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條漫
 

101.【韓漫】成為致鬱小說主角的夫人(我成了暗黑系小說主人公的夫人/成為頹廢小說主人公的夫人/成為廢物男主的妻子)

原名:피폐물 주인공의 부인이 되었습니다

英翻:I Became the Wife of a Tragedy's Main Lead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成為致鬱小說主角的夫人)/中國嗶哩嗶哩漫畫(我成了暗黑系小說主人公的夫人)

作為被昂扎克王國拋棄的公主,我一直孤獨地活著。

某一天通過突然降臨的夢境,我知道了這裡是一本頹廢類型的小說世界。

女主人公是我同父異母的妹妹,男主人公是以殘忍著稱的皇子。

而我只是在小說故事開始之前就死掉的臨時角色。

為了簽訂和平協議,我被當做替罪羊送去了與哈爾維基亞,只能束手無策地面對死亡。

“在哈爾維基亞只有我一個未婚的皇族。難道你對我不滿意嗎?” 但是男主人公突然提出要跟我結婚。

你的初戀,初吻,初次同寢的對像都應該是女主人公啊,但是我可以對你貪心嗎?

為了活下來而想改變小說內容的阿列克西亞。

想要緊緊抓住她的泰爾布翁。來歷不明的女主人公,奧菲利爾。

原作故事從現在開始變得完全不同。

彼此都是對方唯一的阿列克西亞和泰爾布翁,跨越夢境與現實的浪漫幻想!

Ez-46xwUYAEhSjI.jpg

 

102.【韓漫】廢墟中的皇女(垃圾堆裡的皇女/垃圾桶裡的公主/垃圾場的皇女/垃圾堆裡的公主)

原名:쓰레기장 속 황녀님

英翻:The Princess in the Dumpster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廢墟中的皇女)/中國嗶哩嗶哩漫畫(垃圾堆裡的皇女)

在皇宮的森林裡獨自生活著的孩子,孩子是被皇帝遺忘的孩子。

”我討厭說謊的人,我一個人也可以生活的很好。

“經過漫長的等待,皇帝來到了這裡,但是孩子的心卻緊緊關閉…”我給你取個名字,埃思特雷拉,那就是你的名字。

很抱歉讓你久等了,孩子。”

有點特別能力的孩子和她的新家族的故事開始了…傷痕累累的埃思特蕾拉能否被治愈……

EhzkCV-VkAEaEUg.jpg

 

103.【韓漫】我的繼女超可愛(我是繼母,但是女兒太可愛了/雖然是繼母但是女兒太可愛了)

原名:계모인데 딸이 너무 귀여워

英翻:I'm Only a Stepmother, but My Daughter Is Just so Cute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我的繼女超可愛)/中國嗶哩嗶哩漫畫(我是繼母,但是女兒太可愛了)

因為嫉妒,想要毒殺比自己更為美麗的繼女 附身到了被丈夫處死的童話繼母身上。

想要和可愛又令人憐愛的女兒布蘭琪和睦相處並傾儘自己所有的愛給她… “真可笑,夫人從什麽時候開始這麽珍愛布蘭琪了?” 這麽說著的丈夫一直在妨礙自己!

“我也是布蘭琪的母親,請對你的懷疑道歉。” “如果我不呢?” “今天晚上我會去殿下的臥室找您的。” “……” “而且還會準備好特別性感的睡衣。

” 我微笑著給予致命一擊。 “要不要現在就給您看?” 那瞬間丈夫變得扭曲的臉還挺值得一看。我神氣十足地揚起鼻梢。

unnamed.jpg

9f9a8552-b25c-41da-8fd3-d176a4d44d00.jpg

 

104.(R19)【韓漫】圖騰領域

原名:토템의 영역

英翻:Totem Realm

授權漢化處:中國嗶哩嗶哩漫畫(圖騰領域,刪減版)

一個普通的白領,瑟拉,淪落到一個神秘地的原始部落里,還被一個不知名的性感野人拯救了。

一陣子後,一種未知能力在她身體里萌生...... 她的命運將會是如何呢?

