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收錄日本黑白漫畫,基本上歐風+少女漫畫就會列出來,最最最主要還是以我喜歡的畫風為主,古風、後宮(除非是逆後宮)、少年漫畫(例如Re:從零開始這一類的)、BL、GL不會列入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黑白漫畫/日本漫畫/日漫

 

1.公爵千金的本領(公爵千金的愛好)

原名:公爵令嬢の嗜み

「這是乙女遊戲的結局場景?」
我前世記憶復甦的時刻,
正是反派角色的貴族千金(我)被壓在地板上,
遭王子未婚夫解除婚約的場面……
咦,現在的狀況已經來到對我而言是壞結局的場景了嗎?
貴族千金艾莉絲──也就是我,好不容易從這個狀況脫身,
並與身為公爵的父親交涉,最後父親將領地的管理交由我負責。  
活用前世的知識,從建立商會開始,
為了設立銀行與學校而奔走的忙碌千金小姐的故事,在此開幕──

1.jpg

 

2.小書痴的下剋上(愛書的下克上)

原名:本好きの下剋上

這總共有五部漫畫

從小就是個超級書痴的女大學生麗乃,愛書愛到希望在書堆裡死去。該說是「夢想成真」嗎?好不容易應徵上圖書館工作的她,沒想到卻在地震時被掉落的書給活埋……

當她再度醒過來,發現自己竟然轉生到了陌生的異世界,變成名叫梅茵的五歲小女孩,不但生在貧窮的士兵家,而且還體弱多病,但最讓她難以接受的是,這個世界完全找不到任何書店或圖書館,就算想看書,也是一般平民根本買不起的天價!

於是梅茵下定決心:「既然買不到書,那我就自己動手做!」憑藉著對書的滿腔熱情,目標是成為圖書管理員。為了在異世界也能過著被書環繞的美好生活,就從做書開始努力吧!

img20201224-2278-wtn0w7.jpeg

 

3.龍之王冠

原名:ドラゴンの王冠

〈我覺得劇情有腰斬...〉

當少女與約定之血相遇之時,古老的歷史將拉開序幕——。

十一聖紀初期的諾曼底公國,看得見妖精的少女米歇爾,被囚禁的少年愛德華,以妖精王的力量起誓,奪回我們英格蘭的王冠!

1.jpg

 

4.閣樓裡的公爵夫人

原名:屋根裏部屋の公爵夫人

公爵夫人奧佩兒在塵土飛揚的閣樓中展開了新生活。

她與年輕的修伯特公爵因政治聯姻結合,隨後便住進了充滿敵意的宅邸,裡頭有位被眾人稱作「天使」且倍受珍惜的女性…

奧佩兒因不實的謠言遭受流言蜚語攻擊,還被所有人討厭,然而,不認輸的公爵夫人才不會就此屈服!

為了擺脫「女性無緣掌管領地」的印象,她進而籌劃某種計劃……! !奧佩兒是否能夠迎接光明的未來呢──?

9015967l.jpg

 

5.反正不是聖女在王宮里悠哉地做飯好了

原名:聖女じゃなかったので、王宮でのんびりご飯を作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自殺失敗的我卻被意外召喚到異世界,可是我不是聖女呀!學會技能——物品檢測?這樣就能收集到食材做飯了!

2.jpg

 

6.最後再拜託您一件事可以嗎

原名:最後にひとつだけお願いしても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

〈這個女主個性我超喜歡的,看到她揍飛那些貴族真的超爽快〉

被突然宣布廢除婚約還背上莫須有的罪名,被稱為“惡役千金”,陷入被眾多貴族們譴責的困境。一直忍耐到現在,已經是極限了!

670x300.jpg

 

7.戒指所選的婚約者

原名:指輪の選んだ婚約者

作為不知名伯爵家女兒的奧蘿拉,因喜歡刺繡參加了王國社交晚會。

以突然飛過來的戒指為契機,她與皇室有名的美男子訂婚了! ?

3.jpg

 

8.聖女魔力無所不能(聖女的魔力是萬能的)

原名: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二十幾歲的聖是有些沉迷於工作的普通OL,在加班結束後被召喚到了異世界……然而突然把她召喚過來的人,卻在看了她的臉後覺得「聖女才不會長這樣」,結果就把她丟著不管了!?

