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

 

1.已完結【韓漫】公爵千金是跟蹤狂

原名:스토커 공녀

英翻:The Lady is a Stalker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不小心穿越到前一天晚上讀的小說世界中,她成為了塞拉比‧德‧弗里內烏斯,皇太子的瘋狂迷妹。

如果按照原本的故事繼續下去,她注定要被處決。塞拉比決定改善他們的關係……但是好像沒有任何效果?算了,還是放棄吧。奇怪的是,皇太子似乎對此有點困擾......

5.jpg

 

2.短篇,已完結【韓漫】洛恩的紅頂房(浪漫奏鳴曲其一)

原名:낭만 연가

英翻:Romance Sonata-Rowen's Red Roofed House

〈這是多個短篇集合的其中一篇,全四話〉

浪漫奏鳴曲——短篇愛情故事集。其一:洛恩的紅頂房——神力過人的少女與天使外表的惡魔少年的故事

Romance-Sonata.jpg

 

3.已完結【韓漫】男主人公向我求婚了

原名:남자주인공이 내게 청혼했다

英翻:The Hero Proposed to Me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男主角,你為什么要向小配角的我而不是女主人公求婚?

父親是帝國中最強大的男人,母親是帝國最美麗的女人,有著三個傲慢的兄弟。

還有美貌,權力和用之不盡的財富。

我成為了小說中擁有著一切的惡女,”西爾·瓦倫丁”

5.jpg

 

4.已完結【韓漫】我不相信我的雙胞胎妹妹

原名:쌍둥이 언니는 믿지 않아요

英翻:I Don't Trust My Twin Sister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勞倫西亞•阿滋塔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她既聰明又美麗,但卻過得併不快樂。

她日以繼夜努力工作只為保護家族和妹妹埃西亞,但埃西亞的病完全是謊言,同時與她的未婚夫勾搭,合作吞併她所有的財產。

在面臨背叛的痛苦和後悔時,她回到了相信著埃西亞並愛著未婚夫的11年前。

所有的一切都該下地獄,妹妹,聽好了,那個善良的姐姐已經不復存在了,我絕對會讓自己過上全新的生活。

首先利用無法處理過去問題的民族英雄,將自己與他用合約捆綁在一起。

“皇室無法還清的債務,我會解決,作為代價,請與我結婚,貝爾迪安大公。”

1.jpg

 

5.已完結【韓漫】收養了一個反派爸爸

原名:악당아빠를입양했다

英翻:I adopted a villain as my father/I Adopted a Villainous Dad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我讀了一本小說,其中轉世為聖女的主人公必須在一條充滿荊棘的道路上前行。

“不行!絕對不可以!”我決定走上另一條路,放棄了令人沮喪的原生家庭,並在第一次見面時選擇我喜愛的角色作為我的爸爸。

當我夢想為爸爸帶來圓滿的結局時,還有一個最大的危機……那就是殺死最終反派的男主角的存在。

既然這樣,那就讓我喜愛的角色和男主角一起共存吧!如果時間足夠,也許我就能拯救這個世界!然而…
“如果你再敢接近我的女兒,我就殺了你。” …爸爸總是在立起死亡旗幟。 “你馴服了我,就要對我負責,我會聽話的。”男主角也莫名的執著於我,到為什么會這樣……?

resource.jpg

 

6.已完結【韓漫】男配的愛由我來守護(我會保護第二個ML的愛)

原名:서브남의 사랑은 내가 지킨다

英翻:I'll Protect the 2nd ML's Love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在充滿不幸的一天之後,我昏倒了。後來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就在我最喜歡的小說裡。

不幸的是,我轉世成了那個惡棍,因為她對男主角的痴迷而毀了她. 那不重要!我不會成為一個惡棍,相反,我會匹配我最喜歡的角色在這部小說,第二男主角,與女主角!

