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
 

26.【韓漫】 在浪漫愛情小說中靠點數橫行(寶貝用羅盤玩轉羅曼史)

原名:아기님 캐시로 로판 달린다

英翻:Lord Baby Runs a Romance Fantasy With Cash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我生活在沒有家,信仰,或是父母的痛苦中,但一個天使出現並轉世了我。

"作為幻想言情小說的資深粉,你想在以這個幻想言情小說為基礎的世界中重生嗎?"

我轉世是因為他說我會擁有寵愛著我的(英俊的)父親和(英俊的)兄長,甚至會給我鑽石礦,但是......我可能是母方養的孩子?

一出生我就被送到我母親的娘家中,深陷在一個剝奪虐待著我的家庭裡。

"如果再這樣呆下去,我可能會凍死或是餓死!"

56019.jpeg

2a3edf5e8e9cc8a12990ff07cb60f66a.jpg

 

27.【韓漫】海軍上將的妖妻

原名:제독의 괴물아내

英翻:Admiral's Monster Wife

普朗侯爵家族的小姐‘露迪婭·普朗’從出生那天起身上各個地方都長滿了魚鱗,被人視為怪物。

她奉皇帝之命與有名的海軍,奇利安提督結婚了。

但初次見面他卻意外地對她很友好…?在夢幻的大海中展開了先結婚後戀愛的命運般的愛情!

cover.jpg

 

28.【美漫或英漫】著魔

英翻:spellbound

他想要她。 她的身體,她的靈魂,她的血液。 在她的白日夢裡,她的婚禮總是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舉行。

誰會想到她會在半夜結婚並嫁給一個吸血鬼?

cf9946345eb27aa1bcc26b8dc85a65c5.jpg

 

29.已正版【韓漫】阿什利安公爵的契約婚姻

30.已正版【韓漫】 老公大人,請再和我結一次婚吧!(請再一次跟我結婚,老公 )

31.【韓漫】即使是反派也嫌麻煩(反派也嫌煩)

原名:악역도 귀찮아서

英翻:I'm Too Lazy to Be the Villain

“反正都要死了,還有什麼用呢”,我是韓國出色的刑警,有一天我附身到了小說中逐漸走向死亡的惡女奧利維亞中。

周圍的人都在推薦我去做太子妃候選人,“這很煩人,我一定得去嗎?”

既然這都穿越了,我要和我的初戀丹尼爾重新開始!

奧利維亞是否能在避免死亡的同時爭取工作和愛情?

cover.jpg

 

32.【韓漫】我能看見你的死亡(我看見了你的死亡)

原名:너의 죽음이 보여

英翻:I Can See Your Death

艾莎娜·阿斯從小遭遇事故後,就能看到人的壽命和死因。

如果偶然遇見的第一個人的死期是明天呢?

雖然艾莎娜·阿斯一般都是裝作不知道選擇就這麼過去了,但看著是黑色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命運,所以有時會拯救村民們遠離危險。

但如果有無法改變的命運的話,就是那紅色的命運。

帝國歷422年,一個平和的夜晚。倒在屋前院子裡滿是血的男子,還有那比鮮血更鮮明的命運。

“我叫做艾莎娜·阿斯” 你是五年之後要死的人。

cover.jpg

 

33.【韓漫】如果你敢違背公爵的話

原名:공작님의 말씀을 거역하면

英翻:Disobey the Duke if You Dare

"妳絕對不能看到公爵的臉。" 在她的第二任丈夫死後,莉莉被父親強迫進行了第三次婚姻。

傳聞中,她的這位新丈夫是個殘暴的好戰分子。

但莉莉驚訝的發現,公爵竟是一位溫柔的男人與丈夫。

前提是……她絕對不能看到他的臉。

4f88b759-b1aa-4520-a463-141b6f538049.jpg

 

34.【韓漫】當伯爵家的私生女結婚時

原名:백작가의 사생아가 결혼하면

英翻: When The Count’s Illegitimate Daughter Gets Married

“和公爵結婚,洛麗塔布魯麥爾。”伯爵家的私生女洛麗塔的人生飽受輕視和虐待。

從她出生開始就要代替高貴的同父異母姐姐,嫁給在戰場上犧牲的亡靈公爵。

只是,萊茵夏洛特公爵家因為叛逆罪被查封了所有的財產,而作為新娘嫁過去的洛麗塔,去的地方是一棟位於偏僻山里的老舊別墅,這還是因為皇室的寬宏大量留下的。

但是對於這輩子寄人籬下看人臉色的洛麗塔來說結婚是絕好的機會!