57760.jpeg

 

105.【韓漫】體弱惡女的幸福任務(絕症惡女的幸福結局/壞女孩的幸福結局/絕症惡女的完美結局)

原名:시한부 악녀의 해피엔딩

英翻:Happy Ending for the Time-Limited Villainess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體弱惡女的幸福任務)/中國嗶哩嗶哩漫畫(絕症惡女的幸福結局)

在一次事故中喪生後,我重生為世界上最邪惡的女人克利亞里諾。

為了回到我原來的世界上,我必須要完成這個身體原主人與魔鬼簽訂的願望:和那個冷酷的男人艾薩克·蒂特羅伊過上幸福的婚姻生活!

但...,首先,艾薩克·蒂特羅伊討厭我。其次,我的身體就像翻車魚一樣虛弱。

6a57a637-a120-42e6-9212-1070b7efb6fe.jpg

 

106.【韓漫】請給我回信,王子殿下!(王子請給我回信/王子大人,請回覆!)

原名:답장을 주세요, 왕자님

英翻:Answer Me, My Prince

授權漢化處:中國嗶哩嗶哩漫畫(請給我回信,王子殿下!)

科迪莉亞·格雷是一位22歲的新編輯,她去一家古董店領取故事書《公主與騎士》續集的手稿時,獲得了一個書信保管箱。

通過這個書信保管箱她與童話中的阿奇王子交換了信件。

阿奇迫切需要科迪莉亞的建議,因為科迪莉亞知道他所生活的世界的未來。

兩人繼續交換著信件,卻不知道意外要來了...

59296.jpeg

 

107.【韓漫】兔子和黑豹的共生關係(兔子與黑豹的共生關係/儲備糧的辛酸求生路)

原名:토끼와 흑표범의 공생관계

英翻:The Symbiotic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Rabbit and the Black Panther/The Symbiotic Relationship Between a Panther and a Rabbit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兔子和黑豹的共生關係)/中國嗶哩嗶哩漫畫(兔子和黑豹的共生關係)

我的名字是菲菲·雷比安,是名門望族雷比安家的兔子獸人。

在這個只要成人就能變換人形的世界中,我到了十八歲都無法人形化。

不知是不是因為以我為恥,我的父母將我扔到了黑豹的領地。

但我,就像是命運般遇到了用著紅瞳望著我的黑豹— “害怕被吃掉?那就多哭一哭。” “你是因為腿短才這樣的嗎,小胖兔。 ” “你是我撿到的,就是我的東西。”

他…他好像是個變態~!!! 不僅是黑豹,連獅子和狼群都— 偏偏是在這個只有猛獸居住的區域裡仍舊是個小兔子的我,能混得下去嗎?柔弱小兔子菲菲的大冒險—

2a6a1569-8d43-461b-b251-26e6bba07dbf.jpg

 

108.【韓漫】王子養成記

原名:프린스 메이커

英翻:Prince Maker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王子養成記)/中國咚漫(王子養成記)

在高塔中等待王子的公主,原本以為被拯救後,就能過著童話般幸福快樂的日子。

沒想到才剛踏出魔法之塔,王子竟然在魔女的詛咒下縮小了?!

post_5788_image.jpg

 

109.【韓漫】錯誤的告白(你的告白已簽收/錯位告白/錯誤告白/戀上惡魔公爵)

原名:잘못된 고백

英翻:Wrong Confession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錯誤的告白)/中國嗶哩嗶哩漫畫、騰訊動漫(你的告白已簽收)

對喜歡的人說出自己的心聲,告白並不是一件錯誤的事情吧?但她為什麼就把對象弄錯了呢! ?

拿酒壯膽卻沒想到誤了事,她向居然冷血無情的戰爭殺神卡貝爾公爵告白了!這件錯誤如果被他得知,自己一定沒有好下場的吧! ?

1.jpg

 

110.【韓漫】今天開始奪走皇帝的心(陛下今日好感度+1)

原名:지금부터 황제의 마음을 빼앗겠습니다

英翻:Now I Will Take The Emperor's Heart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今天開始奪走皇帝的心)/中國快看漫畫(陛下今日好感度+1)

拼了命準備的司法特考,卻因為通過考試太興奮而死於心律不整.... 現在,她獲得一個撿回命的機會!

cover_e2da735d-5b23-4e6d-8e71-bebd7650eb8c.jpg

 

111.【韓漫】金色森林(金色樹林)

原名:황금숲

英翻:Golden Forest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金色森林)/ 中國快看漫畫(金色樹林)

「不要忘記。你欠我一條命,你答應做我的人。」 奴隸少女蘭尼得到了伊南納女神的祝福,但,讓男人被她著迷的祝福對蘭尼反而成為詛咒⋯

將蘭尼作為金色森林的奴隸帶走的神官基希達卻給蘭尼留下了無法抹滅的烙印,但是在她經渡過了斯蒂格姆河,前往北極的白鹽山上,蘭尼救了國王庫恩的命⋯!

