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
 

76.【韓漫】被遺棄的王女的秘密臥室

原名:버림받은 왕녀의 은밀한 침실

英翻:The Secret Bedroom of the Forsaken Princess

曾經被推崇但現在被悲慘遺棄的王女勒艾琳,在沒有人保護的她遭到了醜惡的詛咒

那就是對男人慾望的詛咒,勒艾琳為了阻止詛咒的暴走,最終打開了自己的臥室...

與被遺棄的王女糾纏不清的4個男人,詛咒的真相會水落石出嗎? 還有和她一起的男人究竟會是誰呢?

FWvme1LUYAAO-a_.jpg

FWvmfLyUUAA5YzO.jpg

 

77.(R19)【韓漫】聖女的秘密之夜

原名:감금된 성녀와 비밀의 밤

英翻:The Imprisoned Saintess Goes Wild at Night

慾望女神印在阿里斯特拉的身上...從那以後,她被囚禁在神殿裡,她無法逃脫。

但是有時候她覺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熱,失去了良知。

神殿裡的牧師和騎士被日益強大的神力所誘惑,一個接一個地愛上了她...誰會贏得她的芳心?

1649599380102.jpg

 

78.【韓漫】附身成為女主的妹妹

原名:빙의물 여주의 언니입니다만

英翻:I Am the Older Sister of the Possessed Female Lead

一睜眼就穿越到了遊戲裡面? !

女高中生尹春光穿越進了許久沒玩的遊戲《孤鷹在阿伯桑特的鳥籠裡歌唱》 而且還是折磨最愛女主人公"安妮特"的同父異母妹妹"瑪麗埃特"!

安妮特對經常欺負自己的妹妹的變化感到疑惑... 瑪麗埃特(春光)積極幫助了安妮特 一切都向美好的大團圓結局出發

"我需要知道姐姐的取向!" "瑪麗埃特,我該說多少遍? 我不喜歡。"

76107b00112c5345de01e65637b5bf7e5ba30869_494_611_118878.jpeg

 

79.已正版【韓漫】公爵,請你來品嚐(嚐一下就嚥下!/公爵的小廚娘)

80.【韓漫】私生公主的生存之路(作為私生子公主生存)

原名:사생아 공주로 살아남기

英翻:Surviving as an Illegitimate Princess

“別看我小就看不起我!這可是我過得第10次人生!”我被人誤會是敵國的血脈,經歷9次死亡,10次生還,是不折不扣命運悲慘的私生子公主

什麼?驅逐魔王的戰爭英雄又是大陸最強悍的聖騎士帕埃溫是我親爸?那人和公主偷食禁果在我出生後卻對我不管不顧。

“公主,我們以後不會再見面了。”這輪人生我一定不要死!要在殘酷的王宮生存下來我決定利用這個沒禮貌的父親。

“我就叫你帕帕吧。”我忙著生存屁股後卻跟了一群甩不掉的騎士...怎麼又冒出來一位王子?

“西婭,你不可以和別人訂婚,畢竟我們已經度過一夜。”偷嚐禁果的聖騎士爸爸、想要進行禁愛的帝國王子,公主能在這些人當中改變自己的命運嗎?

FXEOUP-UUAAHRk8.jpg

FXEOUfOVQAErrJf.jpg

 

81.【韓漫】惡女皇后太喜歡我了(惡女皇后超喜歡我

原名:사생아 공주로 살아남기

英翻:The Evil Empress Loves Me So Much

穿越到小說中,自己是會得到皇帝獨寵,最後慘死在皇后手中的侍女。

現在的自己只有五歲,一定要避免小說結局!

FXd9h3DVsAAU-g3.jpg

FXd9iM6UEAM3y1c.jpg

 

82.(R18)【韓漫】殺死我的丈夫

原名:남편을 죽여줘요

英翻:Kill My Husband

公爵夫人畫著她家鄉的風景, 屋外的男人喚醒了她新的慾望
“我想畫被這個時代禁止的, 男人的裸體!”
還有那些想要獨占她的男人!
一件謀殺案發生了, 在這幕後到底發生了什麼?

FXjIWldVsAYXGJc.jpg

 

83.【韓漫】成為了暴君的翻譯官

原名:폭군의 번역기가 되어버렸다

英翻:I Became The Tyrant's Translator

殘忍的暴君米凱爾和唯一能理解他的人,萊蒂西婭。

因為她是唯一能聽懂皇帝說話的人,所以在皇帝身邊當了10年的翻譯器,但她為了開始新生活,向皇帝提出了辭職…。

“拜託你。求你留在我身邊。”一直以來暴君只會說那些像謎語一樣的詞語,原來他騙了所有人!