但這是..。比我想像的更難! “你還好嗎?” 被認為是女英雄保鏢的騎士的隊長最終成為了我自己的保鏢。

“我是在來這兒的路上免費買的。吃吧。“ 那個本該幫助這兩個人的人最終還是走上了正軌,走上了3000%的軌道。

“”你瘋了嗎?我告訴過你要小心! “ 而被認為討厭我的男主角卻在附近徘徊。 “我來餵你,莉婭! ” 就連女主角都對任何人都不感興趣,甚至連原來的男主角都不感興趣?!

不僅如此! “謝謝。我會珍惜它的。 “ 我的心開始跳動為阿因,他突然出現,沒有任何警告! 莉婭能拯救第二個男主角的愛情嗎?

resource.png

 

7.已完結【韓漫】這個孩子改變了(孩子們改變了)

原名:애들이 달라졌어요

英翻:The Kids Have Changed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35歲的李娜拉拼命工作,終於實現了她的夢想:買一套屋頂公寓!

然而她卻馬上轉生為8歲的莎倫·阿特里娜,她最喜歡的網絡小說《皇后的奢侈之旅》中註定要在20歲的時候被最好的朋友卡洛兒背叛後悲慘地死去的配角——才不要!

那麼,趁卡洛兒還沒徹底長歪,努力把她教育成好孩子,改變自己與卡洛兒的未來吧!

1585993377bEG3xyFIxvuxZJgD.jpg

 

8.已完結【韓漫】化荊棘為鮮花的密法

原名:가시밭길을 꽃길로 바꾸는법

英翻:How to Change a Path Full of Thorns Into One Full of Happiness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我叫卡奈·皮沃因·費恩,是一位藏匿起來的可憐公主。由於一些不幸的境遇,我現在隱姓埋名地寄於別人籬下。

我承諾會完成他們交給我的所有事。但是我從未料到這些事會讓我身處險境!果然,要在別人家蹭吃蹭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已經別無選擇了。我必須拿回自己的身份!有一天,一個英俊的男人向我提出,想要和我進行一項交易。

「只要你能給我想要的東西,我就會給你一份意想不到的酬勞。」

不過,我想我已經得到這份報酬了。我不僅賺得盆豐缽滿,還抱得美男歸。我最終能走上通往幸福的道路嗎?

1593013448G23_HUCR2BuCOeia.jpg

 

9. (R19) 已完結【韓漫】歷史在圖書館裡

原名:역사는 도서관에서

英翻:History at the Library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在整個大陸享有盛名的官能小說作費里德。她實際上是皇家圖書館夜間圖書館管理員薇薇安。

薇薇安順利完成第4四次的原稿, 並提交給了出版社,可是讓薇薇安受到衝擊的是, 出版社說書本內容對男女關係的描寫完全不刺激。 "不能直接通過性行為來體驗?"

unnamed.jpg

 

10.已連載【韓漫】丈夫就算了,還是賺錢吧(忘了丈夫,我要去賺錢)

11.已完結【韓漫】你的神送走了你

原名:너의 신이 너를 보냈 구나

英翻:She Was Sent by God/Your God Sent You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因為相信丈夫是個無情之人,所以我過得不如他人。 在他為了守護我,被當做是叛黨之人以前。

“夫人,千萬保重身體。” 我揪著胸口,跪在斷裂的手臂之前。

但是,在他屍體仍歷歷在目時 “公主?為什麼突然哭了?” 我從絕望的盡頭重生了,回到了三年前的新婚夜。

unnamed.jpg

 