蘭尼和「金色森林大神官」基希達還有「北國之王」庫恩,三人的命運可怕地糾纏在一起⋯⋯

61275.jpg

 

112.【韓漫】千金大廚來上菜(千金料理師/皇家廚師小姐/羅烈主廚千金小姐)

原名:로열 셰프 영애님

英翻:Young Lady Is a Royal Chef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千金大廚來上菜)/中國PODO漫畫(千金料理師)

曾經是一家小司機餐廳的廚師,我成了連皇帝都害怕的權力家的小女兒。

本來想存著旅費逃跑的..。奇怪。 ”如果對你說對不起的話,那是沒有廉恥的嗎?“那是因為我是你的哥哥。 ”“為什麼不和爺爺散步呢? ”“大家為什麼突然對我這麼好呢? ”為什麼想拔掉看你的眼睛呢?“

想要逃跑的我和抓住你的人們。只是做了料理而已為什麼要這樣..

84200bb4-d732-4116-9315-c9fe6827ff83.jpg

 

113.【韓漫】陛下,這次請饒我一命(漂亮陛下別殺我/陛下請不要殺我/陛下請別再殺了)

原名:폐하, 또죽이진 말아주세요

英翻:Your Majesty, Please Don't Kill Me Again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陛下,這次請饒我一命)/中國PODO漫畫(漂亮陛下別殺我)

那是陽光強烈的夏,十八歲,暴君的手從斷頭台上砍斷了父親、母親、弟弟的脖子。然後我睜開了眼睛, 是12歲的生日。

在十五歲的小皇子成為殘忍的暴君皇帝之前,我無論如何都要靠在那個人的身邊成為奸臣。

"我也是殿下的侍女,所以我要跟隨殿下。" "我沒什麼可害怕的, 為了生存,為了拯救家人,要被不信任人類的暴君看中, 那樣我才能活下去。

但是,可怕的怪物開始漸漸改變。 "我愛惜自己手中的東西。所以,未經我的允許,不要傷害到你的身體”

76470322-f01a-4509-bd77-b0d618b481a6.png

 

114.【韓漫】前世為王的女佣

原名:폭군의 행방

英翻:The Tyrant's Whereabouts

授權漢化處:中國PODO漫畫(前世為王的女佣)

前世,他是英俊冷漠的王,深深傷害了三位妃子,死後被她們指控和詛咒;

今生,他們性別對調,王成了快樂摸魚的小女傭,而分別繼承了美貌、劍術和無情的她們,也成了他們……

前世的羈絆,又會如何影響今生的故事?

1.png

 

115.【韓漫】請在皇帝身上種一顆心(請給皇帝種顆愛心吧)

原名:황제에게 하트를 심어주세요

英翻:Give A Heart To The Emperor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請在皇帝身上種一顆心)/中國咚漫(請給皇帝種顆愛心吧)

在凌晨看小說看到睡著的女主角,再次睜開眼睛卻發現自己成為了小說裡的男主角皇太子的母親夏莉歐尼皇后。

這次,她能夠擺脫小說中的悲慘命運,得到完美的愛情嗎...?

_1_.jpg

 

116.【韓漫】魔女的新生-艾芙妮(伯爵孤女的重生/艾波妮)

原名:에보니

英翻:Ebony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魔女的新生-艾芙妮)/中國PODO漫畫(伯爵孤女的重生)

作為一個必須像死人般活著的女人,魔女艾波妮一無所有,但面對將全部賭注都壓在她身上的大公爵,她重獲新生。

2b61346a-2e8c-4f0f-9755-7294fbf23ac9.jpg

 

117.【韓漫】我是名副其實的媽媽粉(成為偶像的親媽/成為男主的繼母/突然成為男孩的媽媽)

原名:남주의 엄마가 되어버렸다

英翻:I Became the Hero's Mom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我是名副其實的媽媽粉)/中國PODO漫畫(成為偶像的親媽)

在追求男主的第三個年頭,卻被兒子控的暴君公爵抓了個正著。

“你還真是執著,對我如此窮追不捨,還對我展開昂貴的禮物攻勢,現在甚至是捨棄一切,孜身一人來到北部…”

“對不起,我沒什麼想說的。” “好吧,是我輸了。我還是不能假裝完全看不見你的真心。”

“這傢伙果然是有點自戀吧?我覺得我也沒有這麼大的誠意啊”“雖然有很多漂亮的女人們願意和我在一起,但像小姐這樣固執的女人我還從來沒有見過,真是令人驚訝。 那我們就結婚吧,盡快”。 “哈???”。 “……”“請您做好出嫁的準備吧!”“…”“不對,你說什麼?”他剛才說了什麼?我不是聽錯了吧!

