護女主的哥哥)

原名:여주인공의 오빠를 지키는 방법

英翻:The Way to Protect the Female Lead's Older Brother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守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中國PODO漫畫(羅莎娜:守護女主人公哥哥的方法)

不知不覺中,她重生到19禁的逆后宮作品裡,但竟然變成了反派的姊妹…

天殺的爸爸雲淡風輕的綁架了女主角的哥哥回來當「玩具」,接下來的發展只剩被主人公家族復仇走向破滅一途了嗎!?

「這個玩具的眼神還挺桀驁啊。」 歐巴啊,這樣的你就由我來守護吧。

所以說以後一定要記得報恩啊,知道嗎?

61226.jpg

 

139.【韓漫】完美老公養成計畫(重生之完美老公養成計劃)

原名:남편을 만렙으로 키우려 합니다

英翻:Leveling My Husband to the Max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完美老公養成計畫)/中國咚漫(重生之完美老公養成計劃)

枉死後重生誓不當柔弱女,誰知冷漠老公竟變忠犬!
安貝爾原本過著悲慘的婚姻生活,受盡委屈卻要和丈夫一起被處死。

但臨死的一瞬間她輪迴到了十年前新婚當天。她回想起對自己冷漠無情的丈夫和惡毒的婆婆,本想著一如既往地那樣的生活……卻發現丈夫和原來她認識的那個人不一樣!?

為了不再重蹈覆轍,她打算把丈夫改變之後再和他徹底分手,但丈夫態度的反轉讓她感到不知所措!

E4KvDQGWYAMJYUK.jpg

 

140.【韓漫】魔法師之女梅貝爾(大魔法師的女兒/魔法師的女兒)

原名:대마법사의 딸

英翻:The Archmage's Daughter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魔法師之女梅貝爾)/中國PODO漫畫(大魔法師的女兒)

在發現自己的“父母”不是自己的親身父母之前,梅貝爾一直過著被“父母”虐待的生活。

好不容易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卻發現——我的親生父親竟然是個凶狠殘暴的大魔頭,呸,大魔法師。

“完了,要是被爸爸嫌棄的話,我會不會被趕走啊......”帶著這樣的煩惱,梅貝爾戰戰兢兢的開始了新的生活。

d44f5238-4e7f-44fa-b1c4-b4c30dc1ee4b.jpg

 

141.【韓漫】是幸運還是不幸(幸運還是不幸/幸運或不幸)

原名:다행인지 불행인지

英翻:Is It a Fortune or Is It a Woe?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是幸運還是不幸)/中國PODO漫畫(幸運還是不幸)

一個妹控為了救妹妹把自己搭給男主的故事

d68576bb-3aa8-4575-96d7-38b81b85f3b8.jpg

 

142.【韓漫】被嫌棄的私生女(醜小鴨的故事)

原名:미운 노새 이야기

英翻:The Story of the Hated Mule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被嫌棄的私生女)

她是阿德海特女王的私生子,被命運放棄的塔拉. 她被送到惡名遠揚的大法師修塔那

被監護人的美麗所征服他和家人都憎惡女王,所以有點忌諱這個小丫頭但她那純潔而又可憐的可愛,魔導師的心都融化了

只對少女溫柔的冷血監護人和傷痕累累的少女之間治愈系故事

52036.jpeg

 

143.【韓漫】圖書館需要魔女

原名:도서관에는 마녀가 필요하다

英翻:The Library Needs a Witch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圖書館需要魔女)

在晴朗的一天突然收到一封給她的信。

應信的要求,女巫貝西·艾爾在離開了16年後回到了自己的故鄉威龍帝國。

成為瀕臨倒閉的國家圖書館新任館長後,她預感到自己將被隱藏在皇宮中的秘密糾纏……

“從今以後,我保證會在你身邊。”
“你對我來說很特別。對我來說比世界上任何人都更特別。”

在她與騎士賈斯汀的好奇關係中出現了一個小火花,賈斯汀在過去經歷了一段可怕的命運多舛的關係。 在這一切之中,貝西更接近於揭示可能動搖整個帝國的真相。

在只有女性會使用魔法的世界裡,
展示了超級強大的女巫貝西如何作為圖書館管理員倖存下來!”

unnamed.jpg

 

144.【韓漫】水之精靈王

原名:정령왕 엘퀴네스

英翻:Elqueeness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水之精靈王)

在一場慘痛的事故中死去的普通高中生姜智勳,在冥界發現自己其實是一個“誤生為人類的水精靈王”。

“製造水精靈? 你是怎樣做的?” 誤生為人類的水精靈王艾爾奎妮絲的歷險記!

