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恩奇ANCHI已經搬家,這裡不再更新,如無跳轉,新網站請點我

重要公告!!


只要是歐風的(不一定有穿越)基本就會列入清單

 

古風就沒有算在內

這裡只有BG向

以主角為女生為主

男生為主的視情況加

歐風/騎士/皇帝/國王/女王/皇室/貴族/穿越/重生/轉生/異國/惡役/宮廷/西幻/皇女/女皇/條漫

 

1.【韓漫】在監獄撿到忠犬男主(在監獄裡馴服了忠犬系男主人公)

原名:감방에서 남자주인공을 만났습니다

英翻:I Met the Male Lead in Prison

〈有一話是小說的推廣漫畫,後來有漫畫連載〉

第一季因為繪者有抄襲爭議,會找新繪者重新繪製或從第二季開始接續

有一天,當我睜開雙眼,發現自己身處……監獄? !真的是監獄。

在那部R19的愛情小說裡明明有那麼多可以轉世的角色,我穿書後卻成為了反派的妹妹。

更糟糕的是,我因為我哥哥的罪行被關在臭名昭著的坎布拉卡監獄里,就是男主亨里希·多倫·德·赫爾被關押的那所監獄里,據說他受到詛咒而變成了一只野獸。

在原著小說中,他本應該與女主角相遇,并在監獄裡與她共度春宵……但當然,由于我的存在,故事情節出了岔子

resource.jpg

1629832825_b7n3yfmgojhi_250x350.jpg

 

2.【韓漫】惡耗

原名:악한 기사

英翻:Evil Knight

尼日爾迪埃斯 她是一位公爵長女,從小只接受為了成為王妃的教育。他具有高超的劍術水平,

但不允許給他劍。但她還是很幸福。成為蒙特王國的王妃,並與所愛的國王結婚, 但是幸福並沒有持續多久。

國王背叛了她,把她處以斬刑。斷氣後,尼日爾重新睜開眼睛的地方是城外的魔女謝寧德! 人們喊她魔女要殺她。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但是有一點是可以知道的。所以這是一個天賜良機 “活著,一定要活下來,在你面前和你一起承受絕望和痛苦, 讓我戴上!”

尼日決心為國王復仇,他拼命逃跑了。伊格尼斯帝國。然後在那裡遇到了神秘的河狼。

狼的身份就是伊格尼斯帝國的皇帝諾克斯! 第一眼就被尼日爾迷住的諾克斯,隱藏自己的身份,在人和狼之間抵抗她。

ac875e74-93f8-42c6-9c8b-d4b7d7c03689.jpg

 

3.【韓漫】我被惡棍公爵求婚了(被惡棍強迫著的愛情/反派逼我跟他談戀愛)

原名:악당에게 사랑을 강요받고 있습니다

英翻:The Villain Demands I Love Him/I'm Being Forced to Love by a Villain

和平而漫長的山谷,塞妮婭的人生目標是離開這裡過新的生活!某個清晨,她面前出現了一個穿著披散著睡衣,眼淚嘩嘩地流出來的男人!

“你又想這樣……”“你是誰?” “你……請嫁給我。”突然,這個人跪下求婚!

我以為你只是個瘋子 。為了職位不惜犧牲家人的惡名昭彰的間諜泰薩爾? !眼淚嘩嘩地流著,什麼都可以為你做,只想讓我結婚的公爵!我該怎麼辦?

1.jpg

 

4.【越漫】帕拉娃伊的選擇

英翻:Palawari's Choice

美麗的帕拉娃伊是拉芙拉斯王國的公主,很小的時候就和公爵訂下了婚約,而她的未婚夫也喜歡她,這本來應該是一段童話般的婚姻。

然而,在這個故事裡,還有一位一直糾纏著她未婚夫的黑髮小姐——你以為這又是兩女搶一男的狗血瑪麗蘇大戲?

不,她在見到公主的第一眼就真!香!了!並開始同公爵爭搶公主的歡心。

“請跟我來”本漫畫究竟是bg還是gl,取自公主的選擇

47783.png

 

5.【韓漫】龍女殿下聽我說!(龍女殿下請聽我說!)