終於離開了那個厭惡的家有了自己的房子!

想著開始燦爛的獨立生活,但是深夜,原以為死去的丈夫卻活著回來了…?

cover.jpg

 

35.【韓漫】白鼬小姐想死去!(請賜予白鼬死亡吧!)

原名:흰 족제비 양에게 죽음을!

英翻:Death to the White Ferret!/Death to the Ferret Sheep

“等了一千年,用白鼬的身體”

毀滅了一個王國的王女,雷諾埃爾,因觸碰了禁忌而受到了永生的懲罰.,不是人…而是用白鼬的身體!

就這樣隱身在樹林裡度過千年歲月的某一天,一個聽得懂身為白鼬的自己說話的少年出現了。

甚至那個少年還告白說自己是他夢寐以求的初戀!

但是千年來,戀愛細胞都全部枯竭的雷諾埃爾… “千年了,我終於可以死了!”

雖然是天才魔法師,但現在卻成為白鼬的王女格拉莎·雷諾埃爾

和憧憬歷史書中的人物而成功墜入愛河的索亞茲●馮●拉馬利爾的兩人拉開了一場解開詛咒的大冒險!

cover.jpg

 

36.【韓漫】童話裡反派的完美結局(反派角色的完美結局)

原名:동화 속 악역의 완벽한 엔딩 플랜

英翻:The Perfect Ending for the Villainess of a Fairy Tale

我穿越到童話世界了?角色還是反派—主人公的姐姐馬西婭•布里克! !

童話內容是有位可憐的少女被家人虐待,只想要她流下的鑽石眼淚, 後來王子出現手刃惡毒的家人,從此少女和王子迎來完美結局。

這該死的家庭,我現在就要逃跑!但我跑了妹妹怎麼辦?

好!那就帶著妹妹一起逃跑!莉莉沙,我們去找能夠讓你幸福的王子吧!

“和我結婚吧”!王子,你向我求婚幹什麼?你的命定之人不是我,而是我妹妹! !

莉莉沙,你等著, 姐姐一定讓你迎來完美結局!

e63986c7-048d-4846-b58c-7983598357f8.jpg

 

37.【韓漫】離開家族的弟弟想要當我老公

原名:남이 된 남동생이 남편이 되려 한다

英翻:My Younger Brother Wants to be a Husband

雖然你要成為外人的話,我很傷心,但你要當我老公?

因為媽媽再婚,我有了一個弟弟,米利安·埃德莫爾。

別人都說他的眼睛泛著血色,但我卻覺得米利安的眼睛像紅寶石一樣美麗!

雖然他很難伺候,但他是我的弟弟!本來想要和他更親近一些。

但他卻去了戰場!離家五年後,回來的第一句話竟是要離開家族? !

“竟然對我以外的男人笑…誰讓你擅自相親的? ”他為什麼這樣…?

但我是米利安的姐姐…可是為什麼會心動?這樣不可以啊…! !

cover.jpg

 

38.【韓漫】給不那麼愛我的你(對不太愛的你)

原名:그다지 사랑하지 않는 그대에게

英翻:The Noble Pirate

萊婭·瓦爾德莫公女,有傳聞說曾是皇太子的優雅未婚妻的她發瘋了,因為現在她身上附身著"瘋狂的災害"羅塞塔。

"該死的,用這幅稚嫩的身體去抓尼克,那狗雜種也太勉強了",因為她是因部下的背叛而死去的羅塞塔,所以她磨著復仇的刀,為了不被發現所以在好好適應著作為公女的生活。

但是有一天,在強行相親的時候遇到了不該遇到的人。對羅塞塔窮追不捨的小狗崽子,小提督卡瑞爾。

"小姐,叫我小狗崽子吧。" "什,什麼啊…,我現在是被發現了嗎?"