聖離開王宮,隱瞞聖女的頭銜進入研究所開始工作,除了藥水以外還會製造化妝品,用偏離常識的魔力來實現人們的「願望」,卻讓大家愈來愈懷疑她就是「聖女」……

7689327l.jpg

 

8-1.聖女的魔力是萬能的~另一個聖女~

原名: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もう一人の聖女~

這是被召喚為異世界聖女的另一個女孩子的故事

10798240.jpg

 

9.自稱惡役大小姐的婚約者觀察記錄(自稱惡役千金的婚約者觀察記錄)

原名:自称悪役令嬢な婚約者の観察記録。

面前出現一個自稱是惡役大小姐有趣的婚約者,這麼有趣,觀察觀察她也是不錯的樂趣呢~

670x300.jpg

 

10.當然請給我精神損失費(當然,請給我精神損失費!)

原名:勿論、慰謝料請求いたします!

我是超喜歡賺錢的伯爵千金,尤里艾絲。

說是結婚也算是一樁生意,明明已經與侯爵公子定下婚約了卻被對方「我絕對要廢除和你的婚約!」這樣說了。

其原因是最近轉學而來的原平民大小姐。

為什麼會感覺她的行為有一種既視感……啊,這不是在cos最近熱門的戀愛小說的主人公嗎?

你還要把我當成惡役大小姐?! 那太好了! 那麼精神損失費我就收下了!

f1c275de-5913-45e3-b1f4-8dfab8e13a20.jpg

 

11.龍騎士的寵兒

原名:竜騎士のお気に入り

能夠與龍結下羈絆的龍騎士們與被龍祝福的少女的故事。

1.jpg

 

12.蘿絲小姐希望成為平民

原名:レディローズは平民になりたい

轉生後目標“平民結局”!?完美大小姐的王妃路線逃脫故事!

「今天此時與你斷絕婚約」「是!非常樂意!!」在前世玩的乙女遊戲「救國的ladyrose」在那樣世界轉生的我?菲莉西亞。

絕對不想成為一本正經的的王妃大人!就算這樣,可以成為目標的平民……這樣的想法不過在片刻之間王子的哥哥、之類的義理的弟弟之類的、被往日攻略者追尋的日子開始……?

8152324.jpg

 

13.被鄰國王子溺愛的反派女主

原名:悪役令嬢は隣国の王太子に溺愛される

明明是少女遊戲中的反派,卻被鄰國的王子給求婚了。

7746023.png

 

14.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轉生成為了乙女遊戲裡滿是死亡flag的惡役千金/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幟)

原名: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卡塔莉娜·庫萊耶思是公爵家獨生女,任性嬌縱的她八歲時摔跤跌破頭,竟想起了自己前世是個因意外得年十七歲的普通高中生,更發現目前所在的世界,就是她前世玩過的女性向戀愛遊戲「FORTUNE LOVER」的世界。

在原遊戲中,卡塔莉娜身為反派,由於處處刁難平民女主角,最終結局不是流放國外就是死亡。發願今生要安享天年的卡塔莉娜決定改寫命運,拔除破滅旗幟,而性格迥異於原本的她,竟讓劇情發展導向完全不同的境地。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9-04 202141.png

 

15.轉生成為了乙女遊戲裡滿是死亡flag的惡役千金-走投無路!破滅前夕篇

原名: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 スピンオフ…絶体絶命!破滅寸前編

〈這算是平行線,想起前世的時間更晚)

15歲時才回想起自己是前世玩的乙女遊戲的惡役千金卡塔莉娜·克拉耶斯! ?

離破滅只剩不到一年的卡塔莉娜可以說是生死一線!破滅前夕面臨大危機的卡塔莉娜的物語現在開始—!

293937_2vuls.jpg

 

16.在異世界不失敗的一百種方法

原名:異世界で失敗しない100の方法

女大學生·相馬智惠,因為工作不順利,每天都過著消沉的日子。

我想就像我所喜歡的異世界狀小說一樣,去不同的世界……如果真的逃避現實的話,有一天突然出現了異世界曲調!

670x300.jpg

 

17.我成為了解決劇情需求的皇女角色

原名:私はご都合主義な解決担当の王女である

原腐女轉生的我竟然面對政治婚姻!?我會全力回避,以幸福的結婚為目標!

原為腐女的女高中生, 轉生到BL小說【高潔之王】的世界,。
轉生到非常喜歡的BL小說的世界的原女高中生的公主奧克塔維婭。
能近距離看到小說的主角的哥哥和他的戀人是很好,但是兩個人是男的。
那麼,繼承人問題是!?
你該不會對我說什麼政治婚姻送孩子給你當繼承人吧!?
我不想成為那種隨意主義的角色!
這樣的話,自己找結婚對象,一定要獲得幸福——!!