“您到底為什麼這樣做?”萊蒂西婭受不了這種衝擊和背叛感,米凱爾於是慢慢張開了嘴。

“因為這是讓你留在我身邊的唯一辦法。”

FXRY1peVQAAygs5.jpg

FXTqLLiUYAELtDf.jpg

 

84.【韓漫】梅爾文留給他們的東西

原名:멜빈이 그들에게 남긴 것

英翻:What Melvin Left To Them/The Things Melvin Left Behind for Them

一直期盼著能夠讓哥哥的登基儀式順利進行的謝麗爾沒有想到,叔父發動了叛亂,哥哥死在了混亂之中

在她準備放棄一切的時候,哥哥的朋友將她帶了出來,從前未曾想過的生活開始了。

948aafcf-6ac6-4ab8-8af1-1c6e182b3d0b.png

 

85.【韓漫】瘋公主雷妮婭

原名:미친 왕녀 레니아

英翻:Crazy Princess Renia

龐蒂亞諾的公主雷妮婭,她的幸福時光,因與克洛維·杰諾夫公爵結婚而毀於一旦。

"以殺害克洛斯·杰諾夫公爵的罪名判處雷妮婭·杰諾夫死刑。""我是清白的。我對天發誓,我沒有殺死我心愛的丈夫!"

在悲痛的吶喊中,地獄般的現實並沒有改變。現在剩下的只有死亡……為了忘卻一切,在神的懷中尋找安息,她把刀刺進了自己的脖頸,但是神卻連她迫切的最後願望都沒有實現。

在她18歲生日那天,她重生了。 "我要把一切好好整頓。不再被他們玩弄,為了糾正我扭曲的未來。

還有最重要的...我絕對不會和克洛斯結婚。"

FX84fZOVEAAn3MK.jpg

FX84fshUEAA6jHm.jpg

 

86.【韓漫】他喜歡我妹妹

原名:그는 내 여동생을 사랑했다

英翻:He Loved My Sister

我喜歡的男人喜歡我妹妹?

最後我死了,但是作為小說裡的姐姐又出生了,我以為我是女主,其實我不是,直到見到我可愛的妹妹。

相遇是最糟糕的,我愛上了那個人,但我也愛我的妹妹

”讓我們停下來,放下一切吧“。

我從他要娶我的派對中逃跑,我不需要早耀眼的燈光下,我拼命的逃…

但這個男人怎麼會在這裡?

FWREYI1UAAAMhsP.jpg

FWREYfnUIAEDlyH.jpg

 

87.【韓漫】成為bl小說男主的妹妹(成為後悔狂攻男主的妹妹/成為BL主人公的妹妹)

原名:후회 광공의 여동생이 되었다

英翻:I Became the Younger Sister of a Regretful Obsessive Male Lead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我附身在了網絡漫畫裡。在我唯一留下惡評的BL漫畫《玩偶之家裡還住著另一個玩偶》中。

是和主人公一同面對死亡的後悔狂攻,也是我最愛的角色路西安。

我成為了他的妹妹 我下定了決心。

既然附身了,不可能眼睜睜看著我最愛的角色死亡。

順便說一下我也想活下去。所以,作者大人!我要將關鍵詞和結局統統改變!

61626.jpeg

FYg56WWUcAA51zV.jpg

 

88.【韓漫】讓我的狗登上皇位

原名:내 개를 황위에 올리는

英翻:Crowning My Feral Prince

成為了小說中任性被人嫌棄的配角,自己卻連這本小說的結局都沒有看到!

要怎樣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困擾之時,她遇到瞭如野獸一般的皇子。

FW0TOLrUEAEeUkA.jpg

f6a4a4bd8d3497729f1a0c389e37a323c71f1415_420_610_155558.jpeg

 

89.【韓漫】前夫成為男主(關於我的前夫成為男主這件事)

原名:전남편이 남주가 된 것에 관하여

英翻:My Ex-Husband Became the Male Lead

丈夫反叛失敗,一同被處刑的萊娜·康納利。穿越到了之前喜歡讀的小說中,成了群演魔法師。

成為了‘阿莎·布利斯’。她並沒有違背原作的發展脈絡,而是平靜地生活著,某天,卡拉漢帝國的最高權力者,小說中的男主‘卡利戈·埃托斯’找到了阿莎,委託她製作抑制性慾的藥水。

‘卡利戈,你怎麼在這兒…? ’她為那張熟悉的面孔而吃驚-“我可以摸摸你嗎?”和前世不同,發起猛烈攻勢的前夫。

那個冷酷禁慾的男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雖然上一世的婚姻生活很可怕,但這一世說不定不同呢。

FYWoY_EVQAAFbyy.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7-24 131342.png

 

90.【韓漫】我養大了好戰丈夫的孩子

原名:전쟁광 남편의 아이를 빼돌렸다

英翻:I Took My Warmonger Husband's Child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他是個戰爭販子,人們稱他為“惡魔”,這是一個充滿敬畏和恐懼的綽號,而我轉世為了這位男主角的妻子。

如果說這樣有什麼問題,那便是在原作開始之初,我會作為“邪惡的前妻”和我親生女兒一起被殺害!