12.已連載【韓漫】惡棍的童話

13.已完結【韓漫】月光圖書館

原名:달빛 도서관

英翻:Moonlight Library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既然都發生了關係,不是應該負責嗎?所以,請負起責任和我結婚吧。"
"什麼?"
"以契約婚姻為前提結婚吧。"
這是什麼?是威脅嘛?
會發生關係互相都有責任,為什么只有我要負責
盧娜從小失去了父母,在叔父家長大。
她是家裡被虐待及打雜的奴隸,
有一天卻與帝過最有名的美男子,阿基斯‧德‧洛騰貝恩公爵發生了關係!
但是她有一個秘密。
絕對不能讓公爵知道的秘密......
"結婚?如果您知道我的真實身份您就不會這么說了,公爵大人。"
那個秘密是從某個晚上的夢開始的。
16歲生日的夜晚,盧娜在夢裡讀到了寫著自己未來的日記本......
"我的未來,完全毀了。被賣去當已死之人的新娘,進行了冥婚.....?"
奇怪的事情並不僅僅如此。
讀完日記本後,盧娜喚醒了理解神秘的"古代語"的能力。
但是,對於女人來說,古代語是禁忌的能力。
"為了改變未來,歸根結底需要的是錢。即使不擇手段我也要賺錢。"
於是,盧娜為了改變未來,開始了秘密的"副業"......
"現在我將改變我的未來。"
但是,與公爵的一夜並不在計劃內。
"明明正在努力改變人生,為什么公爵總是在我的眼前出現啊?"
對他來說動搖心靈的,都是在計劃之外的事情。

51920.jpg

 

14.已完結【韓漫】契約小女兒

原名:계약직 막내 아가씨

英翻:My Temp Job as the Youngest Daughter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父親的愛甚至是生命都被同父異母的妹妹搶走的公爵千金艾米麗。

重生的她為了活下來逃離了公爵家。但是在逃亡途中,面臨了被人綁走危機的艾米麗。

就在這時,出現了自稱'爸爸'和'哥哥'的秘之男人們出現了……“把你的手從我女兒身上拿開。”

“放開我的妹妹就饒你們一命。” '我的父親沒這么年輕,而且我也沒哥哥啊……?

55282193._SX318_.jpg

 

15.已完結【韓漫】爸爸,我什麼都不會做的

原名:아빠, 저는 아무것도 하지 않을게요

英翻:Father, I Won't Do Anything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就像你的誕生沒有給我帶來任何興趣一樣,你的死對我來說也會毫無意義。 ]

我轉生成為人類和龍族混血,被擱置,最後悲慘死亡的配角傑娜。
她作為被否定的存在被烙上了烙印,被龍族遺棄在魔塔。
然後在那裡她第一次見到了父親,魔塔主迪亞米德。
他就像原著描寫的那樣,對女兒沒有一絲親近感。
他只是冷冷地望著她。
“就是你自稱是我女兒嗎?”
緊緊看過來衡量般的視線讓傑娜的身體顫抖起來。
“藍色的瞳孔嗎……但這不是你是女兒的證據。
說不定是和其他人類男性生下來的孩子。 ”

就這樣,迪亞米德扔下她走了,
在魔塔的破舊倉庫中生活著的傑娜
比起能夠讓魔塔主人父親看中做了徒勞的努力,

她決定不如享受一下前世死之前沒能體驗到的小小的奢侈生活……

“您不把我當做您的女兒也沒關係,我也不會稱您為父親的。”
“……”
“魔塔主大人?”

但是,本應該漠不關心的父親開始慢慢表現出執著了?
爸爸,你就不能放者我不管嗎?

72a7.jpg

 

16.已完結【韓漫】艾米洛涅的誘惑迷宮

原名:에밀로네의 유혹 미궁

英翻:Emilone's Temptation Labyrinth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曾經是位走紅的演員但通過次元移動變成了聖女的艾米洛涅。

雖然得到了‘次元移動的聖女’這種稱號但沒有受到什么特別的矚目。
因為帝國的關心全都集中在了內斯特倫公爵千金的身上。

專心做著聖女工作的艾米洛涅偶然地
察覺到了內斯特倫公爵千金的秘密。
公爵千金那純真和善良的面貌全部都是演戲!

‘這可真是挺有趣的? ’

接近內斯特倫公爵千金的話應該能擺脫這種無聊的日常吧?