原名:있잖아요 용님!

英翻:By the Way, Dragon Mistress!

“卡爾,你能將龍的頭獻給我嗎?” 儘管卡爾在小時候就失去了家人,但在公爵和奧爾良國王的幫助下,卡爾長大了。

在一次舞會發生了一次神秘的爆炸,有人向國王傳達了國王有意義的話語。公爵,你的身份是什麼?

52383068._SX0_SY0_.jpg

 

6.【韓漫】North by Northwest(南北偏北航行)

原名:북북서로 진로를 돌려라

英翻:North by Northwest

海盜船長“利爾·謝伊茲”,勇敢帥氣的男子漢,其實是以為依靠一條奇異項鍊變成男人的女人!?還是位超級大美人! ?

這個只有她知道的秘密,被帝國海軍軍官,雷提洛總督知道後,身為各自宿敵的彼此,接下來將走上怎樣的道路?

xxlarge.jpg

 

7.【韓漫】魔王她今天也想死(魔王大人想要死亡)

原名:마왕님은 죽고싶어

英翻:The Demon Lord Wants to Die

打破了和魔族的和平協議,發動戰爭的人類在戰爭中被擊敗。
人類的文明都被摧毀,走上衰敗的道路。而成為世界新主宰,站在那個巔峰的就是「魔王」
但魔王的願望竟然是『結束人生』?
想要死的魔王跟頭腦精明的勇者之間,甜蜜殺伐的羅曼史!

xxlarge.jpg

 

8.【韓漫】120天的契約結婚

原名:120 일 의 계약 결혼

英翻:120 Days of Contract Marriage

獨自撫養侄子生活的埃盧伊斯在休養地遇到了一個意外的男人。

以很快陷入愛情而聞名的瘋男人,為了誘惑只見有婦之夫的公爵夫人,向她提議契約結婚……

"我聽說自古以來求婚時戒指是必須的。" 馬克斯攔住埃盧伊斯,從桌子底下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箱子。

是用黑色天鵝絨包裹的黑檀木箱子。裝在這裡面的 "這是122克拉的皇家鑽石。

" 本來她提到嗓子眼的話是'難道是要用錢買我嗎?你是打算侮辱我嗎! "...但是這也太多太多的錢了。不,是鑽石。

如果自己的學生對她說'老師,有個男人說給我錢,讓我和他結婚。

她可能會勸她堅決拒絕。 但是人生是實戰。

Screenshot 2021-03-31 at 19.08.31.png

 

9.【原文是英文,確定不是韓漫】A Magical Feeling

從陌生的身體中醒來,莉卡立刻意識到自己穿越到了一個充滿魔法的世界。

她只想找一個安安靜靜的角落,潛心學習魔法。但是這個世界並不打算這樣放過她。

從纏著她不放的自信王子,到一連串曲折起伏;莉卡很快便意識到這個魔法世界並不像看起來那般完美。

unnamed.jpg

 

10.【韓漫】大公,請忍耐(尋找卡米莉亞)

原名:참아주세요, 대공

英翻:Finding Camellia

她的人生不過是謊言。卡米莉亞12歲那年,在貧民窟被母親帶走,被迫扮成貴族家的兒子生活。

但在重重秘密和謊言之下,她始終沒有忘記。

她一直努力重新成為真正的自己,奪回卡米莉亞的人生。

3c2c87a45cb1febb7b0659e5f5de1719da7496d5_980_975_128064.jpeg

 

11.【韓漫】伯爵家的不速之客(伯爵家的入侵者)

原名:백작가의 불청객들

英翻:The Count's Unwelcome Guests

費爾德伯爵一家尋找真愛與和平的故事

E4JTAaCUYAE-Svi.png

 

12.(R19)【韓漫】小姐和她的笨蛋狼狗(傻狗與小姐)