會我一起死的女兒還只是一個5歲大的可愛孩子。

而我的丈夫長得帥,但也很嚇人。 我嘗試了各種方法來修複性格和丈夫的關係。

但是我覺得,我不是女主角,要搞定他是不可能的... 好吧!首先,我要帶女兒逃跑。然後再考慮一下未來。

53108.jpg

FYrO1NZUcAElzVO.jpg

 

91.【韓漫】勾引到了體弱多病的男主

原名:병약한 남주를 꼬셔버렸다

英翻:I Seduced the Sickly Male Lead

一睜開眼來到了小說中的世界。作為一個沒什麼分量的小反派,為了避免自己最後消失的命運,和女主成了閨蜜,同時時刻提醒自己不要愛上男主。

可是…女主:伊維林今天要和我在一起。男主:什麼?不行。那個…你們兩個為什麼因為我吵架啊?而且為了療養來到我家的體弱多病的男主完全不想回家。

‘等你身體健康了,就快點回首都吧。 ’‘我不著急回去。 ’本來想做個牽線搭橋的人,舒舒服服地生活的,可好像哪裡出了岔子。

FYMTqtGUEAA1oeF.jpg FYMTrEqUIAE7d2H.jpg

 

92.【韓漫】追上盧克·維舍爾(給予維塞爾的玫瑰)

原名:루크 비셸 따라잡기

英翻:Catching Up With Luke Bischel

在世上無所畏懼的王國里,最厲害的公爵的無賴巴斯蒂安·艾芬貝格。宣布要和與自己完全相反的王國最厲害的魔物獵人盧克•維舍爾結婚!

一切都相反的兩人的結婚,究竟能否順利呢? ?

21914903df37ddb613ba207de5ac259eeaaf6be9_1766_2560_1167120.jpeg

 

93.【韓漫】公爵夫人的秘密服裝店

原名:공작 부인의 비밀 의상실

英翻:Secret Wardrobe Of The Duchess

"如果早一點知道時間不等人的話,我就不會那麼猶豫了…"

在荒廢的戰爭廢墟中過著艱難生活的盧比卡,在無法向心愛的阿爾芒告白的情況下,在他的懷裡停止了呼吸。

但這是怎麼回事?盧比卡回到了22歲。

和阿爾芒的戒指一起回到了戰爭爆發前的盧比卡, 重生的盧比卡想尋找在某處活著的阿爾芒,但是王國最高權力者克萊莫爾公爵的求婚阻礙了她的腳步。

因為貪欲的叔叔夫婦而最終成為公爵夫人的盧比卡傾家蕩產,獲得了"奢侈的公爵夫人"的不光彩,計劃離婚。

"夫妻分手最常見,決定性的原因……不是因為錢嗎?! 一定會離婚的!

但是與預想的不同,因為她的才華橫溢而名聲大振,原本漠不關心的丈夫也開始慢慢對她產生了興趣…

事情開始朝著完全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這盡頭究竟在哪裡呢?

FYhJZUUUUAAadWY.jpg

0.jpg

 

94.【韓漫】阿什塔爾泰(阿斯塔特/星辰公主/阿絲塔爾特)

原名:아슈타르테

英翻:Ashtarte

“佛羅倫薩帝國將迎來新的光明與黑暗,但黑暗會吞噬光明,將帝國毀滅。”

在一個以銀髮著稱的皇室裡,阿斯塔特公主獨特的黑髮立刻被污名化為不祥之兆。

由於她的家人因為她是預言中的黑暗而迴避她,阿斯塔特想要的只是被愛,而學習魔法是她實現這一目標的唯一選擇。

有一天,她偶然發現了一種命運咒語,將她傳送到了一個未知的地方。

等待她的是一個戴著鐐銬的男孩,他被自己嚴峻的過去所束縛。

這兩個人能否攜手合作,為他們黑暗的命運帶來光明?