艾米洛涅為了這有趣的情況下了個危險的決定……

50947.jpg

 

17.已完結【韓漫】大公家的小太太

原名:대공가의 아기 마님

英翻:The Grand Duke's Little Lady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這丫頭不是我的女兒 ”
雖然作為侯爵家的千金出生卻受到家族虐待後拋棄的愛麗兒。 
最終就只是被利用著悲慘死去。 
然後再次睜眼時回到了9歲為了不重複悲慘的生活,愛麗兒下定決心要和以瘋狂和腥血著名的拉卡特耶爾大公子進行契約婚姻…… 
“很好,愛麗兒。現在你就是這家的女主人。 ” 
“但是,我們不是昨天才剛結婚……” 
“沒有大公妃的情況下自然是大公子妃為女主人” 
愛麗兒緊緊握住兩隻拳頭用稚嫩的聲音說道。 
“是,我會努力的。 ” 
“不,沒有努力的必要。現在這家全是你的。你只要享受就可以了。 ” 
為什麼大家都對我這麼好? 
“但是,這些鑰匙都是用在哪裡的? ” 
女僕長看到自己端詳著鑰匙笑道。 
“這些是大公家寶物庫的鑰匙。 ” 啊? 這是什麼…? 
“這些都是你的,說是讓你隨心所欲的使用。 ” 好不容易才理解狀況的愛麗兒張開嘴。
等等… 是將所有大公家寶物全都交付給十歲的我的意思嗎? 
為什麼這家的庫房鑰匙會落到她的手裡。精神變得恍惚。 這家,就這麼下去可以嗎?

51184.jpg

 

18.已連載【韓漫】孩子不是你的

19.已完結【韓漫】初吻是要有計劃的

原名:첫 키스는 계획적으로

英翻:The Planned First Kiss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死而復生後我成為了小說中的配角。

殘忍皇帝的後宮末端,而且還是欺負女主人公被砍死的惡役! 那麼這時候我該做的是?

和女主人公變親近?不是。和男主人公變親近?不是。是'卑微長遠的活下來' 就這樣在皇宮中孤獨的度過了3年。

就這樣等到小說的HAPPY ENDING的話 我覺得就可以變得自由生活了。

“是哪位……” “侍從” 嗯? “我會聽話的。” “呃嗯?” “我會好好聽妳的話,那我們就可以一起生活了吧?” 捲入我小小生活的一位侍從。

有時是溫柔的侍從,有時是珍貴的朋友,就這麼度過的每一天每一天都是如此幸福……

但問題是,偶爾從他那雙紅瞳若無其事的發出威脅令我無法移開視線。

抱著卑微長久活下來為目標的第三十位妃子和不知哪裡來的可疑侍從的甜蜜同居生活!

the-planned-first-kiss-55962.jpg

 

20.已完結【韓漫】皇太子的未婚妻

原名:황타지의 약혼녀

英翻:The Crown Prince's Fiancee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一介皇宮侍女的我偶然間聽到了皇太子的秘密。

逃跑了的皇太子未婚妻其實是個男人?!

“饒了我吧!我什麼都會做的!” “什麼都?” 我用力的點點頭,皇太子露出了冷笑。能夠避開封口危機逃出來的方法只有一個!

“那就由妳來吧。” “做什麼?” “我的未婚妻。” 就是成為皇太子的未婚妻(替身) “順利混過兩週後的宴會,我就饒你一命。

” 我相信了皇太子的這句話努力挺下來了。舞會就這樣順利結束了,但是…… 為什麼沒有放我走的意思?

“現在那位應該也要回來了,我該離開了。” “誰允許了?” 我以為我只是個替身而已。

“妳哪裡都去不了。現在我的未婚妻就只有妳一個。” ……皇太子突然變奇怪了。

unnamed.jpg

 

21.已完結【韓漫】當我拒絕你時為什麼還愛我

原名:총애를 거절하는데 왜 집착하나요

英翻:Why Do You Love Me When I Refuse Your Request?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為了親愛的女主而犧牲了自己的多餘者舒爾莉娜公主被她的親生父親和兄長遺棄。

而現在,我卻穿成了這個主人公。抱著一絲希望,我打從心底拒絕著孤兒院。

正當我準備在皇室找到我之前逃跑ーー"你聽說了嗎?今天瓦洛特家族的大公爵為了贊助孤兒而來孤兒院了。

" 為了找尋活路,我進入了反派,大公爵的家族,並且...... "你想做什麼都可以。

身為大公爵,我會保護你的。" "你不是孤兒,你是我的妹妹。" 他們為什麼愛我?

thumbnail.png

 

22.已完結【韓漫】當謊言的面紗被揭開

原名:당신의 눈동자에 건배를

英翻:A Toast to Your Eyes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絲嘉麗曾六次把愛人輸給了朋友,可她卻一直相信並原諒了朋友那些空洞美麗的說辭。

“那是為你好,絲嘉麗。你不是一直說能輕易被帶走的人都不屬於你嗎?”