7d6bcd34-6c21-43c2-8ee8-0ab65c90edc4.jpg

 

145.【韓漫】我們離婚吧,公爵大人!(離婚吧,老公大人/跟我離婚吧,老公)

原名:이혼해주세요, 남편님!

英翻:Divorce Me, Husband!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我們離婚吧,公爵大人!)/中國快看漫畫(離婚吧,老公大人)

我附身的身體是捲進丈夫造反事件而死的助演,為了活下去想方設法、胡作非為和丈夫克洛德鬧離婚...但這個男人,怎麼對我如此執著? !

“我們離婚吧,克洛德”“艾伊拉,放過你,我從沒想過。”

“金錢隨意揮霍,艾伊拉,只要你留在我身邊”我什麼都不要,捲進造反事件之前我得活下去!所以拜託啊...離婚吧,丈夫大人! !

0918602d66437238de61bb016a704a3502ed3d8f_1179_1607_367544.jpeg

 

146.【韓漫】皇女,將叛徒烙上印記(皇女給叛徒刻上烙印/皇女,刻印叛徒/皇女,刻印反叛者)

原名:황녀, 반역자를 각인시키다

英翻:The Princess Imprints the Traitor/The Princess Imprints a Traitor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皇女,將叛徒烙上印記)/中國PODO漫畫(皇女給叛徒刻上烙印)

在霍文克魯斯的帶領下,皇室走向了滅亡。

第七皇女伊維安洛斯被他們控制在一旁,在妹妹的見證下服毒而死。

再次睜眼時卻回到了8年前。

為了防止皇室的沒落,她決定親自撰寫文章,講述霍文克魯斯的首領,亦是公共監獄的怪物-‘米卡爾’的故事。

“我需要你,米卡爾。非常迫切。”

9d34b793-1411-4389-86c1-adccfcfb00d8.jpg

 

147.【韓漫】我把灰姑娘養得亭亭玉立(灰姑娘的善良繼母/身為繼母的我把灰姑娘養得很好/把灰姑娘養的很好)

原名:신데렐라를 곱게 키웠습니다

英翻:I Raised Cinderella Preciously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我把灰姑娘養得亭亭玉立)/中國PODO漫畫(灰姑娘的善良繼母)

有一個著名的童話。有一位善良的小姐,父親和繼母結婚後,她和繼母的2個女兒組成了一個五口之家。

父親去世後,她受盡了繼母和姐姐們的欺負。而我在一覺醒來後成為了她的繼母...

Ejh0GVvU0AYkRRO.jpg

 

148.【韓漫】反派家族的契約千金(壞蛋們的掌上千金/拯救被女主人公拋棄的反派/拯救反派)

原名:여주에게 버려진 악당을 구하는 방법

英翻:Saving the Villain Who was Abandoned by the Female Lead

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反派家族的契約千金)/中國快看漫畫(壞蛋們的掌上千金)

女主在拯救陷入被毒殺危機的男二時,不小心變年輕了. 說要報恩,卻被一個臭名遠昭的暗殺家族給收養了? !

正在準備叛亂的皇室騎士大哥,被懸賞的二哥,還有世紀末頭號壞蛋新啊啊啊. 合約時間為3年, 我能否與惡棍家族平安無事地相處呢?

45.JPG

 

149.【韓漫】雙面皇女(雙面公主)

原名:두 얼굴의 황녀

英翻:Two-Faced Princess/The Two-Faced Princess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授權漢化處:中國嗶哩嗶哩漫畫(雙面皇女)

六次訂婚,六次退婚。
皇女阿波羅妮婭,因為柔弱笨拙,而且未婚夫總是與侍女有外遇而出名!

“我想坐在父親現在坐著的位置上”

“請等著我,父親,您的女兒要來重新拿回屬於她的東西了”

61558.jpg

5661eb99-5e62-4044-ba88-3bf5de68bde3.jpg

 

150.【韓漫】霸王祕書的獨家療法(危險工作:不小心成了皇帝的秘書/霸王需要秘書的理由/皇帝需要秘書的理由)

原名:패왕에게 비서가 필요한 이유

英翻:Why The King Needs A Secretary/The Reason Why the King Needs a Secretary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霸王祕書的獨家療法)/中國嗶哩嗶哩漫畫(危險工作:不小心成了皇帝的秘書)

看起來平平無奇的女孩,居然有著能驅散魔法的力量,她從未意識到自己身上的特殊。

在遭遇了未婚夫背叛之後,她被皇帝撿了回去,皇帝的目的竟然是...

62401.jp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