公爵看著我呆滯的臉扑哧的一聲笑出來,又一次幫我認清了現實。 “我說我們結婚吧!”天吶,男主爸爸的自戀程度還真是令人驚嘆啊!

[拜託,我真正追逐的是你的兒子啊!被迫成為夫人的女主vs超級自戀但也很帥氣的男主vs超級可愛的小男主]

faf24194-bd2a-429c-a2c3-698f0dde1202.jpg

 

118.【韓漫】我成了反派的繼母(反派的繼母/某天我成了惡棍的繼母/成為反派的繼母)

原名:악당의 엄마가 되어버렸다

英翻:I Became the Villain's Mother/I Became the Mother of the Villain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我成了反派的繼母)/中國PODO漫畫(反派的繼母)

作為小說中最終boss的母親,還是在他童年時虐待他的壞媽媽,穿越進這部小說中的我,真的很苦惱…… 畢竟,不管是誰,知道自己最後被殺死都會很苦惱吧!

我想避免死亡flag,離反派遠遠的,但是,在接觸之後……雖然以後他是反派,但是現在他是個天真無知的孩子呀!

是的,怎麼會有這樣可愛的小孩子呢!明明可愛到想把他抱在懷裡咬一口,原主為什麼會想虐待他!

所以,我下定決心,我要守護這個孩子! 那個,等你長大了,也救救你死亡結局的母親,好嗎?

b7b007e3-7772-4087-ae3e-7323cdf64291.jpg

 

119.【韓漫】當惡女戀愛時(惡女也要談戀愛/當惡女墜入愛河/當惡女開始戀愛)

原名:악녀가 사랑할 때

英翻:When the Evil Girl Loves

授權漢化處: 台灣KAKAO WEBTOON(當惡女戀愛時) /中國PODO漫畫(當惡女戀愛時)

身為對書中惡女蕾佩蕾莎皇女及其他配角下場不滿的粉絲的我在某個讓人不知所措的夏日——我成為了蕾佩蕾莎皇女! ?

unnamed.jpg

 

120.【韓漫】我有三個暴君哥哥(我有三個皇子哥哥)

原名:폭군 오빠가 셋이래요

英翻:My Three Tyrant Brothers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我有三個暴君哥哥)/中國PODO漫畫(我有三個皇子哥哥)

被稱呼為 ‘星期三’的奴隸,突然就多了三個哥哥!
大哥,皇太子 切斯特.阿斯卡尼爾
“乾脆給你建一個專用圖書館吧。”
這規模有點大了吧,
二哥,劍術天才 傑德.阿斯卡尼爾
“怎麼了?我是不是太帥了,比較合你心意呢?”
自信心有點過高了,
三哥,魔法師 埃茲拉.阿斯卡尼爾
“如果你需要的話,告訴我吧。我幫你殺了他。”
又有點過度保護了,
“你要慢慢長大,小不點。長得太快,可別一下子跑掉了。”
給予妹妹充滿愛的保護,
“我對情夫的身份就很滿足了。”
突然出現的競爭者? !
‘怪物‘ 皇家過度保護式的育兒成長。
阿斯卡尼爾的春天終於出現了花開時節。

0a23b948-f0ba-4a33-b15f-a0f05f060caf.jpg

 

121.【韓漫】皇家魔法烘培坊(皇女住在甜品屋/反派皇女想在甜點屋生活/反派皇女想在甜點坊過上夢想生活/反派皇女想住在甜點屋/反派皇女只想做鹹魚)

原名:악역 황녀님은 과자집에서 살고 싶어

英翻:The Villainous Princess Wants To Live In A Cookie House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皇家魔法烘培坊)/中國快看漫畫(皇女住在甜品屋)

我本以為轉世成為了一窮二白的貧苦人家的孩子... “安娜塔西亞皇孫殿下駕到!” ...不管怎麼說,我好像附身到了'原作'中因貪戀權力而迎來悲慘結局的皇女身上。

為了顯示我對權力毫無興趣,也為了實現前世未能完成的甜點師夢想,我在契約精靈的幫助下,努力地烘焙點心。

吃了美味的食物,心情就會變好,所以他們應該就不會殺我了吧!