當謊言的面紗被揭開,絲嘉麗最終決定報復她的朋友。

“我很抱歉沒有看出你的惡意,但你不應該認為我永遠是一個白痴。”

60124.png

 

23.已完結【韓漫】皇帝的小狗狗

原名:황제의 멍멍이

英翻:The Emperor's Dog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因為意想不到的交通事故而死去的哈莉, 清醒過來發現已經是轉生到另一個世界之後。

莫非我是皇帝的女兒?還是公爵的女兒?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睜開眼睛的哈莉受到了衝擊。

我成狗了嗎?還是會說人話的狗?甚至成為了殺死至親登上皇位的殘酷無情皇帝的小獵犬!

事已如此,一定要找到生路。成為小狗狗,能用小狗狗身體唯一能做的事情, 那就是……

“只要把我養大我一定會回報您的,陛下!” “可以,我就帶你走吧。” “果然做出了賢明的選擇,陛下。 您絕對不會後悔這個決定的!”

向自尊心說再見—向掌權者搖頭擺尾的奸臣犬之路, 那就是我要走的路!

第二回人生,不,狗生…… 這次人生既是皇帝的指點者,也作為潛在的信徒努力奮鬥。直到我成為人類的那天為止!

1f0eb71690ee7637f29fd0a6cfe171b0.jpg

 

24.已完結【韓漫】到此為止,去找新家吧

原名:이제 그만 새가족을 찾으려합니다

英翻:It's Time to Look for a New Family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她想成為一家之主。身為公爵的私生子,萊蒂西婭生來就被冷落,被當作棋子使用。

而她一直以來的努力與奉獻更是被養女蘇錦的阻礙而挫敗。

但最後一刻,她卻重新回到了十一歲時。

"這一世,我會為我自己鋪好路。" "我要離開這個家。" 萊蒂西婭擺脫了拋棄她的家族,前往了北方。

在那兒,她遇到了鐵血女爵溫特,並提出了一筆交易。

"請幫助我,伯爵。" "如果溫特家族庇護你,你一個公爵的女兒能為我們做什么?" "作為交換,我會解開溫特家族自統治期至今的詛咒。"

在第二次人生中,她越是想避開,卻越是與這些危險而卻迷人的感情糾纏在一起......

"拜託您。如果您不願回頭看我,當初就不該救我。" "請你離開大魔法師,然後讓我成為你的丈夫。" 這是個動盪不安的第二人生。萊蒂西婭是否能找到她的新家?

53232.jpg

 

25.已完結【韓漫】溫室裡的怪物

原名:온실 속 괴물

英翻:Monster in the Greenhouse

〈這是小說的推廣漫畫,所以只有全一話〉

[‘我信任的那個男人和我的女僕背叛了我。 ’] 茱莉婭·拉皮爾,所謂的社會之花,人人羨慕。

她有一個十年的情人,他是一個一無所有的男爵的私生子。

為了他,茱莉婭傾盡所有,把自己變成了溫室的一個怪物,但是…

[“茱莉婭是一個除了漂亮臉蛋和顯赫家世之外一無所有的女孩。(渣男)”“可她是侯爵的獨生女啊。(女僕)”“讓我想想…如果我嫁給那個婊子,我會讓你成為侯爵的女主人。(渣男)”]

對他來說,茱莉婭不過是一個有用的工具罷了。

在意識到全部真相後,茱莉婭決定報仇,毫不留戀離開隱藏的生活,去發現真正的自我!被光輝掩蓋了。

60148.jpe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