cover.jpg

 

39.【韓漫】我們解除婚約吧

原名:이제 그만 파혼해 드릴게요

英翻:I'll End This Engagement

剛剛,我向馬上就會成為外人的未婚夫宣戰了。 “我們解除婚約吧。”

被交往八年的男朋友拋棄了的秀珍 有一天…穿越到了她喜歡的網絡小說的惡毒女配“蕾雅·普雷吉斯”身上。

她清楚自己會白白送死的結局 所以為了活下來 她拜託了未婚夫戴凡一件事… “我們解除婚約吧。”

本以為婚約會順利解除的, 卻得到了“我憑什麼?”的答覆,計劃泡湯了。

面對死亡的結局,秀珍真的可以平安無事地回到現實生活裡嗎?

cover.jpg

 

40.已正版【韓漫】為附身者的特惠(穿越者的特權)

41.已正版【韓漫】兩位繼承人

42.【韓漫】我只想成為忠誠之劍(本想成為忠誠的劍)

原名:충직한 검이 되려 했는데

英翻:I Tried To Be A Loyal Sword

我為了給生病的妹妹賺藥錢而成為了傭兵, 劍也從未從我手中掉落過。

然而在某一天,我摔倒後,回想起了前世的記憶。

這裡其實是以我妹妹為女主人公的逆后宮小說中的世界, 而我是浴血而狂的惡魔,克里西斯公爵的女兒。

雖然我沒有和克里西斯公爵扯上關係的打算, 但妹妹的病情急速惡化,無路可走的我只能找去了公爵家……

“我的女兒不必向任何人屈膝,即便是這個帝國的皇帝,也不能讓你跪下。” 據說是無情冷血的克里西斯公爵有點奇怪。

“你們要是惹修修姐姐流淚就給我去死吧,臭SB們。” 像天使一樣的妹妹阿利雅也不知道為何黑化了。

“你救下的命你要負責。你忘記和我度過的那一晚了嗎?” “我一直都很憧憬你。你不能交給我你的一部分嗎?”

“不想成為皇后?那你當國王吧,我當國王的夫君。嫁妝就送上整個王國可以嗎?” “雖然大家都認為我是侍奉太陽神的教皇,但你知道嗎?其實你才是我的神。”

妹妹漁場裡養的魚也都闖入我的工作中,這世界是出毛病了嗎?

4f1717df-30aa-4e1b-a241-e0fde645328c.jpg

 

43.【韓漫】伊萬潔琳之劍(艾凡杰琳的劍)

原名:에반젤린의 검

英翻:Evangeline's Sword

“我想把它帶回來……我們原來的樣子,我們原來的邁克爾……” 伊萬潔琳和邁克爾從小一起在島上長大。

然而,他的朋友邁克爾離開小島成為一名騎士,並與他失去了聯繫。

從什麼時候開始錯了? 五年後,邁克爾再次相遇,成為燃燒大陸的詛咒魔法師。

“我……我什麼都不記得了,伊芙。” “你是什麼意思?” “我……我被魔龍詛咒了。”

惡龍的詛咒將這個有著天使之名的男孩變成了嗜殺成性的惡魔。

男孩最珍貴的人伊萬潔琳做出了決定。

“這次我會選擇你。 米卡。” 邁克爾在魔龍的詛咒下成為魔術師,與試圖拯救邁克爾的伊萬潔琳的故事。

8608752c7a962d189d8046808cbbbe7aecc7fc3d_480_696_67973.jpeg

 

44.【韓漫】你即謊言(同乘一艘船的關係)

原名:한 배를 탄 사이

英翻:Lies Become You/On the Same Boat

在私人調查所皮奧勒最紅的演員,蕾伊沙。

結束飾演因涉嫌殺害王子未婚妻而被判處死刑的惡女‘貝羅妮卡’後,終於要隱退了。

結果卻變成被委託人背叛而被追趕的命運!