FY_zH9fUcAE-YPk.jpg

 

95.【韓漫】我要和暴君丈夫離婚

原名:폭군 남편과 이혼하겠습니다

英翻:I'll Divorce My Tyrant Husband

一覺醒來穿越到了浪漫小說中,一定要遠離主人公的浪漫宿命。

FYRcqm2VEAE-tws.jpg

FYRcrA-UIAA7PoO.jpg

 

96.【韓漫】要什麼老公,我只想搞錢(丈夫就算了,還是賺錢吧/忘了丈夫,我要去賺錢)

原名:남편은 됐고, 돈이나 벌렵니다

英翻:Forget About My Husband, I'd Rather Go Make Money/I'm Done With My Husband, I'll Go and Make Money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被皇帝看不順眼而被囚禁的皇女,阿莉斯蒂奈 其實她是一個可以看透未來,現在,甚至過去的<帝王眼>的持有者

變成政治婚姻的犧牲品的她被牽起和野蠻人的線來… “我要把最珍貴的送給我的新娘。”

聽說是怪物的準新郎是個再正常不過的男人 但這份餅是別人的餅,

“去賺錢算了。” 古人云,視金如土 <丈夫就算了,還是賺錢吧> 她能實現賺大錢過自由生活的夢想嗎? 又或者能夠同時抓住兩隻兔子嗎?"

FZ4c8wNVsAEwWzN.jpg

FZ4c9RMVEAEj-wB.jpg

 

97.【韓漫】不再是善良的姐姐

原名:착한 언니는 없다

英翻:The kind sister is no more

相差一歲的姐妹伊蕾和瑞爾。在這對姐妹的家里人們總是以身子弱的瑞爾為中心。

伊蕾以為自己一直站在妹妹身後,就能守護住這個家的安寧。

但直到自己的未婚夫也被奪走,她才醒悟到家人們擁有的幸福沒有她的份。

‘我現在要只為自己而活。 ’她決心不再當一個善良懂事的姐姐,後來她偶然聽說了有關庶子出身的大公子諾埃爾的傳聞。

正好在找結婚對象的諾埃爾收到了伊蕾出人意料的提議…“說不定我們可以拯救對方。”

為了能從家族中逃離出來,伊蕾·切斯伯爵小姐選擇了沒有愛情的婚姻。

為了繼承大公之位,諾埃爾·克里斯坦大公子不得不結婚。二人的這段姻緣始於彼此的需要, 他們會有一個幸福的結局嗎?

FZPSl-IUEAAKhCa.jpg

FZPSmb-VQAE6b1_.jpg

 

98.【韓漫】摘下善良男主的假面

原名:상냥한 남자 주인공의 가면을 벗기면

英翻:If You Remove the Kind Protagonist’s Mask

一睜眼,就成為了小說中深愛著男主的跟踪狂、反派角色——約德爾。

男主尤利西斯和藹可親,他會相信我真的不是約德爾嗎…?

在被送上邢台之前,為了見尤利西斯而拼命地逃跑,然而卻遇到了一個正在瘋狂殺戮著的男人……這個人就是原著中所說的“和藹的男主”?

我所認識的“和藹的男主”竟然都是假的!

雖然不想成為原著中的變態跟踪者,但先活下來再說吧!

沒辦法,我只能奪走男主的吻成為他的伴侶…!

FYk08TZUcAA2rnq.jpg

FY_zq4EVQAEuq--.jpg

 

 

99.【韓漫】重置小姐

原名:리셋팅 레이디

英翻:Resetting Lady

某一天突然進入到了書中,原以為陷入真正的愛情就能回到現實,但結局卻是死亡.高墜死亡、絞死、毒殺、溺死、火災……

在經歷100次死而復生之後小說也並沒有結束.被關在書中即將迎接117歲的凱莉海爾.現在決定成為一名殺人狂魔.

7149ec5697f9db3237b6f71382d23832d966ee66_650_917_160281.jpeg

FZj2ql_UcAAvgDH.jpg

 

100.【韓漫】真公主歸來(真正的女兒回來了)

原名:진짜 딸이 돌아왔다

英翻:The Real Daughter is Back

海爾加·尤特里特,一位有著卑賤女僕血液的半貴族。

“被女僕替換的公爵私生女,假女兒. 海爾加為了成為真正的公主,也一直在努力著. "公爵夫人!真正的公主還活著." "她的名字叫海蓮娜…! "

海爾加向神明一次又一次地祈禱,不要讓真公主搶走她的位置. "…拜託,不要讓海蓮娜回來,千萬不要."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禱告未面向正義,所以神並沒有收到她的禱告. '神啊.這段期間我祈禱了無數次.'

'只希望那個孩子不要回來.' 她呼喊著祈禱直到嗓子乾啞,但真公主最終還是回來了。

 '那個將摧毀我整個世界的孩子…公爵真正的女兒,海蓮娜。' 她回來了

FZuJzmfUIAEPhSQ.jpg

FZuJzz7UcAESt-X.jp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