9823959.jpg

 

18.作為惡役大小姐就該養魔王

原名: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為了迴避死亡Flag,通過談戀愛來攻略最終Boss吧

8334733.png

 

19.這次我絕對不會再妨礙到你們!

原名:今度は絶対に邪魔しませんっ!

美麗而高傲的公爵大小姐維奧莉特,因嫉妒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而犯下罪行。被判罪後,牢獄之中的維奧莉特真誠面對自己的內心,為她犯下的過錯感到後悔。

就在這時,維奧莉特的時間竟倒退回了那個分歧點——一年前,自己與妹妹瑪麗純相遇之時。

維奧莉特下定決心,這一次不會再走錯。不再犯罪也不會去妨礙任何人,不引人注目,平凡樸素地活下去…!

然而,與維奧莉特的打算恰恰相反,意料之外的事件在接二連三的發生…! ?

S0040_kv.jpg

 

20.轉生後與病嬌攻略對象的角色成為了主從關係的結果

原名:転生してヤンデレ攻略対象キャラと主従関係になった結果

轉生到游戲世界,為了扭轉命運,從小開始攻略!?

主角轉生成遊戲《血腥之心》的反派千金賽西爾‧奧爾迪恩頓,總之原本說是全員病嬌,但原反派開篇就被主角治癒了,看起來會往忠犬執事前進。

9015996.jpg

 

21.誰可以說明一下現在是什麼狀況啊!~從契約開始的婚禮~

原名:誰かこの状況を説明してください! ~契約から始まるウェディング~

(有黑白漫版也有彩漫版)

沒落貴族的大小姐維奧拉,突然有門親事從天而降,新郎還是個超級名門公爵家的帥哥當家瑟西斯老爺!

對方表示已經有戀人了,可是言明「食衣住行全都包」、「不需要繼承人」、「社交自由」、「想找情人也OK」——沒錯,他想要的是一樁契約婚姻!

至於維奧拉呢?管他的,家裡的狀況實在很困難,想擺脫目前的困境就靠這次吧!

91hwcwnHN-L.jpg

 

22.魔導具師妲莉雅不會低頭~從今天開始自由的職人生活~

原名:魔導具師ダリヤはうつむかない~今日から自由な職人ライフ~

「抱歉,妲莉雅。我想要廢除婚約」結婚前日,眼前的婚約者如此說。
前世忍受著公司的繁重業務,就這樣低著頭的過勞死了。
今世解除了打算成為老老實實低著頭的好妻子的婚約。
妲莉雅決定了。夠了、該停止低頭了。
努力做魔導具師的工作、去想去的地方、吃想吃的東西、喝想喝的東西。盡自己所能、過想過的生活吧。

9184686.jpg

 

23.魔導具師妲莉雅不會低頭~Dahliya Wilts No More~

原名:魔導具師ダリヤはうつむかない~Dahliya Wilts No More~

「抱歉,妲莉雅。我想要廢除婚約」結婚前日,眼前的婚約者如此說。
前世忍受著公司的繁重業務,就這樣低著頭的過勞死了。
今世解除了打算成為老老實實低著頭的好妻子的婚約。
妲莉雅決定了。夠了、該停止低頭了。
努力做魔導具師的工作、去想去的地方、吃想吃的東西、喝想喝的東西。盡自己所能、過想過的生活吧。

108.jpg

 

24.靠著魔法藥水在異世界活下去!(異界賣藥續命記)

原名: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

因為負責管理時空之神的失誤,導致平凡的上班女郎長瀨香失去肉體,被迫移轉到異世界繼續生存下去。

迫於無奈只能照辦的香,告別了親愛的家人與好友,與神談好條件,來到異世界展開新的人生。

仰賴著異世界女神所賦予的外掛能力以及道具箱,香初到異世界便藉由她所製作的魔法藥水打出名號,但也因為這樣引來不肖份子對她的覬覦…

11.jpg

 

25.轉生成了武鬥派千金

原名:転生したら武闘派令嬢!?~恋しなきゃ死んじゃうなんて無理ゲーです

原不良少女、令人聞風喪膽的“姬夜叉”,轉生成乙女遊戲世界中美麗而病弱的千金大小姐……這種不談戀愛就得死的遊戲,根本沒法玩啊!

10562653.jpg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