可是為了死裡逃生而乘上的船偏偏是貝羅妮卡時期的死對頭,伊林娜帝國的皇太子哈利德的船?!

cover.jpg

 

45.【韓漫】弟弟逼著我走花路

原名:남동생이 꽃길을 강요한다

英翻:My Younger Brother forces my flower path

在回歸之後本想在這輩子和唯一的弟弟好好生活,但是為了姐姐什麼都能做到的弟弟卻給了我一個,直到昨天都還在暴君頭上的皇冠。

“我要讓這片大陸在姐姐的腳下沸騰!” ......如果這樣下去,在成為第一個統一大陸的皇帝之前就會過勞死,所以娶了能幹的冤大頭,不,是丈夫…… 被稱為北部怪物的德哈爾特公爵。

他和小舅子一配合就是夢想著統一大陸的兩個瘋子。

84d69e20e29b9e73db59640afdd18475cd4345ae_1193_1633_410125.jpeg

 

46.【韓漫】回歸後的小姐開了一家甜品店

原名:회귀한 영애는 디저트 가게를 연다

英翻:Lady who opens a dessert shop

在經歷兩世的失敗後,第三次阿貝拉帶著自己第一世的廚藝開了一家甜品店,儘管作為落魄貴族的她現在的名聲不是特別好。

藉著塑料友誼的好友的孩子將甜品店名聲打出去,卻來了個要買她全部甜品的男人,那個人竟然想竊取她的菜譜? !

FQodI67XMAo72Zn.jpg

 

47.【韓漫】限時大公夫人的花路人生(大公夫人的花路生活/餘生請多指教:大公夫人的璀璨人生/我成了婆家的團寵)

原名:시한부 대공자비의 꽃길 라이프

英翻:Life on the Flower road of the grand duchess at the end of time

生來就被詛咒纏身的伊莎貝拉,感知到了自己生命即將結束。

為了尋找安息之地,她接下了本不屬於自己的婚姻,卻意外感受到了來自婆家人的愛。

未婚夫為什麼對她這般執著?執著到讓她不甘心生命就此結束了。

84a7c09bd28b5ca8cc8a5541f3a4c95177e3f7d6_690_970_511745.jpeg

 

48.【韓漫】與皇帝同床共枕的求生法則

原名:황제와의 잠자리에서 살아남는 법

英翻:How to Survive Sleeping With the Emperor

“即位帝國皇后幾個月了,我一直避免給皇帝侍寢。”

由繼承金龍血統的人領導的強大帝國“德哈勒特”。還有統治帝國的皇帝“卡爾蒙德”。

與他結婚後即位皇后寶座的內格萊德家的千金“羅薇莉雅”。她已經成為帝國皇后,準備延續強大的皇家血統是情理之中的事。

為此就必須和皇帝同房,可為了自己的“真正目的”,陷入了不得不拒絕和卡蒙德上床的境地...!究竟她能否在在皇帝的床邊生存下來,順利達成目的呢?

c55d1880-e7ef-4da0-9f6e-b5d72cf7c313.jpg

 

49.【韓漫】反派的姐姐今天也很痛苦(反派姐姐今天也受苦了/反派的姐姐今天也受盡苦難)

原名:악당의 누나는 오늘도 고통받고

英翻:The Villain's Sister Suffers Today

前世倒霉透頂,死了之後睜開眼睛,自己不是金湯匙!而是鑽石湯匙!

我的人生終於要走花路了嗎!但是…我是領養兒?

而且這個世界是小說中的世界,我注定會被精神病患者弟弟殺害?

是啊!把弟弟推給女主後逃跑!就這樣在女主登場的日子. 反派弟弟殺了女主! ?天啊,那個精神病患者又來了!

FP02kOPXEA0KvQM.jpg

FP02kN5XEAcAuDf.jpg

 

50.【韓漫】因為時間有限所以罷工了(時間有限所以罷工)

原名:시한부라서 파업했는데

英翻:I Went On a Strike Because It Was My Limited Time

“小姐只能活一個月了。”“啊,是嗎?” 那麼“帝國的白木蓮”,“社交界之花”全都要罷工了!

爸爸和哥哥們也不要再期待我或拿我當女兒了。

不是一開始就把我當成外人嗎?現在我的壽命只剩一個月了,不想再做那些煩人又復雜的事情了!

獨立後買了房,交了朋友,還告了白,其實不是得了絕症? ! ? !

0.jp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