原名:바보개와아가씨

英翻:A Fool and a Girl/Silly Dog and Lady

蒂哈,該市的圖書館助理,盧茲,是狼之守護,也是她兒時的朋友。
節日那天夜裡,兩人誤觸了友誼的禁區,悄悄做了……
蒂哈為與生活在與她同一個屋簷下的盧茲建立關係而感到羞愧和尷尬。
但最終,他們互相垂涎,接受了自己的感覺。他們從不知道愛的感覺,但他們會一起尋找它。

e772537119_1.jpg

 

13.(R19)【韓漫】師父幫我挑了丈夫候選人(老師給我找來了丈夫候選人)

原名:스승님이나의남편후보들을골라왔다

英翻:My Teacher Picked Candidates for My Husband

我第一次見到老師是在我出生的時候,他自稱是我父母的故友,養育了在孤兒院出生的我。

我在老師的愛中茁壯成長,不知不覺中馬上要成年的我本來打算向老師表白後就立即舉行結婚儀式的...

但在我成人禮的那天,老師突然消失了? !

受到如此巨大的衝擊,就這樣過了5年,然後收到了老師的一封信!

「我啊,在這5年裡一直在尋找你的丈夫人選。」 我等待著不知何時才會回來的老師,維持著店舖。

但回來的不是老師,而是其他男人。還是請您回家吧!

ad8b9a6dfb1d13081c4b8f1c3aa56380.jpg

 

14.【韓漫】能再次和皇太子曖昧嗎?

原名:다시 황태자님과 썸 탈 수 있을까요?

英翻:Can I have a date with the Crown Prince again?

白雅在登台練習時掉入了童話書僮話中,太子菲利普依靠自己的權力特別照顧凱羅斯,一直等著秀雅甦醒過來. 醒來的白雅忘記了書中的塵世,失望的菲利普提出了解除婚約...

kcon_thumb_4.jpg

 

15.【韓漫】世界最強者們都爲我傾倒(世界最強者執著於我)

原名:세계관 최강자들이 내게 집착한다

英翻:The Strongest Characters in the World are Obsessed With Me

13歲的某一天,正在吃麵包的達莉雅●佩斯羅茲突然想起自己的前世。
而且她身處的是一個主角全員瘋批的黑暗系女性向遊戲世界, 還是當中最大反派的妹妹!
這樣發展下去的話會走投無路的,家族會滅門不說, 她也同樣活不下去,所以她必須盡快逃離這個家族!

“有風吹草動就要提高警戒,火速逃跑!” 擺脫覬覦家族的親戚和陰險的皇帝,爭取到哥哥的喜愛是很不錯─ “我想和達莉雅跳舞,有問題?”
“對不起,我妹妹很怕生。” “達莉雅說最喜歡的人是我!” 不知道為什麼,拉攏了哥哥不說,這個世界的最強者們竟然都為她而傾倒了? !

the-strongest-characters-in-the-world-are-obsessed-with-me.jpeg

 

16.【韓漫】戀愛養成玩1輪就夠了!(模擬戀愛玩一輪就夠了/模擬戀愛一次足夠了)

原名:미연시는 1회차로 족하다

英翻:One Episode is Enough for Unplayed

突然某天我成為了女性向遊戲的女主黛寶拉。只要能達到happy?ending就能回到原來的世界

 所以我努力取悅自己一點都不喜歡的男主最終獲得了他的告白,但是…… 【恭喜你達成normal?ending! 】 ‘

什麼?普通結局?女性向遊戲的happyending居然不是和男主之一在一起嗎? ’ 因為沒有達成幸福結局而開始了第二輪遊戲。

‘啊,算了。都給我滾遠點吧!管它什麼男主,自己幸福最重要啦! ’

我下定決心避開第一輪那種生活照自己的心意而活, 為了自己的幸福打倒那些擋在我前方道路的傢伙們。然而……男主們哪裡有點怪怪的。

“我以為又失去了你。” “仔細一想,小姐一開始似乎就對我很反感,為什麼呢?”

究竟,黛寶拉是否能夠順利達成happy?ending 回到原來的世界呢?