但是冷酷無情的皇帝(爺爺), 還有將我推向滅亡的男主人公皇太孫(表哥), 以及帝國最強騎士小公爵(哥哥的朋友), 甚至連拔劍刺向我的奴隸騎士(埃爾夫)!

“我喜歡殿下做的青檸派。” ...這些人,難道不是喜歡甜點,而是被我迷住了嗎?

像甜點一樣甜蜜又可愛的 反派皇女阿莎的 烘焙&治愈 幻想曲!

fd6ea3c0-f278-4c69-a5e6-48d2bdafc422.jpg

 

122.【韓漫】公主的寶石美男(皇女的珠寶盒)

原名:황녀의 보석함

英翻:The Princess' Jewelry Box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公主的寶石美男)/中國咚漫(皇女的珠寶盒)

為了成為史無前例的女皇帝的皇女艾麗婭娜的人才收集記!

聚集在一起的暖男外貌的“寶石”究竟會讓她發光嗎?

抓住男人的皇女的可惡又驚險的羅曼史政治劇!

61442.jpg image

 

123.【韓漫】即便求饒也沒用(別再糾纏大小姐/再牽掛也無用)

原名:매달려도 소용없어

英翻:It's Useless to Hang On/There's No Use Hanging On

授權漢化處:台灣LINE WEBTOON(即便求饒也沒用)/中國快看漫畫(別再糾纏大小姐)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我一生的摯愛,拉坎,成為了皇帝。

最後,在加冕典禮上,我站在他身旁,期待自己會成為他的皇后。

但是,戴上皇后頭冠的並不是我,而是我的表妹,維也娜。我放棄了我的一切,甚至是我的生命,來幫助拉坎成為皇帝。

直到我被拋棄的那一刻我才意識到他在利用我。這一切都是他的詭計。

這精心策劃的劇本;主要角色是我一生的摯愛拉拉坎和我的表妹維也娜,而我是唯一一個不知情的人。

在我生命的最後一刻,我做出了承諾。如果我再有機會,即使我死了,我也不會再愛你。

沒想到的是,我奇蹟般地回到了過去!回到我18歲那一天,所有悲劇的起點。

這次我下了決心。我將盡我所能摧毀你,拉坎。在復仇誓言中,我發現了之前從未意識到的東西。

我的未婚夫培爾隆,一直都在關照著我。 “請和我在一起。我不需要愛。”這次,我不會讓你再利用我

56243.jpeg

EzmYnY2XoAUm37D.jpg

 

124.【日漫】龍騎士與轉生聖女

原名:聖女は竜騎士様にまもられて

授權漢化處:台灣POCKET COMICS(龍騎士與轉生聖女)

雙葉原本是個剛進入社會的新鮮人,卻因為公司過度加班以及最心愛的寵物的死亡大受打擊後昏了過去—…

下次睜開眼後,雙葉發現自己轉生到了人類與魔物共存的異世界。

這世界雖然看似和平,卻因為「砂雨」這種天象而存在著殘酷的事實…

dde52_1629367513508.jpg

 

125.【韓漫】其實我才是正牌千金(真與假的精靈師少女/其實我才是真的/事實上,我才是真的)

原名:사실은 내가 진짜였다

英翻:Actually, I Was the Real One

授權漢化處:台灣KAKAO WEBTOON(其實我才是正牌千金)/ 中國PODO漫畫(真與假的精靈師少女)

為了得到父親的愛,無時無刻完全遏制自己的基伊拉,有一天出現了自稱自己是唯一親生女兒的科賽特,因此基伊拉被處告假罪行。

在生死的最後關頭,科賽特對基伊拉的耳邊唸叨,“其實,你才是親生的”…… 基伊拉把這句話牢牢記在腦海裡回到了過去!

雖然復仇重要,但是,是真是假又有什麼意義?重新找回的人生,我要為自己而自由地活下去!初次交朋友的可愛女主的成長愛情故事。

1.jp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