0080mS0kgy1gv5r7aqr5jj60u0148wrg02.jpg

 

17.已正版【韓漫】乾枯的拉加

18.已正版【韓漫】公女殿下不願和理想型結婚

19.【韓漫】金色黎明照耀著你(金色的黎明照耀著你)

原名:황금빛 여명이 너를 비추리

英翻:The Golden Light of Dawn

一個極其平凡的女孩羅莎 ? 勒文。某一天被闖入村子的半人半獸的怪物, 拉米亞奪走了全部的人生。

“777位,你醒了嗎?” 死亡的痛苦之後睜開眼睛的瞬間, 羅莎通過神之手獲得了魔力 以守護神之子的騎士羅莎·羅斯泰利爾重生。

5年後終於尋找神之子的任務落到了憑著尋找失踪的妹妹的執念活下去的羅莎身上, 迎接滿是緊張的羅莎的神之子候補約書亞出現了意想不到的反應…。

“羅莎一直在等你回來!" 約書亞真的是神之子嗎? 在真相的背後注視著羅莎的是…?

The-Golden-Dawn-Will-Shine-On-You.png

cover.jpg

 

20.【韓漫】我會禮貌地拒絕男主角(我竟是大反派/男主我就敬謝不敏了!/禮貌地拒絕男主角)

原名:남주는 정중히 사양하겠습니다!

英翻:I Will Politely Decline The Male Lead

她在一部小說中被當作惡棍附身,在小說中被悲慘地處決。

我嘗試了一切來避免死亡標誌,但最終,只有死亡浮出水面。在第三次回歸的那天,我下定了決心。讓我們活下去吧!

"如果我這樣生活,我會死,如果我那樣生活,我會被殺!"

但這是因為它離原版太遠了嗎?主角對原版女主角的興趣似乎以某種方式針對了我......?

xOkBMeN67EHh4Wr2YMfalZ-XA9BjLgYWum4wcwQVCCQ.jpg

 

21.【韓漫】執迷於我

原名:내게 집착하세요

英翻:Please Be Obsessed With Me

阿拉貝拉,是一位因為體弱容易吐血而被遺忘受冷落的公主。

在受繼承龍族血統的皇室壓迫而發生的叛亂事件的時候,遭遇死亡之後復活。

明白自己到25歲的生日復活就結束的阿拉貝拉,決心為了延續生命從叛軍那裡尋找答案。

4986f56f-1f7f-4575-895d-75dcb5adb532.jpg

 

22.【韓漫】瑪麗奇與劍(劍與婚姻)

原名:메리지 앤 소드

英翻:Marriage and Sword

皇帝的劍,帝國的榮耀,塔爾加耶爾家。但是名字像模像樣的塔爾加耶爾伯爵家卻完蛋了。

不是完了,而是非常徹底的完了。

為了維持生計,埃爾杰隱瞞了身份,參加了戰爭。

以驚人的劍術出名,賺了很多錢回到家的埃爾杰認為現在只剩下讓自己幸福這件事了

突如其來的晴天霹靂般的消息,皇命的政治婚姻!

對方是埃爾杰在戰爭中救了他一命的帝國軍的副司令官,沙恩·基拉克薩斯…

cover.jpg

 

23.【韓漫】玫瑰城的挽歌(玫瑰城的輓歌)

原名:장미성의 엘레지

英翻:The Elegy of Roses

主人公李露麗通過夢境穿越到了異世界,穿成了某個王國的貴族小姐阿爾貝蒂娜。

她試圖離開豪宅去尋找返回原世界的線索,然而在這個陌生的世界裡,不斷有人找自己的麻煩,沒人可以信得過,李露麗很無奈......她還能安全地完成旅途並回家嗎?

cover.jpg

 

24.【韓漫】關於我愛上仇人的理由(關於愛上冤家的理由)

原名:원수를 사랑하게 된 이유에 대하여

英翻:Falling for the Enemy

我怎麼可能愛上仇人呢?父母去世之後,莉婭為了保護家人而努力精通了劍術。

但作為帝國唯一的女騎士團長,她卻因為愛德加公爵的攪和而不得安生!

等等…這個‘仇人’為什麼每次見到她都會臉紅啊? !

cdf6b055-55b3-4268-a92b-c4bcccdf443f.jpg

 

25.已正版【韓漫】冰花騎士

arrow
arrow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